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和智康 武漢 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0:54:08 字數 1411 閱讀 4070

1樓:愛企查

同和智康(武漢)科技****是2016-01-28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珞瑜路560號吳家灣幹休所內綜合樓22層1號。

同和智康(武漢)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1ma4klwqf2r,企業法人胡旻皞,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同和智康(武漢)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電子產品技術的開發;計生用品、日用百貨、醫療器械的銷售;健康諮詢(不含診療);會議會展服務;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同和中控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同和中控資訊科技****是2013-12-13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開發區武大園四路3號武漢大學科技園b3樓12樓28號。

武漢同和中控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086604971b,企業法人朱龍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同和中控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網路技術的研發與諮詢;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的研發、銷售與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與綜合佈線(上述經營範圍中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05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同和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同和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04-29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洪山區珞獅路46號。

武漢同和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17145421191,企業法人劉永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同和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淨化工程裝置、材料的銷售及技術服務;潔淨無塵室工程的設計、施工及技術服務;再生資源的研究、諮詢、收購、儲備、加 工、配送、銷售及技術服務;生物、化工(化學危險物品、易燃易爆、有毒有害腐蝕品除外)、光機電、食品、飲料、保健品、資訊科技的產品研發及技術諮詢服務;生產經營光彩100卟啉鐵口服液,腦清新補鐵口服液;農牧漁業開發;鋼材、建築材料、機電產品、電子產品的銷售;經營本企業和成員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凝結水**利用,環保裝置研製。(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15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華康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湖北省註冊資本 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劉志偉企業型別 武漢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高科技產業園8號樓。法定代表人 劉志偉。註冊資本 1579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2010000015897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武漢力誠生物科技 怎麼樣?武漢力誠生物科技 是2003...

武漢信實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信實科技 是2008 04 30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東湖開發區東信路sbi創業街1幢1單元603號。武漢信實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6727911831,企業法人邱有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信實科技 的經營範圍...

武漢輕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輕氧科技是一家專注網際網路 du研發 智慧型設 zhi備公升級的物聯網洗衣服務dao 武漢輕氧科技有限bai公司是2017 05 27在湖北省武du漢市市本級註冊zhi 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的權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縣茅店山西路8號創星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