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轉賬到郵政都24小時了還是沒到賬,有資訊大家幫我看下是不是假的啊,大家看看啊,到現在還沒到

2021-04-11 18:47:50 字數 1294 閱讀 757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子匯款單,上面的帳號 姓名 是不是正確 提現都是第二天零點前到賬 你這個簡訊說明不了問題

2樓:不等士

轉來轉去,錢就bai轉到別人

du的帳戶裡了,為什

zhi麼要這樣轉

dao圈圈呢?沒有收到款就專要等著屬,或者直接到郵局查一下就知道是不是局了。現代社會,手機電腦和錢一定要看管好,一不留神就會出**煩的!祝頭腦清醒眼睛亮,沉著冷靜走四方!

工行跨行轉賬過了24小時錢,為什麼錢還是沒有到對方賬上

3樓:溜到被人舔

工行跨行轉賬最快1個工作日內到賬,最慢不超過3個工作日,如果長時間收不到款最好檢視下收款賬戶是否填寫正確。

1、跨行轉賬最長為3個工作日到賬,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

2、跨行轉賬需要準確的對方收款人、開戶行、賬號,填寫正確;

3、週末和法定節假日期間,人民銀行清算系統是關閉的,期間最好不要進行跨行轉賬操作,否則會有到賬延遲;

4、週六、日及節假日銀行對公視窗是不辦公的,只能等工作日後的第乙個工作日。

4樓:問答長知識

現在是清明節,節假日不匯款的,要到工作日才會到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轉賬操作日期是否為節假日?跨行轉賬需要用到人民銀行交易系統,該系統在節假日不工作,在節假日受理的跨行匯款是要在下乙個工作日才發出的。

2、另外,跨行匯款不能核對戶名帳號,核實一下戶名帳號是否正確。叫收款人也核實一下給你的資訊和他開戶的資訊是否一致。

3、收款行的名稱是否選擇正確,有些銀行的部分網點是不能直接收跨行款項的,需要他們當地的上級行或者上級地市行進行中轉。收款時間與該行中轉處理速度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3天,到工作日才會到賬

我是工商銀行轉賬給工商銀行卡,過了幾個小時還沒到賬,atm上顯示24小

7樓:深圳東泰國際物流****

你這個情況可能就是24小時之後到賬的,因為現在銀行防止詐騙atm機轉賬24小時沒問題之後才會到對方的賬戶,如果有問題錢就是可以退回來的,這個也是為了使用者的安全著想的,不用著急,沒問題就會到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轉入的是非本人的同行賬號

atm一定得延遲二十四小時才能到賬

滿二十四小時後銀行才會受理轉賬

轉賬本身大約需要半小時左右

二十四小時內你可以隨時撤銷轉賬

工商銀行可以轉賬到郵政嗎,工商銀行可以跨行轉賬到郵政嗎

可以的。備廳 銀行卡轉賬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轉賬 支付寶轉賬 網銀轉賬 atm機轉賬 銀行櫃森滾判此改台轉賬等。工商銀行可以跨行轉賬到郵政嗎 可以,跨行轉賬是要手續費的。各銀行手續費 中國銀行 持卡人在同城其他銀行atm取款,4元 筆 在省內異地其他銀行atm取款,9元 筆 在省外其他銀行atm取款,1...

工商銀行轉賬到上海銀行,工商銀行如何轉賬到浦發銀行?

你好,工商銀行可以跨行轉賬到上海銀行的,而是手機銀行轉賬免收手續費。工商銀行如何轉賬到浦發銀行?工商銀行轉賬到浦發銀行,有多種方式 1 如果會用支付寶,建議使用支付寶手機客戶端轉賬。2 網上銀行 手機銀行。在工行網銀,找轉賬匯款,找跨行快匯。不需要浦發銀行的行名行號,但戶名 卡號一定不能錯。五萬元以...

我是卡工商銀行的在工商銀行轉賬到杭州銀行要手續費嗎

通過手機銀行渠道轉賬是免費的 其他渠道轉賬收費。轉賬金額的1 最低2元 筆,最高100元 筆 當然要!還是跨行的!要收手續費的!中國工商銀行信用卡轉賬到杭州銀行手續費多少 跨行轉賬是要手續費的。各銀行手續費 中國銀行 持卡人在同城其他銀行atm取款,4元 筆 在省內異地其他銀行atm取款,9元 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