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桌面主題軟體哪個好 為什麼魔法桌面用不了

2023-02-01 15:25:06 字數 1633 閱讀 7042

1樓:網友

建議不要用那麼花哨的桌面主題,因為會影響電腦執行。不過自己用著習慣就可以。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現在電腦桌面美化軟體哪些好,我現在用魔法桌面

2樓:阿虎

同上,熱烈推薦雨滴,我這有打包好的檔案和**,需要就發給你。

3樓:氵金and灬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壯哉我大雨滴。

win7的電腦想要用主題,**可以**桌面主題?為什麼酷點桌面和魔法桌面都不可以用?明明**的win7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桌面天下windows7主題欄目看下,**有win7主題!

酷點桌面,跟魔法桌面都是主題包,針對xp系統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這個**找一找 很多的。

?done

有什麼好看的,桌面主題,或者帶桌面主題的軟體有什麼? 50

6樓:終成一對蝶

桌面主題有可可桌面,魔秀主題,個性主題軟體這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系統手機的桌面軟體有很多,比如91桌面,安卓桌面,極致桌面,小公尺桌面等等都是很不錯的。

以上軟體整合手機主題,智慧型的人性化管理,豐富的功能外掛程式以及人性化的操作體驗,是智慧型機時代管理手機的必備工具。

要注意的是,使用第三方的桌面軟體會過多的佔用手機系統資源,如果配置不是很好的機型,會導致手機卡頓。

為什麼不能**windows7主題的魔法桌面

8樓:愛卡

估計因為你的win 7 版本不支援玻璃效果導致的。

win7系統是不是不能用魔法桌面啊?求助高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看看自己的win7支不支援,右鍵計算機選擇屬性看看win7體驗指數,一般以上都是支援主題的。

10樓:西藍貓貓

看哪個版本吧 我的是家庭普通版 就什麼都幹不了 不支援主題 資料夾背景 自動換桌面 右鍵選單背景 這些都幹不了。

魔法桌面主題管理器為什麼用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使用的是「酷點桌面美化軟體」,感覺還不錯推薦你試試。**的桌面主題包做的很漂亮呢。

12樓:網友

操作不正確 所以用不了。

我的電腦是win7的 剛剛用魔法桌面換了個主題 然後不想用了 怎麼換成預設的主題啊 急求教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空白處,屬性,顯示,主題,控制面板應該有主題,

14樓:小麥節

個性化裡面有預設的aero主題。點選即可。

魔法桌面win7主題**去**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桌面主題公園**找找看! -寂寞大山人。

win7系統怎麼禁止修改桌面主題

步驟 1,首先直接選擇快捷鍵win r,開啟執行視窗,在開啟視窗以後輸入命令為gpedit.msc點選確認,確認後就會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操作視窗 2,在開啟的本地組策略編輯器視窗中,這個時候就開啟路徑為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控制面板中的 個性化 選項設定視窗,在個性化設定視窗的左邊看到有乙個選項為...

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

桌面任意位置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檢視 在彈出的下一級選單中有3種圖示大小可供選擇。單擊選中所需要的圖示大小即可。這種方法在windows xp和windows 7中是通用的。不過這樣只能將圖示調整為三種固定的大小。在桌面空白地方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檢視 小圖示,如下圖所示!右...

win7桌面計算機圖示怎麼恢復,WIN7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不見了怎麼辦就是我的電腦圖示誤刪了

1 在桌抄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點選 其襲 中查bai看選單的子項是du用來修改桌面圖示的大zhi小,如需dao修改圖示大小只需在此選單設定即可 選擇 個性化 2 在個性化設定視窗,單擊左側的更改桌面圖示。3 選中需要顯示的桌面圖示,然後點選確定即可。win7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就是我的電腦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