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看不到對方相簿了,是他設定了還是把我拉黑了

2021-03-04 00:38:33 字數 1969 閱讀 72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有勇氣發條資訊驗證一下,還在意什麼呢,還留著幹嘛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及處理。

看不到微信好友的相簿,他能看到我的相簿嗎

3樓:菜鳥學堂

你看不到他的相簿是他把你許可權遮蔽了,他能不能看到你的就看你有沒有遮蔽他了

微信怎麼設定讓別人看不到自己的**

4樓:老楊

zhi在「設dao置」頁面找到並點選進入「隱私專」,然後把「屬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選項關閉。

如果不選便不受限。再返回到隱私,點選「不看他她的**」,把通訊錄的某個朋友放到這裡,他她的**更新不會在你的朋友中出現。

還可**設定為私密,只有自己和發給的朋友能看見。

相簿是自己最美好的回憶,但是,不是每一張都是給別人看。操作方法:

02、然後選擇「我」。

03、進入「相簿」。

04、選項你不想給別人看的相片或相簿。

05、然後點選圖的右上角圖示,設為「私密**」。

06、如果要公開,同樣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2:選擇那個你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的人

3:點選頭像,進入好友資訊,然後點選右上角4:選擇,不讓對方瀏覽我的朋友圈

這樣就完成啦!對方就看不到自己發的任何**和動態了。

對方把我微信拉黑了,怎也看不到頭像了

6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看得到是你沒有把他拉黑,單方的拉黑。但是你看不到他的朋友圈,發不了訊息給他

7樓:9夜9月

大腿跟好痛翻身還是翻

在微信群裡怎麼樣設定別人看不到自己的相簿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隱私」進入隱私頁面後,在後面關閉「允許陌生人檢視10張**」這個選項,就可以不讓陌生人看見自己朋友圈相簿的**了,還可以點進去選擇那個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新增你不想他看那個人。

微信看不到朋友圈了.是因為對方把自己拉黑了麼

9樓:3r32r的春天

親就是你朋友設定了你不能看他朋友圈,如果連資訊都不能發了就是把你拉黑了。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微信看不到好友的相簿怎麼回事

10樓:尚美網路

微信看不到朋友的朋友圈有下列幾種情況:

1、對方刪除了你,所以看不了他的朋友圈了;

2、對方對你進行了遮蔽動態設定,你就看不了他的動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被對方設定了,不讓看。或者刪除了好友。

自己的微信相簿我自己怎麼看不到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描述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

1、重啟後嘗試;

2、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推送通知,若有,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3樓:匿名使用者

冒犯乖鬥超大規模怯堂

微信被對方拉黑了還能看到對方相簿嗎?

14樓:取個啥名兒

拉黑了就看不到了

(望樓主採納哦)

15樓:_清風竹韻

被對方拉黑了就看不到了~!你可以用小號去搜尋他看~!

微信看不到好友的相簿怎麼回事,看不到微信好友的相簿,他能看到我的相簿嗎

微信看不到朋友的朋友圈有下列幾種情況 1 對方刪除了你,所以看不了他的朋友圈了 2 對方對你進行了遮蔽動態設定,你就看不了他的動態 因為被對方設定了,不讓看。或者刪除了好友。看不到微信好友的相簿,他能看到我的相簿嗎 你看不到他的相簿是他把你許可權遮蔽了,他能不能看到你的就看你有沒有遮蔽他了 我 和微...

微信看不到對方朋友圈,但對方沒設定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那就檢視對方是否釋出了東西 如果只是註冊沒發過東西肯定是看不到 或是對方將你黑了 滿意採納下 看一看是不是你自己做設定 微信朋友圈對方沒遮蔽我,可是為什麼看不到對方朋友圈?只有以下兩種可能 一,你設定了不看對方的朋友圈 二,對方沒發朋友圈針對以上兩種可能,你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查看...

為什麼微信好友突然互相看不到對方朋友圈了,但雙方並未遮蔽對方

可能是他把朋友圈設定了吧?不想讓你看,也有可能他這兩天忙,沒有發朋友圈吧,我想你不要多想 沒有遮蔽,但是可以限制的!或者是誤操作了,都有可能!這是不可能的,肯定有一方設定了朋友圈許可權 不可能的,除非都設定了許可權,否則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肯定是有一方撒謊了,導致都互相看不到。可能是設定了三天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