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物資集團中南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2 01:05:06 字數 1755 閱讀 5515

1樓:愛企查

中鐵物資集團中南****是2005-07-07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武昌區丁字橋路25號。

中鐵物資集團中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7745902278,企業法人李景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物資集團中南****的經營範圍是:金屬材料、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品)、建築材料、機械裝置、汽車配件、木材、水泥、鋼材、鐵路裝置及器材、五金交電、百貨銷售;倉儲服務;器材租賃;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業務(不含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或技術);商務資訊諮詢;貨運**;房屋租賃;物業服務;金屬礦、非金屬礦產品銷售;煤炭批發經營(禁燃區內禁止銷售);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機電產品、燃料油(禁燃區內禁止銷售重油、渣油等高汙染材料)的銷售;瀝青、混凝土產品生產及銷售;鋼材加工;供電裝置的銷售。(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330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網友

你好,中鐵物資集團華南****2023年在廣州成立,註冊資本金5000萬元,公司先後參與了,珠海橫琴島,香港地鐵,廣州地鐵,深圳地鐵大型基礎設施專案,公司發展迅猛,前景廣闊!

請問中鐵物資集團中南分公司財務待遇如何? 115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企業,薪資待遇應該不錯,可以考慮試試,而且是大平台。

中鐵物資集團華南****,是屬於中鐵幾局的= =!待遇怎麼樣? 10

4樓:己語絲

國資委——中國鐵建——中鐵物資集團****——中鐵物資集團華南**** 從屬關係是這樣的,不屬於中鐵幾局。

5樓:匿名使用者

隸屬於中國鐵建底下中鐵物資集團****,待遇不錯哦,而且領導也特別關心下屬,辦公環境相當不錯,還有員工休息的地方。我就是集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哪個局,跟幾局平級,待遇還好,,但公司沒人情味,如果追求工作愉悅還是別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在17局 不清楚你那 反正鐵建 千萬別他媽的來。

中鐵物資集團公司怎麼樣

8樓:手機使用者

待遇還不錯,主要自我提公升的空間蠻大的。

不過最好是在中鐵物資總部。

9樓:手機使用者

中鐵物資集團總部財務部的工作待遇怎樣,發展空間怎樣。

都還不錯,建議可以考慮。

中鐵物資集團****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鐵物資集團華東**** 分四塊經營部分,鋼鐵事業部,工程物流部,鐵路事業部,還有乙個南昌辦事處,主要是經營鋼材,鋼軌,道岔等··參與國家大型鐵路建設。

請問前輩:中鐵物資集團****待遇怎麼樣?特別對於大學畢業生來講。

11樓:網友

這個怎麼說呢,中鐵現在待遇還好,工資差不多4錢多,有事後超5千,慢慢的你職位上去了,工資也就上去了,事業單位就是 撐不死 也 餓不著,不過鐵路上的待遇還是不錯的年假什麼的都有,我就是鐵路的,

中鐵四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中鐵四局集團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大型國企,當然不錯了,但如果在機關會好一些,如果跟這工程走就比較辛苦!中國中鐵四局集團 是具有綜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築企業,是世界500強企業 中國中鐵股份 的骨幹成員。中國中鐵四局集團 是具有綜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築企業,是世界500強企業 中國中鐵股份 的骨幹成員,持有鐵路工程總承包特級資質,公路 ...

中鐵建工集團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中鐵建工集團 廣州分公司是2005 09 05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東環街番禺大道北555號天安總部中心29號樓201房。中鐵建工集團 廣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378122089xa,企業法人侯國...

中鐵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中鐵建設集團 武漢分公司是2009 03 05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蔡甸區蔡甸街新天村八組。中鐵建設集團 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4685408833n,企業法人楊再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建設集團 武漢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