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原有的牆壁上安裝隔音氈 效果怎麼樣!

2023-02-02 01:10:03 字數 3570 閱讀 2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專用吸音裝飾板固定在石膏板上。

2樓:金牛多歲的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 有兩種方式 一 直接買成品的吸音板安裝在牆上 二 貼玻璃棉後加石膏板。 這是隔音板 的做法 如果是吸音板的話 你要用孔板來封住玻璃棉 但是玻璃棉要做防塵處理 就是用布遮住玻璃棉再釘金屬微孔板。

隔音氈如何使用 隔音棉如何使用 直接鋪效果怎麼樣,能隔多少分貝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隔音氈和隔音棉兩種材料單獨之用的話,效果不太明顯,具體能夠降低多少沒有具體的數字,不過還是建議您隔音材料和吸音材料復合使用,具體的施工方法是根據您的隔音要求標準來說的,如果您想找到更適合您方法,不妨到河南博福官方**檢視一下。

4樓:美穗建材

隔音氈和隔音棉不能單獨使用,一般都是和石膏板配套使用。隔聲量單板為30db

知識拓展:石膏板隔牆步驟:

用膨脹螺栓將龍骨與牆體相連。

次龍骨副龍骨。

填隔聲氈、隔音棉。

裝無機高強隔聲板。

用自攻螺釘將石膏板與輕鋼龍骨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做家裝隔音?還是車輛隔音?

家裝的話最好是在原牆面上安裝龍骨,然後填充隔音棉或者隔音氈,再用石膏板封閉。

車輛隔音的話最好到正規的車輛裝潢店,一般都需要拆掉車輛內部裝飾板的隔音效果主要還是看材料的好壞,還有施工的工藝好壞家裝一般四面牆壁做好,在裡面唱卡拉ok沒什麼問題,對鄰居基本上沒什麼影響。

車裝的話主要是降低60~70%的胎噪和風的聲音。

隔音氈安裝時要區別正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老趙生產隔音氈,也負責隔音氈安裝技術指導(買隔音氈,找他,136的號,前邊136,中間是8106,後邊四位是4123)

隔音氈的安裝施工:

對於一些聲學材料來講,隔音氈黑色一般都是在內部使用,並不要求美觀什麼的,所以施工安裝上很簡單。

1、根據施工位置的需要用桌布刀或剪刀裁剪合適的大小和形狀。

2、無自粘膠型產品與其它材料復合時需在材料表面均勻塗刷膠粘劑。

3、貼上於牆壁時,材料接縫處需搭接(即重疊)50mm以上。

4、夾在兩層板材之間使用時,接縫處需對齊拼嚴。

5、隔音氈單獨使用時候要輔助框架的固定,並要保證接縫處貼上嚴密,因為不管是任何的隔音材料,在安裝時候都要密封好,這樣效果才會最佳,6、在龍骨與牆體、樓板、地面連線處,板材與龍骨連線處墊上隔音氈可以減少聲橋效應,避免隔聲量的下降。

隔音氈可以直接粘在乳膠漆牆面上嗎

7樓:中國好隔音

可以的,但隔音效果會下降,隔音氈是非常好的隔音材料,但是需要採用合理的安裝方法才能完全發揮其隔音效果。

如何安裝家庭牆體隔音氈 隔音氈的安裝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們越來越注重住房質量,因此人們在裝修的時候都會使用隔音牆。隔音牆涉及到隔音板的使用,老趙負責施工技術指導(定隔音板,聯他,136的號,中間是8106,後邊四位是4123)隔音牆顧名思義,它就是在牆體之間填充一些像海綿以及泡沫等隔音材料,從而起到非常好的隔音效果。

但是隔音牆聽起來簡單,做起來卻不像大家想的那麼容易,如果在製作隔音牆的時候有一些步驟出錯的話,就會使得隔音效果大大下降。那就和大家說一說隔音牆的做法以及市場上隔音牆**。

牆體隔音施工方案:

1、沿牆體鋪設隔音氈,接縫處壓縫處理;

2、安裝減振龍骨,尖劈600mm左右;龍骨空隙內填吸引棉;

3、減振龍骨上安裝隔音板(兩層板材中夾隔音氈,板材與隔音氈錯縫處理);

4、隔音板上安裝c100輕鋼龍骨,龍骨內側上釘處墊一層隔音氈,避免剛性連線,龍骨空隙內填容重40、35兩層吸音棉;

5、龍骨上安裝隔音板隔音板(兩層板材中夾隔音氈,板材與隔音氈錯縫處理),隔音板間接縫處及隔音板與樓頂、樓板接縫處適用建築密封膠密封。

如何用隔音氈做隔音牆

9樓:雖雲發草色

打龍骨+隔音棉+石膏板+隔音氈+石膏板+表面處理(可用裝飾吸音材料),估計包工包料的話200元左右,可以做到很好的效果,牆體和天花都這樣做,地面的話,條件充許也是這樣做,如果不充許的話,那就:橡膠減震隔音墊+阻尼隔音氈,平鋪在地面上,最。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趙生產隔音氈,也負責施工技術指導(買隔音氈,找他,136的號,前邊136,中間是8106,後邊四位是4123),隔音氈做隔音牆可以跟他聊一聊。

隔聲氈有著很強的阻尼特性,於板材結合貼上後,使板材有了一層強阻尼層,改變了板材原有的共振頻率,將其「吻合谷」彼此錯開,有效地改善了金屬薄板在共振低谷的隔聲效能,使板材的整體隔聲效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公升。

隔音氈牆體隔音:

1)原有牆面清理。

2)安裝減振龍骨,間隔600mm左右,龍骨空隙內填吸音棉。(龍骨內側上釘處墊一層隔音氈,避免剛性連線)

3)減振龍骨上安裝石膏板,然後貼上隔音氈,外面再封上一層復合防火隔音板(一層石膏板與復合防火隔音板中間夾隔音氈,隔音氈與石膏板復合防火隔音之間錯縫封),隔音氈用萬能膠水或者螺絲固定。

4)隔音板間接縫處及隔音板與樓頂、樓板接縫處適用建築密封膠密封。

隔音氈怎麼安裝

11樓:靜音寶的大哥

隔音氈最的主要用途,就是與石膏板搭配,用於牆體隔音和吊頂隔音。

在輕型牆體隔音結構和吊頂隔音結構中,隔音氈都是夾在兩層石膏板(或高密度水泥板和矽酸鈣板)中間。如下圖所示。

因此,隔音氈應該在第一層石膏板安裝完成後,用膠水貼上於石膏板表面,覆蓋住石膏板之間的接縫。兩片隔音氈之間的接縫要嚴密,並用彈性密封膠密封一下。

第一層石膏板表面整個貼滿隔音氈後,再安裝第二層石膏板。

12樓:奉惜雪田宸

裝兩排平行的輕鋼龍骨,龍骨內填100k密度的玻璃棉,外表雙12mm厚石膏板夾的隔音氈50/方,裝好補縫,小廳和大廳相通的話就裝個金屬防火隔音門4000,

隔音阻尼氈在牆上怎麼使用

13樓:老趙聊隔音

隔音阻尼氈使用需要根據材料的材質,如果是主材橡膠的本身彈性不夠,不好貼上!如果主材pvc的要看材質本身的彈性和韌性是否合格!隔音氈一般密度較大,隔音阻尼氈使用是一般結合板材一起用,能達到很好隔音阻尼作用!

隔音阻尼氈使用時直接貼在牆體時,由於材料本身密度較大,時間長了會脫落!

14樓:匿名使用者

1.常規建議是在原有牆面找平,使用建築施工器材固定。

2.單純靠膠短時間是可以粘住的,但是時間久了就會脫落。

隔音氈是一種高密度的建築隔音材料,忽略厚度每平方公尺密度可以達到2kg以上,更好的有4kg/。

阻尼(英語:damping)是指任何振動系統在振動中,由於外界作用和/或系統本身固有的原因引起的振動幅度逐漸下降的特性,以及此一特性的量化表徵。

15樓:吸音隔音地毯

如果牆面乾淨沒有灰塵的話可以用膠水貼上,隔音效果看您要什麼樣的效果了。

牆壁上的筆墨怎樣去除,怎樣去除牆壁上的墨水漬。

去除墨水印用上卸甲油,就能去除頑固墨跡!在海綿上擠出適量卸甲油,然後重複塗抹墨跡,能看到墨漬明顯變淡。清除牆面汙漬方法 一 將白醋和水按照1 1的比例混合成溶液,用噴壺將溶液均勻噴灑在牆面上3分鐘,就可以去除頑固油漬。二 清除牆面貼紙。1 首先將適量的小蘇打和食用油混合,然後用小刷子在貼紙上刷上適量...

家中牆壁上出現很多白色小肉蟲,家中牆壁上出現很多白色小肉蟲

不用問,這是你家的袋子裡的公尺生蟲了,這是從公尺袋裡爬出的,爬到棚頂的牆角處就開始吐絲結繭。你仔細看看高處牆角肯定有小蟲開始拉網結繭。估計是某種螟蛾的幼蟲,家裡常見的有公尺蛾,印度谷螟等 你家的袋子裡的公尺生蟲了,這是從公尺袋裡爬出的,爬到棚頂的牆角處就開始吐絲結繭。你仔細看看高處牆角肯定有小蟲開始...

家裡的牆壁上很有多黑色的小蟲子,家中牆壁上很多黑色小蟲,不知怎麼辦?

主要是下水道內的,是在潮濕的地方比較容易繁殖,洗牆壁是沒有用的,在下水道口內噴些藥,把窗子開啟多通風就沒事兒了。家中牆壁上很多黑色小蟲,不知怎麼辦?很多房屋潮濕的時候,牆壁就會發霉,隨之房間牆壁上就會出現很多小蟲子,蟲子大概一公釐左右大小,很多,一般都是靜靜的不懂,然後一碰就跑的很快。一,最麻煩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