吉利星瑞百公里加速怎麼樣?那吉利星瑞的動力如何呢?

2023-02-02 01:15:04 字數 4593 閱讀 9076

1樓:網上車市

沃爾沃動力加持 百公里油耗僅 試駕吉利星瑞。

2樓:戚念風

吉利星瑞搭載沃爾沃缸內中置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連續三年獲得沃德十佳發動機稱號,百公里最快加速僅需秒,可以帶給同級獨有的動力體驗,97%的傳動效率趕超at變速箱的油耗,經濟性0.

2秒賽車級的換擋響應時間媲美cvt變速箱的換擋平順眼科的測試,讓變速箱耐久可靠。

3樓:一起出發嘍

我想著應該7秒左右呢,誰知道秒白費的發動機了。

4樓:洪雅苼

首先吉利星瑞應用的沃爾沃t4的發動機,最大馬力190馬力,星瑞的百公里加速僅為秒。

5樓:晉城吉利4s店

百公里加速,提速很快哦。

那吉利星瑞的動力如何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此次是在開放道路上試駕吉利星瑞,試駕車輛是版本,搭載的是一台發動機,是來自沃爾沃drive-e系列的,它的最大功率是140千瓦190馬力/最大功率轉速4700rpm,最大扭矩是300牛公尺/1400-4000rpm。

傳動方面,使用的是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

吉利星瑞共提供了舒適、節能和運動這三種駕駛模式,每種駕駛模式選項的主題介面也完全不同。在舒適模式下,充沛的動力使它在城市間可以做到從容不迫的遊走,出力順暢、油門響應適中。

舒適模式下的方向盤手感輕盈,不會給駕駛者帶來太多路感,電子味濃郁。星瑞變速箱的換擋輕柔且順暢,就算在低速跟車時表現的也不錯,並沒有出現太多的頓挫現象。剎車踏板的前段比較賊,後半程腳感偏硬。

吉利星瑞進入山路、通過撥桿將車輛調至運動模式後,星瑞似乎時刻都在挑動你的神經,動態表現激進。運動模式下的它巡航擋位會拉低,保證動力隨叫隨到。

7樓:tv嘻哈車

為什麼吉利星瑞這麼火?各方面比合資車強太多,配沃爾沃同款動力。

8樓:網友

的發動機190馬力 動力十足。

9樓:珈珈彤

最大馬力190,百公里加速。

10樓:敬湘靈

動力方面,吉利星瑞搭載沃爾沃drive-e系列的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t4版本),最大馬力190匹、峰值扭矩300牛·公尺,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底盤方面,新車前懸架為麥弗遜、後懸架為e型多連桿獨立懸架,而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星瑞還匹配了采埃孚dp-eps轉向助力系統、itt剎車片以及長行程的減震器等配置,相信在兼顧舒適的同時也帶來更優越的操控性。

11樓:鞏音悅

星瑞搭載沃爾沃drive-e系列的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t4版本),最大馬力190匹、峰值扭矩300牛·公尺,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底盤方面,新車前懸架為麥弗遜、後懸架為e型多連桿獨立懸架,而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星瑞還匹配了采埃孚dp-eps轉向助力系統、itt剎車片以及長行程的減震器等配置,相信在兼顧舒適的同時也帶來更優越的操控性。

12樓:c情歌不好聽

各方面比合資車強太多,配沃爾沃同款動力。

13樓:網友

動力方面,吉利星瑞搭載bai沃爾沃drive-e系列du的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t4版本),最大馬力zhi190匹、峰值dao扭矩300牛·公尺,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底盤方面,新車前懸架為麥弗遜、後懸架為e型多連桿獨立懸架,而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星瑞還匹配了采埃孚dp-eps轉向助力系統、itt剎車片以及長行程的減震器等配置,相信在兼顧舒適的同時也帶來更優越的操控性。

14樓:臨沂興華吉利店

動力沒得說,我們店已經倒車了,可以試駕一下。

吉利星瑞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15樓:生活幫答主

眾多車評人都說吉利新銳是可以和合資車抗衡的國產轎車。

作為轎車市場裡唯一能夠跟合資品牌抗衡,在前十榜單上長期有一席之地的吉利,當然無法容忍這樣的行為長期存在。於是,在吉利星瑞上市前,安聰慧釋出了這份引發廣泛議論的。

結合已經**的產品資訊以及這份宣言中所透露出的內容,吉利星瑞,這款「a級家轎」將具備如下顛覆屬性它在燃油車上實現了此前大多只存在於造車新勢力車型上的整車ota,打造燃油車市場的智慧型化標桿;

它能夠實現cn95級別的空氣除菌標準,並且配備抗菌方向盤,車內使用抗菌生態材料,能夠提供全方位的健康駕駛空間,打造家用車領域的健康標桿;

它全系搭載沃爾沃賦能、並已被廣泛搭載在沃爾沃s60、s90以及領克03等車型上的發動機,在擁有140kw最大功率和300n·m最大扭矩的同時,可以保持發動機級別的油耗,從而有能力取代思域,成為a級車新的效能標桿;

它的軸距達到2800mm,幾乎是以b級車的身段跨入a級車市場,同時, 1869mm的寬度讓它超越凱美瑞(1840mm)、雅閣(1845mm)、邁騰(1832mm)這些熱門b級車,樹立家轎空間感的新標桿;

更重要的是,儘管目前還沒有釋出售價,但吉利承諾,在全面超越強勢合資品牌產品價值的同時,「無需使用者多花一分錢」

16樓:等候

我希望吉利星瑞這款車不光叫好,更要叫座。別像亞洲龍似的上市前引起大量人的關注,引起預定狂潮,結果上市後市場反應平平,熱度迅速下降,典型的虎頭蛇尾。

17樓:臨沂興華吉利店

吉利星瑞這款車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到店實際試駕一下。個人感覺還是比較值得入手。

18樓:濟南吉利超市

這車可以,外觀到4s店看過,原創元素很多,很高檔,動力沒問題,對於家轎市場來講絕對是天花板的動力了,配置就不用講了,自主品牌在這方面一直是誠意滿滿。

19樓:網友

吉利星瑞誕生cma模組架構,沃爾沃同一架構平台,發動機源自於沃爾沃t4發動機,190馬力300扭矩,空調香氛系統,自動輔助駕駛,540全景影響,7dct濕式雙離合,97%傳動效率,極速換擋,遠超愛信6at,7.

9s百公里加速,公尺百公里制動距離,2800軸距,a級車最長軸距,最大空間,最美顏值,不等距直的22根前格柵,固特異輪胎,專門定製的,剎車片f1的**商,這個定價真不高,最後說一下,有比他顏值更好的,有比他的動力更強的,有比他的空間更大的,但是在同級別拉出來對比一下,星瑞是最棒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家轎價值評測之油耗實測!

星瑞 對比 卡羅拉。

高速工況油耗竟不相上下。

坐實星瑞「的動力,僅的油耗」!

全面超越強勢合資品牌產品價值。

無需使用者多花一分錢。

吉利星瑞 #中國家轎顛覆者。

21樓:弓思源

吉利星瑞是cma架構下的全新產品,瑞基於cma架構打造,這個不僅是領克家族的平台,更是沃爾沃使用的平台。這一次,星瑞直接搭載沃爾沃drive-e系列的發動機,種種跡象表明,吉利星瑞的確流淌著一些「豪華」血液。

22樓:網友

吉利星瑞是吉利汽車旗下全新緊湊型轎車,為吉利cma超級架構下的首款轎車,拉開了「科技吉利時代」。最大亮點是搭載了沃爾沃drive-e系列的2.

0td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90馬力,最大扭矩為300牛公尺,與之匹配7dct變速箱。

23樓:敬湘靈

新車基於「科技吉利超級母體架構打造而來,全系配備沃爾沃drive-e系列的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絕對值得。

24樓:網友

吉利車現在做工很好,吉利星瑞13萬多,這個級別的車價效比真的很高了。

25樓:度崖靜

起售價萬,配沃爾沃t4發動機,1869的寬度,2800的軸距絕對物超所值。

26樓:裝輪胎的狗子

吉利和沃爾沃聯合開發超級母體cma架構寬體家轎,值得入手。

27樓:千里封煙救隊友

個人感覺還是值得入手的。現在很缺車。

28樓:網友

非常香,相中就買,不要猶豫,不要錯過。

29樓:網友

看個人喜歡,動力顏值都不錯,值得考慮。

30樓:過來看看l孫輝

值得入手,現在響亮很好。

31樓:網友

油耗不高而且各方面都不錯的。

32樓:嘿咻嘿咻

星瑞cma架構,值得入手。

33樓:發發

車評人唯一一款沒噴的車。

34樓:珈珈彤

越級的產品,超級的表現。

吉利星瑞這款車怎麼樣?近期準備入手一台,大家給點建議。

35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星瑞這款車,個人認為車子的價效比還有空間方面是相對不錯的,缺點是與合資車在做工和保值性還有差距。

36樓:網友

cma平台下的第一款轎車,的動力,百公里加速,絲毫不遜色同級其他品牌,外形運動時尚,內飾科技感十足,無論是家用還是追求效能都是不錯的選擇。

37樓:珈珈彤

價效比非常高的精品家轎。

汽車測試百公里加速時間換檔時間算麼

這是一項需要專業裝置和技術的實驗。駕駛者 必須有嫻熟的駕駛技能,能應對一些突發事件,最好穿有防火服 安全帽等安全設施,當然繫好安全帶最重要!實驗場 最好是有專業鋪裝的柏油或水泥路面,路面沒有沙石等鬆散異物,且天氣應晴朗無風 儀器 一般採用專業光電車速儀或者 衛星車速儀 專業計測用計算機來記錄相關的引...

15款現代ix35百公里加速幾秒動力怎麼樣

我的就是ix35,剛花了20萬買的,2.0頂配,已經跑了500多公里了,動力不錯,四驅的加速挺快,10秒多一點就飈到100邁了。而且是6檔位手自一體的,這在20萬左右的車裡還真不常見,挺好的。軟體和硬體的區別?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三伏天的感冒 軟體與硬體的關係沒有軟體的...

汽車百公里加速與什麼有關呀?功率,扭力,車身重量,阻力,有什

沒有公式 汽車百公里加速時間是經過實際駕駛測量出來的,它是反映汽車動力效能的乙個重要指標。汽車百公里加速時間與很多因素有關,比如 排量 功率或者扭矩有關係的,還和車身重量 輪胎型號 汽車底盤 變速器傳動比匹配 風阻係數 地面附著率等有關。一輛汽車從設計到出廠都是經過無數次的試驗,達到發動機,變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