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秘銀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5:35:14 字數 1026 閱讀 6969

1樓:天眼查

簡介:秘銀是乙個去中心化的社交化智慧型加密幣投顧平台,基於首創的poa行動證明共識協議的跨鏈系統,隸屬於武漢秘銀數字科技****。

法定代表人:田建。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200061555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漢市江岸區二七街二七路操場街18號航天星都航天雙城4-5棟之間商鋪6室(-199)

2樓:愛企查

武漢秘銀數字科技****是2018-03-12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二七街二七路操場街18號航天星都航天雙城4-5棟之間商鋪6室(-199)。

武漢秘銀數字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2ma4kxx5w6k,企業法人田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秘銀數字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通博數字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通博數字科技****是2010-10-13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軟體園東路1號軟體產業期b1棟1-18層17樓1723-1725辦公室。

武漢通博數字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562326643f,企業法人朱偉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通博數字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腦數字動畫設計;遊戲軟體的製作開發與運營;地產影視互動動畫設計;室內裝潢與景觀設計數位化表現;虛擬實境表現等數位化技術的綜合開發與應用;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計算機應用技術的開發、轉讓、諮詢與服務。(上述經營範圍中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國家審批後或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信實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信實科技 是2008 04 30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東湖開發區東信路sbi創業街1幢1單元603號。武漢信實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6727911831,企業法人邱有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信實科技 的經營範圍...

武漢輕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輕氧科技是一家專注網際網路 du研發 智慧型設 zhi備公升級的物聯網洗衣服務dao 武漢輕氧科技有限bai公司是2017 05 27在湖北省武du漢市市本級註冊zhi 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的權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縣茅店山西路8號創星匯科技...

武漢智慧型新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智慧型新天科技 是2014 05 07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賀家墩村福星惠譽福星城1幢1單元6層17號。武漢智慧型新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33033918037,企業法人李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智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