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5000為什麼不能用4g網路了

2023-02-01 23:05:03 字數 2338 閱讀 4603

1樓:中國移動

建議您先將手機網路重啟一下,可以開啟飛行模式--關閉飛行模式--重新搜尋手機網路;或按照以下方式排查無法使用4g網路的原因:

1、是否已經開通4g**且手機4g網路功能已開啟;

2、手機終端是否支援移動4g網路;

3、當前所處位置是否移動4g網路覆蓋;

4、手機號卡是否為為usim卡。

三星sm_a5000怎麼用不成4g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地是4g手機嗎。

三星 a5000手機如何設定4g?

3樓:三星問答服務

a5000是一款雙卡雙待手機,卡1支援移動和聯通2g/3g/4g網路;卡2支援移動和聯通2g/3g/4g網路(機器公升級zcu1aoc2版本後,卡2方可支援3g/4g網路)。

注:此款機器sim卡槽2還可用作儲存卡槽,但不能將sim卡和儲存卡同時插入。

4樓: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1、確定已更換4g**卡並開通4g功能;2、可嘗試重啟手機;3、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4、網路模式設定為4g優先或將4g開關開啟(設定方法分版本按以下路徑進行網路選擇:6.

0及以上版本:點選【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調整。6.

0以下版本: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自動連線)】,在閱讀網路切換提示後,點選【確定】即可。);

如沒有網路模式設定或設定後仍無法使用4g,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原本三星a5000手機是4g網,為什麼變成「e」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

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

注:兩張卡插入聯通/移動卡時: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那麼另一張卡將自動變為僅2g網路。

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4.關機重新啟動或者換卡嘗試。

5.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a5000不能用資料上網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1.頂簾移動資料資料開啟,關閉wlan開關2.諮詢運營商,資料流量業務是否被臨時關閉。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它sim卡測試。

5.重新開關機嘗試。

6.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檢視是否改善。

7.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我的三星a5000移動資料網路連線不上怎麼辦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您嘗試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請您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8樓:耍奈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gprs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gprs上網業務。

確認手機資料是否開啟,向下滑動螢幕頂簾。

向左滑動螢幕上方的工作列,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點選【設定】。

選擇【流動網路】。

選擇【接入點名稱】。

點選左下方的【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值】。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進行上網。

電信版的三星s4不能用4g卡,三星s4電信版可以用4g 嗎

s4系列手機包括i9500 i9502 i9508 i959 i9507v i9508v,其中 1.三星i9500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 3g網路,移動2g網路。2.三星i95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聯通2g 3g網路,移動2g網路,卡槽2支援聯通 移動2g網路。3.三星...

三星note3怎麼不能用4G網啊

你好!三星note3型號有 1 n900 國際公開版,聯通3g單卡版 2 n9006 聯通3g單卡版,支援聯通3g 2g和移動2g 3 n9006v 聯通4g單卡版,支援聯通4g 3g 2g和移動2g 4 n9002 聯通3g版,雙卡雙待,支援聯通3g 2g和移動2g 5 n9008 移動3g單卡版...

我的三星A9,為什麼聯通4G卡,不顯示4G網路,已經覆蓋了

a9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查手機卡是否支援4g網路。2.核實手機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 4g 3g 2g自動連線 3g 2g自動連線 僅限2g 選擇 4g 3g 2g自動連線 注 插入雙卡時,其中乙個卡槽支援4g網路,另外乙個卡槽支援2g網路。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