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轉賬退款一般什麼時候到賬

2023-05-13 02:10:07 字數 2938 閱讀 8994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因為微信是利用第三方軟體實現的提現、轉賬等操作。所以不是即時到賬,有的時候當天就可以完成轉賬支付退款提現等操作,對方收到款後才能有提示,正常時限是2小時左右能到,一般會在微信端提示您到哪天幾點之前到賬,最遲不過72小時,一般情況正常速度24小時到48小時左右。

2樓:柯小姐

對方沒有收的情況下,次日就退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小時之內,但一般不會這麼慢。

4樓:潮狗

超過24小時沒有人領取轉賬直接退回轉賬人!

5樓:閻令

立馬到賬的沒到就被攔截了!

微信轉賬退款多久到賬

6樓:阿浩侃談

轉賬後資金需在24小時內「確認收錢」,若收款方未點選「確認收錢」或」立即退還「拒收,資金將原路退回。

1、通過零錢資金轉賬:實時退回到付款方零錢賬戶中;

2、通過銀行卡轉賬:將在2-5個工作日退回到付款方的銀行卡。如果需要零錢想把錢轉到銀行卡,提現即可。

零錢提現到賬時間為:16:00前提現,當天23:

59前到賬;16:00後提現,次日23:59前到賬。

中國銀行除外:當天提現,第三日23:59前到賬(如:

2023年8月3日提現,8月5日23:59前到帳)。在微信轉賬中你可以設定2小時、24小時到賬,方式是開啟微信,點選「我-錢包-右上角的選項按鈕-轉賬到賬時間」,然後選擇「2小時到賬」或者「24小時到賬」。

有人說這可以防止轉錯賬,但一點用都沒用,因為你只是延遲了對方的到賬時間,無法撤回轉賬金額。所以不但沒用,反而很多時候會造成給朋友轉賬的時候不能實時到賬,延誤時機,耽誤事。而不允許撤回的原因,本質上是為了防止詐騙,因為如果你給對方轉過去,設定兩小時到賬,對方收錢之後你還可以撤回,無疑就會造成很大的漏洞和新型詐騙。

拓展資料:一、延遲轉賬發出後,錢別人不能收到,自己也不能支配,這二十四小時錢去了**?

二十四小時過後錢變得可以接收,但你是不能阻止對方接收的。千辛萬苦找到人工客服後對方的回覆是聯絡公安,報警後把錢退回。所以如果是不確定的轉賬一開始就不要發出,發出後就算設定了延遲到賬對方還是可以接收,這筆錢發出後就已經不由你支配了。

與其設定這個,還不如轉賬前多確認幾遍。

二、發起轉賬後,對方點確認後是沒辦法把錢退回的,想讓對方把錢退回來只能不點確認直接點退款才能退。如果對方以為這是普通轉賬直接點了收款,他想退錢也退不了,因為他沒有收到,沒辦法退給你。

微信支付退款多久到帳

7樓:答疑組鳶尾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退款都是原路退回的,你用零錢支付則退回零錢,即時可到達,你用銀行卡支付則退回銀行卡,一般都要24小時內到賬,但具體時間無法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退款是通過原支付方式進行返還的,一般1-15個工作日完成退款。

1、購買火車票若是用銀行卡購買,退票時會退回到購買車票的銀行卡裡。這是因為使用銀行卡進行的交易都是經過鐵道部清算中心的,所以有問題時,直接找火車站進行反饋處理。

2、如果在售票視窗退票,退票後小票一定要儲存好,退款出現問題時要及時記下購票日期、退票日期、車次及金額等資訊,免得等的時間長就忘了。這裡再介紹點經驗,如果是用銀行卡購票,在售票視窗改簽退票時,除了帶上身份證還要帶上銀行卡,並且改簽時要確保卡里有要有足夠購買改簽火車票的錢,其實就相當於先買新火車票,再退舊火車票,但是改簽不會有退票手續費。

3、網銀一般退票成功幾分鐘內退款就會到賬,信用卡有時可能會慢一點,但一般在兩三天內也會到賬。如果超過3天很可能就是退款出現異常了,半個月甚至乙個月以上自動退回來的是極少的。此時,沒辦法,只有耐心等待。

微信轉賬退還多久到賬

9樓:小財有理

拓展資料:微信由深圳騰訊控股**** (tencent holdings limited)於2023年10月籌劃啟動,由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微信支付是整合在微信客戶端的支付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微信支付向使用者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支付服務,以繫結銀行卡的快捷支付為基礎。

支援支付場景:微信公眾平台支付、app(第三方應用**)支付、***掃瞄支付、刷卡支付,使用者展示條碼,商戶掃瞄後,完成支付。

使用者只需在微信中關聯一張銀行卡,並完成身份認證,即可將裝有微信app的智慧型手機變成乙個全能錢包,之後即可購買合作商戶的商品及服務,使用者在支付時只需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上輸入密碼,無需任何刷卡步驟即可完成支付,整個過程簡便流暢。

招商銀行、建設銀行、光大銀行、中信銀行、農業銀行、廣發銀行、平安銀行、興業銀行、民生銀行。

微信支付凍結後,我們可以先查詢微信支付凍結的原因,檢視微信支付凍結提示,按照提示進行操作,有可能是賬戶進入到了保護模式之中,也可以嘗試自助解除保護模式,或者聯絡客服進行解凍。一般來說微信支付凍結是不會告訴你多久恢復正常的,只會提示微信交易被限制凍結,只要微信沒有被封,按照正常的解凍方式即可解凍。

微信支付賬戶解凍方法:可進微信錢包的幫助嘗試自助解凍。在微信中點選「我」,選擇「錢包」,點選右上角的選單,並選擇幫助中心。

點選輕觸此處鏈結進行解凍。

微信轉賬退還多長時間到賬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零錢資金轉賬,實時退回到付款方零錢賬戶中;通過銀行卡轉賬,將在1-3個工作日退回到付款方的銀行卡。

轉賬後資金需在24小時內「確認收錢」,若收款方未點選「確認收錢」或」立即退還「拒收,資金將原路退回。通過零錢資金轉賬:實時退回到付款方零錢賬戶中;通過銀行卡轉賬:

將在2-5個工作日退回到付款方的銀行卡。

支付寶大額轉賬什麼時候到賬,支付寶大額轉賬什麼時候能到賬

1 轉賬到支付寶賬戶是即時到賬 轉賬到支付寶賬戶是基於 對交易對方的信任,通過支付寶自願付款給對方的行為,轉賬到支付寶賬戶,屬於即時到賬轉款。即時到賬的付款不是擔保交易,付款後,資金將直接進入對方賬戶,無法退款,謹防詐騙。2 轉賬到銀行卡在到賬時間上分為 預計2小時內到賬 預計 當日24點前到賬 預...

從支付寶轉賬到中國銀行什麼時候到賬

到賬銀行卡狀態需要正常,不能處於掛失 凍結 登出狀態 轉賬到卡支援使用郵儲銀行存摺,轉賬到銀行卡不支援準貸記卡收款 轉賬到銀行卡在到賬時間上分為 預計2小時內到賬 預計 當日24點前到賬 預計明天24點前到賬 擴充套件資料 一 次日到賬的銀行 具體支援轉賬到卡的銀行,以前臺顯示為準。中國銀行 工商銀...

北方一般什麼時候下雪,北方一般什麼時候幾月份才會下雪?

最後指定一點區域,以便更有針對性的回答。新疆今年第一場雪差不多乙個月前下的。冬天,就是現在這個時候 北方一般什麼時候幾月份才會下雪?在北方看那了,如果是在東北這個地方下雪下的早一些,一般 五號左右就開始下小雪了。在河北十一月二十號左右。中國範圍很大,傳統的二十四節氣是以中原地區為標準制定,華夏的領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