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轉賬怎麼24小時了還沒有到賬,為什麼

2021-03-03 23:43:05 字數 4533 閱讀 5849

1樓:夜a小炫

你好.支付寶轉賬.並不是24小時內到賬的.普通到賬.是需要次日23.59分之前才到賬.還請耐心等待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沒有開通實時到賬的銀行卡就比較慢。

為什麼別人用支付寶用延時轉賬24小時給我 現在過了24小時了還沒有到賬呢 20

3樓:太平間♂♀蹦迪

1延時轉賬,最慢24小時到賬,一般兩個小時就會到賬,2你問給你轉賬的人要截圖,如果他不給你截圖,估計就是騙你的,如果他真的會給你發,轉賬記錄,那就不要著急反正他給你了,就耐心等一會,估計是他沒給你轉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後來到了沒,到底是他沒轉還是真的到賬慢,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這個情況 你後來到賬了嗎

6樓:陸思葉小迷妹

你去問問那個給你轉賬的人吧

為什麼別人用支付寶用延時轉賬24小時給我 現在過了24小時了還沒有到賬呢?? 20

7樓:道長

交易成功個屁。他打**給客服取消交易了,在這段時間他動手腳了,

支付寶轉賬都隔了24小時怎麼還沒有到賬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到賬:t日轉出,t+1日24:00前到賬(t日指**交易日)。

中國**交易日為非節假日的週一到周五,15:00前為上乙個交易日,15:00後為下乙個交易日。

具體到賬時間以前臺頁面提示為準。

1、已通過實名的使用者每人終身享有2萬元基礎免費額度(含轉賬到銀行卡、賬戶餘額提現),超過額度後,超出金額按照0.1%收取服務費,最低0.1元/筆。

2、非實名賬戶目前無基礎免費額度,轉賬到卡金額按照0.1%收取服務費,最低0.1元/筆,為了給您提供更好的服務建議您盡快完成實名認證。

9樓:巧公尺樂

要核對轉賬資訊是否錯誤,如若錯誤,則資金會退回的。並不是所有的銀行都支援支

回付寶轉賬到銀行卡2小時答內到賬的,好多銀行是次日24點前到賬的,像郵政儲蓄的銀行卡,是支援次日到賬,且節假日順延的,周五轉賬,下周一才能到賬。即使是支援2小時內到賬的的銀行卡,如果操作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的時間不在銀行規定的時間,也是次日24點前到賬的。

下面這張**上沒有的銀行就是次日24點前到賬。

如果操作轉賬的時間在下面**上規定的時間範圍內,應該2小時內到賬卻未到賬的,可聯絡支付寶客服或銀行客服進行諮詢。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2023年12月1日起,copy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1、「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2、「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3、「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4、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並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11樓:特別檻外人

你好,一般正

復常到賬或提現時間制是2小時或24小時,你可以開啟支付寶賬單,看下轉賬或者提現的記錄,如果是正在處理中等待銀行核實,那麼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耐心等待吧。如果已經顯示失敗,那麼會退款,時間最快2小時,最慢7天,退款的錢按原路返回。

對方給我支付寶延時24小時轉賬,為什麼24小時過了還沒到賬?也有轉賬截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被騙了。應該是對方撤銷了轉賬。或者給你的截圖就是假的。因為支付寶延遲24小時到賬是一定會到賬的。沒有到賬,不就是被騙了嘛。可以去支付寶客服那裡諮詢的。

13樓:熱心網友

被騙了吧,多少錢呢?

支付寶轉帳24小時沒到賬怎麼回事?

14樓:西貝丶十八子

1)普通轉出到賬時間復:第二個**交易制日到賬,具體如下:

轉出申請 到賬時間

週一15:00前 週二24:00前

週一15:00~週二15:00 週三24:

00前週二15:00~週三15:00 周四24:

00前週三15:00~周四15:00 周五24:

00前周四15:00~周五15:00 下周一24:

00前周五15:00後,週六週日全天 下週二24:00前2)2小時到賬:

日累計5w以內,且在該卡服務時間內正常處理(如下):

支援銀行 服務時間

交行、上海銀行 06:00~20:00

廣發 06:00~21:00

建行 09:00~20:00

農行 09:00~19:00

杭州銀行 00:00~22:00

興業 00:00~21:00

寧波銀行 00:00~21:00

中行 04:00~20:00

平安、中信、浦發 06:00~23:00

光大 01:00~22:30

招行、民生、郵儲銀行 00:00~23:59工行 00:00~12:00;17:00~23:59(12:00~17:00不支援)

你好朋友給我支付寶延遲轉賬24小時為什麼過了還沒有到賬,可以查詢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支付寶的延遲只有一兩分鐘。除非是很大,我的轉賬。一般的轉賬都是一分鐘不到就會提示你已經到賬了。

支付寶為什麼轉賬都24小時了還沒到賬

16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1、通過支付寶轉賬到卡有實時到賬、2小時快速到賬和次日到賬;

2、如果是普通的次日到賬,建議在次日24點前關注下資金到賬情況。

17樓:招商銀行

若是bai通過支付寶「轉du賬」到招行卡,zhi2小時到賬。若從支付寶dao提現到招商銀行卡有內三種到賬容模式:

①實時模式:申請提現後,款項立即到達提現銀行賬戶;

②2小時快速提現:申請提現後,款項在2小時內到達提現銀行賬戶,該模式僅支援個人型別賬戶且需收取手續費【具體收費標準請與支付寶核實】;

③普通模式:申請提現後,到賬時間2天(包括申請當天)。

18樓:正規bc網

最後到了嗎? 我也等了23個小時了 還沒到 上邊顯示0:00-23:59 現在都22:30了還沒到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24小時過了還沒到賬是怎麼回事

19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支付寶轉賬到卡有2小時以及次日到賬,建議您檢視頁面提示您的到賬時間進度,如果超時未到帳,可以**聯絡支付寶唯一服務**95188詳細諮詢。

20樓:晉城網路推廣筆記

你轉賬時候不同銀行瞳的到帳時間是不一樣的,這個支付寶那邊會有提示,最晚什麼時候到。你可以關注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支付寶給銀行轉賬不能立即到賬,是銀行和支付寶的問題,一般等2,3天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遇到節假日了,最好轉賬之前注意下人家說的幾點到賬。

23樓:望真招凝琴

支付寶來轉賬到銀行卡

自24小時還沒到賬如果遇到節假日是會向後順延的轉賬到卡在到賬時間上分為:2小時到賬、次日到賬次日到賬:提交以後的第二天24:

00之前到賬。目前大部分銀行都支援,節假日順延(如周五提交申請成功的,需要下周一銀行卡才能收到款項)。

24樓:談開羊舌枝

每個bai銀行的服務時間不一樣,du這會影響到到帳zhi時間。到賬dao時間分為兩種,一種是兩專小時之內到賬,屬一種是次日到賬。如果遇到節假日的話可能延期,像你周五申請的轉賬,可能要延遲到下周一才能收到,所以轉賬的時候盡量避免節假日。

支付寶次日到賬的銀行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要實名制的 他跑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2小時到賬服務時間範圍內,應該在2小時內到賬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擇的是多久到賬

28樓:順意

每天8點後轉節假日會延遲

29樓:餅餅

遇到節假日會晚一點,不過沒關係,錢沒不了,我之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不用擔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七十二小時內很正常

31樓:匿名使用者

戶名或者銀行卡號錯誤

支付寶為什麼轉賬都24小時了還沒到賬

1 通過支付寶轉賬到卡有實時到賬 2小時快速到賬和次日到賬 2 如果是普通的次日到賬,建議在次日24點前關注下資金到賬情況。若是bai通過支付寶 轉du賬 到招行卡,zhi2小時到賬。若從支付寶dao提現到招商銀行卡有內三種到賬容模式 實時模式 申請提現後,款項立即到達提現銀行賬戶 2小時快速提現 ...

朋友給我用支付寶轉賬都小時了還沒有到賬的資訊怎麼回事

應該沒有。支付寶到賬都是很快的。不會這麼久 應該沒轉 他們給我轉的四五分鐘就到了 我朋友昨天12點多,通過支付寶給我轉的賬,怎麼到今天還沒有到賬,她的轉賬是成功的?支付寶賬戶copy間的轉賬是馬上到達對方賬戶,無需等待。如果付款後對方沒有收到金額請按照以下方式操作。第一步 請收款方登入收款賬戶,檢視...

為什麼別人用支付寶用延時轉賬24小時給我現在過了24小時了還沒有到賬呢

1延時轉賬,最慢24小時到賬,一般兩個小時就會到賬,2你問給你轉賬的人要截圖,如果他不給你截圖,估計就是騙你的,如果他真的會給你發,轉賬記錄,那就不要著急反正他給你了,就耐心等一會,估計是他沒給你轉 想知道後來到了沒,到底是他沒轉還是真的到賬慢,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了 我現在也是這個情況 你後來到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