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地欣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329 閱讀 3345

1樓:愛企查

武漢大bai地欣巖科技有限du

公司是2014-11-06在湖北省武漢市zhi洪山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權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南湖村寶安中海公寓d棟3層301室。

武漢大地欣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13034944318,企業法人邱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大地欣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儀器儀表、電子產品、普通機械裝置、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銷售、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地德鴻科技武漢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德鴻測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地德鴻科技武漢 是2016 05 17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1號光谷軟體園a3棟5層ck83。大地德鴻科技武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ma4kmlg522,企業法人張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地德鴻科技...

武漢信實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信實科技 是2008 04 30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東湖開發區東信路sbi創業街1幢1單元603號。武漢信實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6727911831,企業法人邱有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信實科技 的經營範圍...

武漢輕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輕氧科技是一家專注網際網路 du研發 智慧型設 zhi備公升級的物聯網洗衣服務dao 武漢輕氧科技有限bai公司是2017 05 27在湖北省武du漢市市本級註冊zhi 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的權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縣茅店山西路8號創星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