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優車誠品舊機動車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2 01:15:02 字數 1697 閱讀 5716

1樓:愛企查

北京優車誠品舊機動車經紀****是2014-03-28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南四環中路260號新發地汽車交易市場b區211號。

北京優車誠品舊機動車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094306480u,企業法人叢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優車誠品舊機動車經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舊機動車經紀業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8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優車誠品舊機動車經紀****(簡稱優車誠品)成立於2023年,是二手車交易服務提供商品牌,也是中國網際網路二手車o2o模式的企業,把線上資訊平台和線下實體店整合,為消費者提供認證二手車交易服務。2023年8月優車誠品宣布獲得1816萬美元b輪融資。

法定代表人:叢林。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0000169449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北京優車誠品二手車,大家覺得怎麼樣?

3樓:花一小時起名字

質量保障沒的說,就是**有點小貴,畢竟服務品質在那呢還有成本。

就圖個省心吧。

到北京優車誠品買二手車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都屬於認證二手車中心,對於車況什麼的還是不錯的。還有就是不要貪便宜。尤其二手車,一分錢一分貨。

要是便宜車販子早就收走了,輪不到你。汽車之家估價軟體還不錯,買之前試試吧。要是事故車,水淹車盡量別要。

5樓:優車檢測師小輝

北京優車誠品有專業資深技術把關,杜絕火燒車、水泡車等一系列事故車,並承諾從交車日起14日內出現發動機、變速箱問題,在14日可退換。並提供1年或2萬公里的質保服務,若車出現質保範圍內的故障,優車誠品將提供維修或更換部件服務,請您放心購車。

北京優車誠品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優車誠品網路科技****是2013-12-10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潞通大街191號2層01-258a。

北京優車誠品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0855078463,企業法人叢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優車誠品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計算機系統服務;企業管理諮詢;零售日用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不含弩)、工藝品(不含文物)、針紡織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7716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4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優車誠品網路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機動車綠燈直行,非機動車闖紅燈,撞上機動車,如何處理

1,一般這樣的事復 情,機動車墊付制醫療費用,促進低於10000元的30 萬元以上的先進的醫療費用。2,交警決定是合理的。說的具體原因,不擴大。3,於是下定決心,機動車輛保險的公司索賠,但需要保持良好的材料,與保險公司的溝通,如果你不知道你的保險公司,因此保險公司處理事故的專業指導,所以您可以減少您...

非機動車能跟著機動車左轉嗎,非機動車可以左轉彎嗎

不能,一旦發生交通事故,非機車全責。非機動車可以左轉彎嗎 非機動車可以左轉彎。駕駛非機動車禁止行為 在道路上駕駛自行車 三輪車 殘疾人機動輪椅車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1 駕駛自行車 三輪車必須年滿12周歲 2 駕駛電動自行車和殘疾人機動輪椅車必須年滿16周歲 3 不得醉酒駕駛 4 轉彎前應當減速慢行,伸...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機動車佔主要責任,非機動車佔次要責任,賠償比例是什麼

按照 道路交通安抄全法 襲 第七十六條第二款規定bai 機動車與du 非機動車駕駛人zhi 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dao,非機動車駕駛人 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 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 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 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