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把微信設定成英文了,怎麼換回來

2021-03-03 21:32:38 字數 3340 閱讀 19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微信,找到【我】,英文本母為【me】後找到設定選項,英文為【settings】點選它下來找到【通用】選項,英文為【general】點選它繼續後找到【多語言】選項,英文為【language】點選它繼續接下來就會看到【簡體中文】選項了

後選擇它然後點選綠色英文本母【save 】儲存就好了

2樓:古道兮風瘦馬啊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待機狀態下點選菜單鍵--settings(設定)--controls(控制)--languageandinput(語言和輸入)--language(語言)--選擇中文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he is certainly not willing to admit

我不小心把微信設定成英文了,怎麼換回來。要用英語說你懂得比如先點哪個?

4樓:特愛提問

接如下步驟操作:

1、開啟主畫面右下方的"setting" (就是乙個齒輪狀態的那個圖示),就進入了設定介面

2、點」general" 行,進入通用設計項3、在通用設定項的最後一行:language ,欄點選4、在彈出的語言選項中,選擇你想設定的最終語言,(這介面的語言,是直接用本語描述本語)

試一下,不明白再問。

在聊微信時不小心把中文設定成了英文,怎麼設回中文。

5樓:張承鳳律師

字母zhi為【me】點選它如

接下來找dao到【通用】選項,英回

文為答【general】點選它繼續,

然後找到【多語言】選項,英文為【language】點選它繼續接下來就會看到【簡體中文】選項了

最後選擇它然後點選綠色英文本母【save 】儲存就好了如果有幫到您,點選【採納為滿意答案】按鈕即可,如果還有問題 請發帖重新提問哦

6樓:清新露台

2.在主介面點選「我」,接著點選設定;

3.在設定介面點選通用,然後在通用介面點選多語言;

4.在多語言裡面選擇需要的english,再點選右上角儲存即可;

5.接著返回到輸入框,就可以變成英文了。

7樓:

設定》通用》多語言》簡體中文

手機微信上不小心換到英文本型了+該怎麼換回中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點選英文輸入法的那個圖示就可以啦,或者有專門切換輸入法的按鈕。

9樓:自信的安美來

settings設定—general通用—language語言—簡體中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應用程式,把快取清除了,然後再就去登陸就好了

11樓:薄荷and紫蘇

me,setting,general,language然後選中文

不小心把微信的字型改成繁體了,怎麼改回來

12樓:學姐

2、設定中找到通用選項。

3、通用中都是一些基本設定,這時候進入「多語言」選項。

4、選擇「跟隨系統」或「簡體中文」,記住,一定是簡體中文,不是繁體,不要按錯了。

5、跟隨系統就會讓繁體改為簡體,簡體中文也一樣,這樣就設定好了。

13樓:不運動會s星人

在手機的設定裡面,可以把繁體字改成簡體字,可以多留意一下

14樓:為了而行動

看什麼手機型別,基本的做法是手機設定,在點更多設定,再點輸入法,裡面可以設定了

15樓:張旭真好

進入「我「

2 .  進入「設定」

3 .  進入「通用」

4 .  進入「多語音」

5 .  選擇「跟隨系統」或「簡體中文」

16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弄了還是不行了,要怎麼辦

17樓:15861748285楊

如果不小心設定成繁體的話

第一步:點選「我的設定」

第二步:點選「設定」

第三步:點選「一般」

第四步:點選「語言」

第五步:點選「簡體中文」

第六步:點選「儲存」

18樓:s嘉懿

系統裡找不到中文簡體了,怎麼辦,跪求大神幫忙

微信不小心設定成了韓文不認得字,該怎樣改成中文的。

19樓:憂慮男**座

一、首先在oppo r9s手機上開啟微信進入,然後點選下圖頁面右下角紅框內的頭像進入。

二、進入以後選擇下圖紅框內的選項進入,如下圖所示。

三、然後點選下圖紅框內的選項進入。

四、進入以後點選下圖紅框內的選項。

五、最後選擇「簡體中文」,然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紅框內的選項即可。

20樓:嘉江悠悠

右下角齒輪模樣的【설정】,點它。

從上往下第8個是不是【일반】? 如果是,點進去。

從上往下第5個是不是【언어】? 如果是,點進去。

看到【簡體中文】沒?

點它,然後點右上角的【저장】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順序不一,看字還是能看出來的,感謝大神

微信不小心設定了繁體怎麼設定簡體中文

22樓:匿名使用者

1、在微信介面右下角找到我,箭頭所示的位置。

2、進入下面這個介面,然後點選箭頭所示的通用選項。

3、選擇多語言開啟。

4、選擇簡體中文,儲存就可以了。

同樣的方法,你也可以選擇其他字型,比如英文、法文等。

23樓:螢灬潼

如果不小心設定成繁體的話

第一步:點選「我的設定」

第二步:點選「設定」

第三步:點選「一般」

第四步:點選「語言」

第五步:點選「簡體中文」

第六步:點選「儲存」

24樓:西四環梧桐街

具體步驟如下:

我--設定--通用--多語言--選擇「簡體中文」--儲存即可(見附圖)。

me--setting--general--language--簡體中文--save(儲存)即可。

附圖:1.

2.3.4.

25樓:一粒小小de大公尺

輸入法還是什麼?設定裡面應該有

聯想A850S不小心設定成英文的,怎麼設定成中文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若裝置型號為聯想a850,建議在setti...

我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該怎麼找回微信?

你可以重新 乙個微信,你只要記住你自己登入的微信和密碼,你登上微信後,資料都還在的,如果忘記和密碼,你可以打 給你認識的微信好友告訴你的 密碼的話需要重新設定乙個,希望這能夠幫助你。親,您好,關於微信軟體解除安裝,進行恢復的操作有 第一,首先重新 乙個微信,安裝完成以後先不用進行內容恢復,先登上微信...

求助,我的電腦不小心被我設定成黑色的底色了,字也是黑色的,什

你的這個問題我沒見過,但是估計是在設定方面的問題。你嘗試下桌面,右鍵屬性,外觀。看看那裡有沒有你要的東西,如果不行,那麼你選擇ghost吧 電腦螢幕的顯示色都被我設定成了黑色怎麼辦?看不見字了 求助!我的電腦底色被我不小心設成黑色,字也是黑色的什麼也看不到怎麼辦?很簡單 桌面右擊 屬性 外觀 色彩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