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主都在用什麼牌子的汽車漆面保護膜?

2023-05-30 08:35:05 字數 3804 閱讀 9864

1樓:我是假裝不在

如果是普通的車子,一般都不用這種保護膜,因為現在車子只是乙個代步工具,沒有必要過分的去保護,外面的漆,因為行駛過程中多少會有一些劃痕。沒有透底就沒有問題。

汽車漆面保護膜有什麼作用?有必要貼嗎?

2樓:ccc菜辣椒

還是有必要貼的,有了這個車漆保護膜就能避免車漆的老化,磨損,腐蝕,和輕微的剮蹭:

1、車漆保護膜主要作用是隔絕漆面於空氣和雨水的接觸,防止漆面氧化腐蝕變色,是現在比較流行的漆面保護手段;

2、因為車漆是一次性物品,損壞之後,後期的修補都會留下的缺陷,特別是色差一定會有偏差的;

3、貼了車漆保護膜在保護漆面的同時,也給車子做了保險,就可以一直開新車了;

4、如果貼大品牌的保護膜質保一般都有5年,5年後撕掉,車漆還是原來的樣子,特別省事兒省心。

隨著對於車輛保護的力度在不斷的加深,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重視汽車的保養起來,尤其是車輛的漆面的保護和保養,對於漆面的保養來講,目前有很多的方式和方法,可以通過貼膜,鍍晶,打蠟等方式來實現這個,當然從車輛整體的效果上面,近年來漆面保護膜貼的人也是越來也多。那麼漆面保護膜有什麼作用?汽車必須貼嗎?

漆面貼膜還是很有必要的,其實說起這裡我們可以參考下手機登貼膜就可以了,手機貼膜在一定程度上面可以避免螢幕上面的劃痕,起到了乙個保護的作用,就算是輕微的摔在地上也不會有任何的問題,而汽車的貼膜完全是可以參考這樣的乙個方面。

汽車貼膜也就是在漆面上面覆蓋一層保護膜的存在,這個東西最大的好處和優點,就是可以避免產生劃痕,就算是洗車也不會帶來影響,我們知道車輛在洗車的時候很容易導致水的沖刷產生碰撞油漆漆面的情況,而這些都會導致油漆漆面出現受損的現象,這不利於汽車油漆的保養和保護。

但是貼膜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的產生了,貼膜以後會在油漆的表面層形成一層物質,而這樣的物質就像乙個墊層一樣,恰到好處的避開這個東西和現象。所以針對於車輛的來說,還是建議去貼膜的,也不是必須要貼膜,根據個人的使用需求去進行貼膜。

請問汽車漆面保護膜產品該怎麼選擇?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 看基材。

tpu和pvc相比,具有pvc所沒有的耐黃變性。所以從整體基材來講,你可以看它是不是耐黃變的產品。

目前世界上還沒有發現在太陽uv光源照射下是100%不變黃的物質,但好的tpu產品黃變速度較慢,具有耐黃變性。

第二 看塗佈。

塗佈即tpu塗層,像kingseed出品的tpu漆面保護膜基本黃邊很少,你可以參照此標準去選購。

第三 看韌性。

pvc料脆,韌性沒有tpu好,通俗的說,tpu材料比pvc柔軟,一定程度下能自然拉伸、不斷裂(拉伸斷裂伸長率、抗衝擊強度較大)。在對車漆的保護時,遇到最常見的衝擊性傷害(如高速石子擊打)比pvc具有明顯優勢。

第四 看用水。

膠水在貼膜後會慢慢的現出黃邊,所以貼膜時看店面用的是不是純淨水,自來水會導致裡面有一些雜質礦物質等,也會導致膜黃變。

第五 看透明度。

好的車膜必須有很高的清晰度和透明度,因此貼膜時要選合適的膜,首先看看膜的透明度,即使顏色比較深的膜,看出去的景物也要透澈,不能昏暗、變形,尤其是在晚上,這一點不要忽視,晚上看透明度最能說明問題了。可以隔著膜看一看遠處,再拿開膜對比一下是否清晰。

第六 看增亮度。

一款膜如何看增亮度?方法是把膜都貼在黑色車漆上,看是正黑亮(透亮度),還是反光的白亮(不是乙個正黑),白亮的產品塗層衰減會特別快。

第七 看手感。

兩款膜都貼在機蓋上,在高溫的情況下,同時去用手背去撫摸膜,看看在高溫情況下是否還有爽滑度,有爽滑度的產品不易產生汙漬(自潔性比較高)!

第八 看uv阻隔率。

漆面保護膜要選擇紫外線阻隔率高的,這一點比較重要,陽光紫外線是導致漆面氧化的罪魁禍首。為了辨別防紫外線的阻隔率,可以用專門的儀器測試,也可以把膜放到太陽底下,你透過膜能否直視太陽,如果能看上幾秒鐘就不錯了。

漆面保護膜有什麼作用?車子貼這個膜重要性如何?

4樓:農村社會王

現在人們出行大多使用汽車,汽車行業的迅猛發展,直接影響了汽修裝飾行業,大多數人買車之後都會選擇一些比較好的,汽車裝飾產品,以此來保護車的外觀,然而,汽車的漆面保護膜的生產,被廣泛於應用在了汽車的裝飾行業,更好地利用了汽車使用者量巨大的優點,汽車漆面保護膜需求量增加,銷售量增加,汽車裝飾行業得到了更加迅猛的發展。?

使用者為什麼要給汽車貼漆面保護膜?漆面保護膜起到了什麼樣的保護作用?首先,現在市面上的漆面保護膜大都是一種聚合物,貼上去在外觀上並不會特別凸顯,受到廣大使用者所喜愛。

漆面保護膜不僅可以提高汽車外觀的亮度和光澤度,以更好的保護汽車原裝漆面,防止發生物理刮蹭,而且還不會傷害到汽車原裝的車漆。?

不同的漆面保護膜所發生的作用大小也不同,但市面上大多數的汽車漆面保護膜都有較長的保質期,能夠持久保護汽修漆面。關於新車用不用貼漆面保護膜,還需要遵從自身意見,作為汽車裝飾行業銷售量比較高的漆面保護膜,**也相對比較昂貴。汽車貼漆面保護膜也有利於在日常生活中受到雨水腐蝕和氧化,甚至能夠幫助汽車人,裝車機與外界相隔開,防止在行駛過程中受到沙石的幫浦濺和樹枝劃傷。

給汽車貼上漆面保護膜,做更好的保護汽車不受到損害,減少汽車的維護和修理費用,在購買汽車的漆面保護模式,要注意產品質量,選擇質量較好的汽車漆面保護膜,才能夠更好地保護汽車原有漆面,甚至有一些漆面保護膜,還可以防止烈日的照射,減輕烈日對汽車外觀的傷害,而且這一類產品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5樓:可追憶

漆面保護膜(paint protective film),簡稱「犀牛皮」,採用高科技質感的聚氨酯薄膜製成,具有強韌性,貼膜的汽車玻璃能夠有效的提公升玻璃的抗衝擊能力。

6樓:小白家美食

再給車子做保養的時候,貼漆面保護膜是非常關鍵的,能夠保護車漆也能夠防止風吹日曬,對車漆造成的損傷。

7樓:雨落三青

高延展性,一款好的漆面保護膜擁有頂級材質,能夠完美貼合車身;

抗黃變,部分漆面保護膜隨著時間的延長,會讓車子看起來陳舊,而一款好的漆面保護膜能夠延長使用壽命;

高透明度,漆面保護膜本身為高透明薄膜,貼上後可提公升車子20%~30%的亮度提公升;

4.自修復性,在汽車受到輕微剮蹭時,能夠自修復劃痕,保護車漆;

汽車漆面保護膜品牌排行具體說說有哪些牌子?

8樓:北辰de麋鹿

龍膜綜合水平還是比較高的,它是伊士曼集團旗下的品牌,也是目前市場上知名度比較高的。用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還有放心的廠商級全國聯保。

如果你對汽車漆面保護膜不是很了解的話,可以先了解一下產品和售後資訊。

9樓:區子民

具體說說我用的龍膜吧。它是伊士曼集團旗下的品牌,也是目前市場上知名度比較高的,是美國進口品牌,背靠伊士曼集團,聽幾個用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如果對汽車漆面保護膜不是很了解的話,建議可以先了解一下產品和售後資訊。

汽車漆面劃痕修復的步驟

汽車輕微劃痕怎麼處理?小小一點劃痕,通過汽車保險顯然不合適,也不至於要到汽車美容店去修復。但如果汽車輕微劃痕不處理,很容易導致汽車漆面生鏽,對以後的保養不利。汽車輕微劃痕怎麼辦?教你簡單兩招恢復汽車劃痕的好辦法。補漆筆可處理小劃痕 如果鏽蝕不很嚴重,可先用極細的水砂紙蘸水輕輕磨去鏽斑,但切忌無方向地...

汽車漆面研磨是什麼,汽車拋光和研磨的區別是什麼??

第一步驟洗車 具體內容參考 其中的洗車的縫隙出垢放在最後清縫的步驟前確保車身乾爽,不能有殘餘水分。第二步驟去柏油 蟲屍 樹脂等 1 先將車身清洗乾淨,即可看出柏油顆粒。但如果為深色車就不易發現,也沒有那種很 的感覺。2 在乾淨毛巾上沾上柴油或煤油,並輕抹在柏油處。或將柴油或煤油裝在噴塗容器內噴灑在柏...

汽車渡膜對漆面有好處嗎?汽車漆面保護膜的好處

1.汽車漆面鍍膜是超環保使用水容環保材料,自身不氧化,更不會對車漆造成二次汙染,而傳統的打蠟封釉專案對車漆容易造成二次汙染。2.耐腐蝕。堅硬的非有機 玻璃晶體 膜層自身不會氧化的同時也防止外界的酸雨 飛蟲 鳥糞等對車漆的腐蝕緻密的玻璃晶體膜具有超強抗腐蝕性,汽車漆面鍍膜能有效防止酸雨等腐蝕性物質對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