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錫條要加鉍嗎,什麼是錫鉍合金?

2023-02-01 15:25:07 字數 2397 閱讀 8323

1樓:老實人

生產錫條要加鉍:⒈焊錫條分為高溫焊接和低溫焊接,不同的材料,需要採用不同的焊料,從而達到最佳的效果。

⒉對溫度比較敏感的產品中,焊錫合金新增鉍,可使熔點相對降低,但焊點的韌性也會隨著新增的鉍含量的比例而降低,變得嬌脆。

⒊低溫焊錫條是在焊錫合金中加入鉍、銦、鎘形成的焊錫條熔點為138°,主要用於微電子感測器等耐熱性低的零件組裝。

什麼是錫鉍合金?

鉍加入焊錫起什麼作用

2樓:風調雨順

降低焊錫的熔化溫度。當前電子工業大量採用錫鉛焊膏進行焊接,其中鉛對人體有毒害作用。所以,歐盟、以及中國都頒布規定限制(將來將要禁止)鉛在焊錫膏的使用。

對此日本的廠商「積極」相應,在焊膏中加入鉍來代替鉛。你留心一下,日本的廠商早就大肆宣揚它們採用無鉛的環保焊膏。

事實上,鉍是一種毒性很強的金屬,危害比鉛大多了。

這是我親耳聽惠普的專家講的。

3樓:鴿城小哥

鉍加入焊錫,作用如下:

在焊錫絲新增鉍元素;可以降低焊錫的熔點。減少或替換焊錫中對人有害金屬---鉛的成分,增加焊錫的液態流動性,提高焊接的潤濕性,提高焊接效率及焊接質量。

特別是日企廠商,環保焊膏全部使用鉍替代鉛。

至於鉍的毒性,目前學術界還沒有權威論定。

4樓:是堅

降低熔點,提高硬度。毒性小。

如何將銀,銅等元素加入無鉛錫條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的 220左右。0ag) 1007 (1?好多成分。

3 ag) 1003( 305 (3%)等無鉛錫條,主要成分 錫鎳銅 ,所以 要看 產品 出廠報告 。sn100c-b20 sn100c 是 aim ,金屬 價 180---400不等 這個型號的錫條什麼價無鉛,什麼價,還有 低溫錫鉍銀,千萬 別以 無鉛錫條 詢價 。

工業 生產 採購 錫條 ,日本 斯貝利亞 的 錫條型號 ,從 不含銀的993 到 高銀的 305 ?,不但 要 型號 規格書 作為合同附件,銀 含量 不像 無鉛 標誌 強制 標定,國產 沒有授權的 190左右 或者更低 含銀的錫條 主要 型號 有 0307 (0,每批 貨 都需要 當批次的 出廠報告(相當於 原廠 對於 這批 貨的 成分 保證)

錫鉍低溫焊錫絲使用效果怎麼樣

6樓:錫條廠家

含鉍的焊錫絲焊接起來會比較脆,抗衝擊性較弱。錫鉍焊錫絲熔點138℃,也是別的焊錫絲替代不了的,焊接的東西最好是一些不用被衝擊,不用經常被移動的焊位。這樣焊點才不易脫落。

答案由雙智利焊錫提供。

錫鉍錫膏和錫鉍銀錫膏有什麼區別

7樓:網友

一、錫鉍錫膏也叫含鉍錫膏,是一款典型的低溫無鉛錫錫膏,其表示的合金成分含量為:錫含量42%,鉍含量58%,此款錫膏的熔點為138攝氏度,適合要求較高的回流焊reflow-soldering 接工藝。其工作溫度分為預熱溫度90攝氏度~110攝氏度;熔點溫度為138攝氏度;回流溫度為:

150~100攝氏度。具本製品所含有之助焊膏,此款錫膏適用與一些低溫度的電器器件,濕潤性、焊接效能比較優越,特別適合led線路板的焊接。

二、 錫鉍銀中溫錫膏,熔點180℃;作業溫度需200~220℃(time120~180sec);為目前最適合的焊接材料;由於中溫作業提公升製造良率,廣泛應用於cpu散熱器及散熱模組。具備高抗力性及高印刷性,迴焊後表面殘留物低無需清洗。無鹵素化合物殘留,符合環保禁用物質標準。

8樓:博源錫膏

區別一:熔點。

錫鉍錫膏熔點138°c,屬低溫錫膏;錫鉍銀錫膏熔點178°c,屬中溫錫膏。

區別二:應用。

錫鉍錫膏一般用在不耐高溫元件及基板的焊接,如散熱器;錫鉍銀錫膏用途則更加廣泛些。

關於鉍的放射性

9樓:夢色十年

鉍有極其微弱的放射性。

純鉍是柔軟的金屬,不純時性脆。常溫下穩定。主要礦石為輝鉍礦(bi2s3)和赭鉍石(bi2o5)。液態鉍凝固時有膨脹現象。

性脆,導電和導熱性都較差。鉍的硒化物和碲化物具有半導體性質。

金屬鉍為有銀白色(粉紅色)到淡黃色光澤的金屬,質脆易粉碎;室溫下,鉍不與氧氣或水反應,在空氣中穩定。.導電導熱性差;以前鉍被認為是相對原子質量最大的穩定元素,但在2023年,發現了鉍微弱的放射性,可經α衰變變為鉈-205。其半衰期為1.

9x10^19年左右,達到宇宙年齡的10億倍。

什麼是錫合金?

10樓:錫膏**華錫

錫和銅,鉍,銀按比例混合的合金叫錫合金,全國**錫合金產品錫條,錫線,錫膏。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麻煩嗎?要多久能裝好?裝上之後執行速度會變快嗎

不麻煩 幾分鐘就裝好 裝上之後執行速度會有所增加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會提公升執行速度嗎?執行速度不是你加根條子就能快的,整體機子的效能,就算你加一百根條子,cpu顯示卡都不行有什麼用 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系統會變快嗎 一般來說,有8g記憶體,就完全夠用了,除非有大型的三維製圖軟體畫大圖。再多加的話,系...

數詞前要加the嗎,序數詞前什麼時候要加the,什麼時候不用加

數詞分為基數詞和序數 詞。基數詞前面一般不加the。序數詞前面一般要加定冠詞the。比如 i have three sisters.i am the first one to e here.between the two birds 表示 在這兩隻鳥之間 這裡是特指這兩隻鳥,要用定冠詞the,可th...

作麵包要放雞蛋嗎,為什麼製作麵包要加雞蛋

不是啦。全蛋 3個 精製白糖 150g 低筋粉 120g 奶油 15g 牛奶 15cc 作法 1.將蛋加入白糖粉,以打蛋器拌打使成起泡狀,在此蛋的溫度若太冷,可用四十度c的溫水加溫,較容易製作鬆軟有彈性 好吃的蛋糕.2.將過篩的低筋粉加入1的料中,以木杓拌勻.3.將隔水溶化之牛奶 奶油倒入2料快速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