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轉賬立即退還多長時間到賬,微信立即退還什麼時候到賬

2021-03-04 06:30:08 字數 4663 閱讀 1938

1樓:訕譜

轉賬後資金需在24小時內「確認收錢」,若收款方未點選「確認收錢」或」立即退還「拒收,資金將原路退回。

1、通過零錢資金轉賬:實時退回到付款方零錢賬戶中; 2、通過銀行卡轉賬:將在2-5個工作日退回到付款方的銀行卡。

如果需要零錢想把錢轉到銀行卡,提現即可。零錢提現到賬時間為:16:

00前提現,當天23:59前到賬;16:00後提現,次日23:

59前到賬。 中國銀行除外:當天提現,第三日23:

59前到賬(如:2023年8月3日提現,8月5日23:59前到帳)。

微信立即退還什麼時候到賬

2樓:

最遲不過72小時,正常速度24小時到48小時左右。

擴充套件資料

3樓:葉の璃

轉賬後資金需在24小時內「確認收錢」,若收款方未點選「確認收錢」或」立即退還「拒收,資金將原路退回。

1、通過零錢轉賬:實時退回到付款方零錢賬戶;

2、通過銀行卡轉賬:將在2-5個工作日退回到付款方的銀行卡。

3.如果需要零錢想把錢轉到銀行卡,提現即可。

零錢提現到賬時間分段到賬:16:00前提現,當天23:59前到賬;16:00後提現,次日23:59前到賬。

例外:中國銀行,它的到賬時間是:當天提現,第三日23:59前到賬(如:2023年8月3日提現,8月5日23:59前到帳)。

4樓:信仰

1、實時退回的情況

若使用零錢進行轉賬付款,則資金實時退回付款方的零錢。

2、非實時退回的情況

若使用銀行卡進行轉賬付款,則資金在1-3個工作日退回付款方的銀行卡(週末法定節假日不計為工作日)。

擴充套件資料若對方已收款,建議您與其對方協商處理,若與收款方協商無果,您也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糾紛,我們會全力配合人民法院或公安機關等司法機關調查取證。

如您需要,客服也可以在依法合規的前提下協助您聯絡收款方。

好友操作【立即退還】方法:

2.進入轉賬詳情→在【確認收錢】下方點選【立即退還】即可。

5樓:幽冥火狼王

有的時候當天就可以完成轉賬支付退款等操作,正常時限是2小時左右能到,一般會提示您到哪天幾點之前到賬,最遲不過72小時,正常速度24小時到48小時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網路好,立即到賬。

微信轉賬退還多長時間到賬

7樓:樓主的老王

好友24小時內未確認收款或主動將資金退回,轉賬資金將會按支付方式原路退回給您。

檢視零錢方法:

第二步,點選右下角的我。

第三步,點選支付進入。

第四步,進入錢包。

第五步,點選右上角的賬單。

第六步,檢視賬單內的交易資訊是否退款到賬。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零錢資金轉賬, 實時退回到付款方零錢賬戶中; 通過銀行卡轉賬, 將在1-3個工作日退回到付款方的銀行卡。

轉賬後資金需在24小時內「確認收錢」,若收款方未點選「確認收錢」或」立即退還「拒收,資金將原路退回。 通過零錢資金轉賬:實時退回到付款方零錢賬戶中; 通過銀行卡轉賬:

將在2-5個工作日退回到付款方的銀行卡。

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9樓:莫念v勿忘

轉賬後資金需在24小時內「確認收錢」,若收款方未點選「確認收錢」或」立即退還「拒收,資金將原路退回。

1、通過零錢資金轉賬:實時退回到付款方零錢賬戶中;

2、通過銀行卡轉賬:將在2-5個工作日退回到付款方的銀行卡。

如果需要零錢想把錢轉到銀行卡,提現即可。

零錢提現到賬時間為:16:00前提現,當天23:

59前到賬;16:00後提現,次日23:59前到賬。

中國銀行除外:當天提現,第三日23:59前到賬(如:

2023年8月3日提現,8月5日23:59前到帳)。

10樓:闕向晨裘材

轉賬資金退回到賬時間

1、收款方需要在1天(指24小時)內收取付款方轉出的資金。超時未收取,轉賬資金會原路退回;

2、收到轉賬訊息後,收款方可以通過「立即退還」拒收資金,轉賬資金會原路退回。

原路退回說明:

使用零錢進行轉賬付款,轉賬資金將實時退回到付款方零錢;

使用銀行卡進行轉賬付款,轉賬資金將在2-5個工作日退回到付款銀行卡。

11樓:

2.找到零錢,點選進入零錢;

3.有充值和提現,選擇提現;

4.填寫提現金額和銀行卡,確認無誤後就可以確定轉賬了;

5.點選確定,轉賬就可以成功。

12樓:燕姐寧寧媽

這個一般都會在24小時之內吧,應該是很快的,我記得上一次我給轉賬人家沒有收,結果在十幾個小時就可以退回來了,看樣子這個更應該隨著網路的原因,還是乙個平台退款速度的結合!

個人感覺現在如果對方不接收了,你讓他直接點一下退還那個更快了。

13樓:我是常傑請銘記

轉賬如果24小時對方沒收,自動退回原來的賬戶了就

14樓:**小娘

退換的話是需要2-3天的~如果是節假日,那麼退換時間延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慢了退還應該馬上到賬

微信轉賬對方退還後錢什麼時候到賬

16樓:enjoy哖_少輕狂

退還錢到賬情況有兩種:

1、轉賬時使用錢包-零錢支付:對方退還後資金實時退還到付款者的零錢賬戶裡頭。

2、轉賬時使用銀行卡支付:對方退還後資金將在1-3天內退還到付款方的銀行卡裡頭。

擴充套件資料 

17樓:瘋狂糖果屋

一. 如果你是通過微信中的零錢轉的賬,對方退還後會實時退回到零錢賬戶中。

二. 如果你是通過銀行卡轉賬,那麼會在2-5個工作日退回到銀行卡中。

18樓:風流倜儻的斌

轉賬後資金需在24小時內「確認收錢」,若收款方未點選「確認收錢」或」立即退還「拒收,資金將原路退回。

1、通過零錢資金轉賬:實時退回到付款方零錢賬戶中;

2、通過銀行卡轉賬:將在2-5個工作日退回到付款方的銀行卡。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收到轉賬時,轉賬是可以點選「立即退還」來退錢的,錢就會馬上退回至傳送方的賬戶,如果不想等24個小時自動退還時就可以用這個功能,這個是不用等待24小時,是可以立即到賬的。

20樓:不不見不念

具體退回時間根據退回**決定。

轉賬後資金需在24小時內「確認收錢」,若收款方未點選「確認收錢」或」立即退還「拒收,資金將原路退回。

通過零錢資金轉賬:實時退回到付款方零錢賬戶中;

通過銀行卡轉賬:將在2-5個工作日退回到付款方的銀行卡。

未新增過銀行卡的使用者轉賬付款單筆單日限額200元,收款單筆單日限額3000元。超過限額後若想繼續使用,需要新增一張銀行卡,驗證身份資訊。

補充:手機轉賬,即時到賬;

電腦轉賬,免費的24小時內到賬;付費的,2小時內到賬。

單筆5萬元,提交後的下乙個工作日內24點前到賬。

工作日是不包括國定節假日、雙休日,到賬時間順延。

(1)轉出到工行、招行、建行、農行、中行、興業、平安、杭州銀行的銀行卡,使用手機支付寶錢包,在銀行服務時間內2小時到賬。在電腦上操作,只能次日24點前到賬。

(2)單筆轉出大於等於5萬元,無論手機還是電腦,都將在次日24點前到賬。而且遇到法定節假日或休息日,到賬時間順延

(3)轉賬到中信、光大、平安、招行、郵政**實時到賬。

(4)兩小時到賬銀行服務時間表(支援銀行及服務時間):

農行、中行:8:00——19:00;

建行:6:00——20:00;

交行:6:00——20:30;

興業:1:00——22:00;

平安:7:00——22:00;

招行、工行、杭州銀行:0:00——23:59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轉賬給收款方後資金需在24小時內「確認收錢」,若收款方未點選「確認收錢」或」立即退還「拒收,資金將原路退回。

1、通過零錢資金轉賬,實時退回到付款方零錢賬戶中。

2、通過銀行卡轉賬,將在2-5個工作日退回到付款方的銀行卡。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相信所謂的400**,都是騙人的,切記!

微信轉賬立即退還了多久可以到卡里,是從銀行卡轉到微信的

23樓:聽世界的聲音

銀行卡轉賬:0~3個工作日

要檢視零錢的方法:

3、點選支付進入。

4、進入錢包。

5、點選右上角的賬單。

6、檢視賬單內的交易資訊是否退款到賬。

微信提現多長時間到賬,微信提現多久到賬

一般情況下,微信提現最遲是48小時到賬,通常都是1天內就到賬了,運氣足夠好的話幾分鐘就可以到賬。正常情況下,到賬時間以16點為界,16點之前提現的款項會在當天23點59分之前到賬,16點之後提現的款項最晚會在次日23點29分之前到賬。當然,不同的銀行到賬的時間是不同的。微信提現未及時到賬處理方法 1...

微信轉賬退款多久到賬,微信轉賬對方退還後錢什麼時候到賬

商戶發起退款操作後,資金會原路退回到您支付時使用的賬戶。零錢支付 微信轉賬對方退還後錢什麼時候到賬 退還錢到賬情況有兩種 1 轉賬時使用錢包 零錢支付 對方退還後資金實時退還到付款者的零錢賬戶裡頭。2 轉賬時使用銀行卡支付 對方退還後資金將在1 3天內退還到付款方的銀行卡裡頭。擴充套件資料 一.如果...

微信錢包提現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到賬

一般情況下是2個小時之內成功的。影響成功的原因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第一種 實時提現 申請之後,款項立刻到達提現銀行賬戶。實時提現只支援個人型別賬戶 第二種 2小時快速提現 2小時款項立刻到達提現銀行賬戶。第三種 普通提現 分為個人使用者和公司使用者 注 申請提現之後,款項會被暫時凍結,請不用擔心,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