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轉賬後才設定的24小時到賬有用麼

2021-03-04 06:30:08 字數 1870 閱讀 722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設定了24小時到賬的話系統就會根據你的設定到賬的,不會提前到賬

微信轉賬設定2小時和24小時有什麼用?

2樓:依然a是你

設定24小時的意思是,24小時之後才會轉賬,我們在為設定之前是「實時到賬」,即轉完之後立即達到對方賬戶

具體操作方法:

1.選擇「我的」-「錢包」

2.點選圖示右上角紅色標註出

3.我們就能看到「支付管理」點選進入,就能看到轉賬到賬時間,可以自己自行更改

3樓:jiawen廖

設定24小時,是指24小時以後才會到賬,對方收錢,你不能撤回,24小時以內,隨時可以撤回。

2、點選彈出對話方塊右上角的3個小圓點,點選進入,在彈出對話方塊的選項中選擇支付管理,點選進入。

3、在支付管理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轉賬到賬時間預設的是實時到帳。

4、把預設的實時到帳點選即進入,選擇2小時到賬或者24小時到賬,這裡用24小時到賬作為演示。

微信轉賬設定了24小時到賬,是發出後的24小時內到賬還是對方領取後的24小時到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設定延時轉賬24小時之後,對方在你確認轉賬之後就能獲得你給對方轉賬的訊息,但是無法提取到改款項,直到你設定的時間也就是24小時之後才能夠提取,避免了出現誤轉賬的情況。

5樓:兄弟連田心9號

這個是可以設定的,在支付中心的管理中有轉賬到賬時間,有實時到賬、2小時到賬、24小時到賬;操作步驟如下:

這裡是實時到賬,2小時到賬,24小時到賬,可自行選擇適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發出來後的24小時到賬了!領取了怎麼可能沒到賬!

7樓:李不問

發出後24小時到帳,要更改即時到帳,怎麼改?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發出的24小時後到賬。

微信開啟轉賬功能24小時到賬以後能取消嗎?

9樓:偉大的小波

收錢,你就無法取消交易。如果對方在24小時內沒有確認轉賬,那麼錢會自動退到你的賬戶,你也會收到提醒。

這個實時、2小時、24小時只是從你的賬戶到對方賬戶的時間,你可以設定,但不代表對方確認後,你可以取消交易。

在我的頁面中找到錢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在錢包中點選右上角「正方形」圖示,進入支付中心,如圖所示

在支付中心開啟「支付管理」,如圖所示

在支付管理中,找到「轉賬到賬時間」,點選進入設定到賬時間,如圖所示

既然設定了轉帳到賬時間(2小時或24小時),就會使對方延遲到賬時間,對方需要在確認收款後,2個小時才能到賬,如圖所示

轉賬之後你自己無法撤銷,能夠撤回的辦法就是和對方協商,對方點選「立即退還」你的錢就回來了,如圖所示9

10樓:絳変綘鈽炵埍鎴

沒有用的,設定24小時,也沒用,對方不退,對方收到就拉黑都你了,給客服反應叫你等,從還沒收到就叫你等,到最後進了別人賬戶也沒等到。

朋友微信轉賬給我,但是他是設定24小時延遲轉賬的,我真的要等到24小時以後才能收到錢嗎?

11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對方轉賬的時候已經設定了24小時以後到賬。所以你接收到賬的時間是必須是24個小時以後。也就是說你24個小時以後可以收到這筆轉賬。只有耐心等待了。

微信已經轉賬了,設定24小時到賬有用嗎

12樓:洋蔥等風來

你不設定也是24小時到賬的,上午轉到的更快

微信轉賬設時24小時到賬怎麼取消交易

1 取消辦理,可以聯絡客服。2 和好友協商,超過24小時未領,自動退回。2 當然如果對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轉賬超過24小時未被對方領取時自動退回的。但是機會渺茫。3 既然出現在通訊錄,相信肯定有關係可以協商找回,這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微信轉賬我設定了延遲24小時到賬,如何撤回轉賬?2.進入錢包功能後,...

我微信轉賬設定了24延時到賬可以撤回嘛

支付寶新出的功能好像可以把錢撤回的。微信轉賬延時24小時到賬怎麼撤回 微信轉賬我設定了延遲24小時到賬,如何撤回轉賬?2.進入錢包功能後,點選右上角的 3.點選設定功能內的 支付管理 4.點選進入 轉賬到賬時間 功能設定。5.可以設定 2小時到賬 或者 24小時到賬 6.給任意好友轉賬任意金額將顯示...

微信轉賬退款多久到賬,微信轉賬對方退還後錢什麼時候到賬

商戶發起退款操作後,資金會原路退回到您支付時使用的賬戶。零錢支付 微信轉賬對方退還後錢什麼時候到賬 退還錢到賬情況有兩種 1 轉賬時使用錢包 零錢支付 對方退還後資金實時退還到付款者的零錢賬戶裡頭。2 轉賬時使用銀行卡支付 對方退還後資金將在1 3天內退還到付款方的銀行卡裡頭。擴充套件資料 一.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