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信被封號了,上面顯示涉嫌賭博,可解封有好心人幫忙解封嗎

2022-03-20 19:56:53 字數 1326 閱讀 3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費用約36元(按駕車最短時間計算) 1 地鐵14號線東段 → 地鐵15號線 → 地鐵5號線 全程約45分鐘/14.22公里 北京朝來高科技產業園 694公尺 步行至來廣營站 來廣營站 2站 (出口進) 乘坐地鐵14號線東段 , 在望京站下車 望京站 107公尺 步行至望京站 望京站 3站 乘坐地鐵15號線 , 在大屯路東站下車 大屯路東站 179公尺 步行至大屯路東站 大屯路東站 5站 乘坐地鐵5號線 , 在雍和宮站下車 雍和宮站 步行至北京雍和宮 北京雍和宮

2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這種情況封號了,一般是有時間限制的,例如封了30天的話,就需要過了30天之後自主申請解封就可以了。

解封方法:

登入頁面輸入賬號密碼,在彈出的視窗點選【確定】;在下一步點選【我已了解,申請解封】。

在安全驗證頁面按照順序點選英文本母,然後點選【驗證】;在下一步輸入可收發簡訊的手機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好友輔助方法

在彈出的視窗點選【確定】;按照要求輸入個人資訊,然後點選【下一步】。

安全輔助驗證頁面點選【已經確認身份】,輔助驗證成功了,頁面會顯示【已提交】。

微信被封了,顯示涉嫌賭博或者組織賭博,怎麼解封?

3樓:哪的流浪者

方法一:使用瀏覽器登入官網解封

2、進入後按照提示輸入需要填寫的內容,並點選【下一步】3、按頁面的操作提示,編輯手機簡訊傳送到特定的號碼後點選【我已傳送簡訊】

方法二:好友輔助解封

2、在彈出的視窗點選【確定】;按照要求輸入個人資訊,然後點選【下一步】。

3、安全輔助驗證頁面點選【已經確認身份】,輔助驗證成功了,頁面會顯示【已提交】。

4樓:螳臂推車

必備材料:瀏覽器

2、進入後按照提示輸入需要填寫的內容,並點選【下一步】;

3、按頁面的操作提示,編輯手機簡訊傳送到特定的號碼後點選【我已傳送簡訊】

5樓:苦甜影視

這種因犯法而被封號的,是不可能解封的

微信被人惡意舉報賭博,怎麼解封?

6樓:heart韓晨暉

5. 漫長的等待解封

輸入手機收到的解封驗證碼,圖形驗證碼,最後單擊「提交解封請求」end

7樓:另類女王

1、一種是你真的釋出了違背法律法規、暴力色情、欺詐類的訊息。

2、還有一種就是被惡意舉報。

解決方法:

1、在電腦端瀏覽器中輸入http://weixin.qq.com

微信封號了怎麼辦 我的微信封號了怎麼辦?

2020微信封號實在太嚴了,對於利用微信賺錢的使用者來說,很難維持。那麼,2020微信封號太嚴重了咋辦?當然是遵守規則慢慢養號了!由於微信的普及,使用者群體中也有很多中老年人群,所以那些抱有不良動機的人便以接近老年人來獲利。他們利用中老年人對新鮮事物的好奇心,傳送一些紅包或 商品的鏈結,一步一步地引...

知道怎麼這麼容易封號的?我的都被封兩個了,嗚嗚T T求不封方法

一般新手們被封禁的原因 1,使用模板答題。就是用乙個答案答很多題,這其實是違規,一旦被系統檢測到會被當成刷分黨。2,無意義灌水答題。大量答案答非所問,一旦被舉報或被系統檢測到就 封號。3,廣告答題。答案中含有企業或品牌名稱,一經發現,會被當成廣告黨而被封禁。4,疑似自問自答。這個不用怎麼解釋,一般也...

我的手機微信沒有網了怎麼辦,我手機微信不能用了!怎麼辦

最佳答案 再安裝次就好了,覆蓋安裝,別解除安裝 我手機微信不能用了!怎麼辦 重啟手機在試試 看看是否有更高版本的,更新一下試試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我的手機桌面微信沒了,請問怎麼辦?到 應用程式 裡進行設定即可。具體操作方法 1 開啟 設定 2 進入設定後點選 應用程式 3 選擇 已安裝 擴充套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