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色膜會毀了車身漆嗎,汽車改色膜會對車身造成傷害嗎?

2021-07-25 10:54:17 字數 1460 閱讀 5876

1樓:在同安寺鬥牛的孫權

不會的,改色膜除非十分劣質,一般2000以上全車的都不會傷車身油漆的,相反她就是來保護車漆的,你以後賣的時候和新的一樣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選擇哪家了,車衣裳家做的納多灰改色膜,對車身完全沒有傷害,他的原材料都是進口的,對車身有著保護作用。

汽車改色膜會對車身造成傷害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車衣裳改色膜挺好的。對汽車車身有保護作用的。

汽車貼了改色膜後,如果重新撕掉的話會不會把原車的車漆帶起來?

4樓:借一生

汽車貼的改色膜是優質改色膜,車漆是原廠車漆,揭除的時候幾乎不留膠,也不會帶起原車的車漆。

劣質膜肯定會掉膠傷害漆面的,好品牌的改色膜是不會傷害原車車漆,揭除的時候幾乎不留膠保證無痕跡,而且還能起到保護原車車漆的作用。

5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原車漆是原廠的沒有做過油漆的話。沒有問題。如果做過的話 基本就會被拉下來了

6樓:卡萊克汽車改色膜

看車膜質量了 質量差 貼了肯定留膠 並且留的膠很難清除 所以貼膜要選擇品牌膜

7樓:江蘇榮大

不會傷害原車車漆 揭除的時候幾乎不留膠保證無痕跡 而且還能起到保護原車車漆的作用。

答:汽車車身改色貼膜車身貼膜就是用一種高效能乙烯基膜貼於車身表面,在改變車身色彩的同時還能起到保護車漆的作用,想要更換顏色時,只要撕掉車膜,就可以恢復原車顏色。在歐洲和北美,車身貼膜已經逐漸取代了原有的噴漆技術。

因為做漆肯定是要鏟掉原來本身的漆,而貼膜就是無需鏟掉原來的漆面,更好的保護車身,提高車輛保值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是原車車漆就沒有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言先生

第一要保證你貼的是優質改色膜,國產的劣質膜肯定會掉膠傷害漆面的。

第二你的車漆是原廠車漆的話就沒問題。

好品牌的改色膜是不會傷害原車車漆 揭除的時候幾乎不留膠保證無痕跡 而且還能起到保護原車車漆的作用。

這是人家貼了三年的膜,撕下來車漆完好無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不會的,請放心塗改

汽車貼改色膜時間久了撕下來不損傷車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汽車改色膜都具有保護車漆的功效,甚至還能保護我們起到汽車防劃,防磨損、生鏽,而且現在的汽車改色膜色彩隨意變換,揭除後不殘留膠質,無粘附殘留,不損傷原車車漆,如果你貼汽車改色膜,我建議你使用車衣裳的汽車改色膜,比較實用,他們家已經是10年的老品牌了,有很多網紅都喜歡使用他們的改色膜,口碑非常好,非常推薦!

汽車改色要辦什麼手續?汽車改色需要什麼手續?

一 車輛改色需要到車管所辦理手續。1 填寫 機動車變更登記 備案申請表 變更登記申請 可以在車管所現場領取,然後對照樣表進行填寫。申請表背面有詳細的填表說明,填寫過程中如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隨時參考。2 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3 機動車登記證書 原件。4 機動車行駛證 原件。機動車行駛證...

什麼品牌的改色膜好,哪個牌子的汽車改色膜更值得買?

1 龍膜,龍膜創始於上世紀70年代,隸屬於美國伊士曼化工旗下的窗膜品牌,以先進的技術研發 卓越的生產能力 廣泛的全球分銷以及優質的客戶服務水平而得到較好的口碑,產品規格豐富,滿足客戶不同需求。車膜質量高,也貴點。2 威固,威固高階汽車貼膜品牌,始於1974年,也是國際性的窗膜品牌,其生產商是伊士曼化...

白色汽車,改色貼膜成亞光白,需要備案變更行駛證嗎

白色汽車改色貼膜成亞光白是需要辦理機動車變更登記的,改變車身顏色必須辦理備案登記。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一 改變車身顏色的 二 更換發動機的 三 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 四 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 五 營運機動車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