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厚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諾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6 字數 741 閱讀 1370

1樓:愛企查

武漢bai

厚諾科技****是2017-06-20在湖北省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zhi司(自然人獨資dao),註冊位址版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權

開發區光谷大道27號宇峰家園15棟1單元1層01號11室。

武漢厚諾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uqw861,企業法人張健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厚諾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計算機軟硬體研發、批發兼零售、維修;計算機系統整合;辦公用品、計算機耗材、自動化控制裝置、機電裝置、電子元器件、儀器儀表的批發兼零售;建築智慧型化工程、網路技術工程的設計、施工;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不含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及技術)。(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市諾禾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市諾禾科技****是2015-11-12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柏泉街張柏路200號(9)。

武漢市諾禾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ma4klc536q,企業法人梅爍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諾禾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諮詢及技術服務;應用軟體的開發及網上銷售。(依法須經許可的專案

武漢諾沃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諾沃谷生物科技 是2014 07 25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大道888號高農生物園總部a區16棟201號。武漢諾沃谷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303498547g,企業法人錢國成,目前企業處於開...

武漢信實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信實科技 是2008 04 30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東湖開發區東信路sbi創業街1幢1單元603號。武漢信實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6727911831,企業法人邱有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信實科技 的經營範圍...

武漢盈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艾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盈辰科技 是2018 07 05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賀家墩村福星惠譽福星城第1幢1單元18層3號。武漢盈辰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3ma4l04db7e,企業法人吳名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盈辰科技 本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