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車邊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7-24 04:35:32 字數 1425 閱讀 1099

1樓:愛企查

武漢車邊生活科技****是2016-08-02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珞喻路889號武漢光谷中心花園a座25層03號。

武漢車邊生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n7l51f,企業法人滕蜜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車邊生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多**及網路**的技術諮詢、技術研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汽車及汽車周邊產品的研發、批發零售;汽車事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不含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或技術)。(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拖拖拉拉,不給發,狗屁一樣的公司,社保也不給交,每天必須加班到很晚,要不然公司老闆就看你不爽,離職了公司也拖拖拉拉不給你發工資。最奇葩的是,永遠在招人,但不給別人轉正,試用期狠狠剝削一下,所以人員流動率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公司就是用試用期的工資不斷招人,等你快轉正時說你不適合崗位,而且試用期也不交社保,承諾的是轉正後補交,大部分崗位基本不會讓你轉正,公司加班也很多,發工資也拖拖拉拉的,流動性特別大,給找工作的人提個醒,試用期不交社保的都是違反勞動法的,而且肯定是很稀爛的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坑,幸運的是自己及時跳出坑。

加班多,非常多,每次快到下班的時候就喊你開會,開會就布置工作要當天完成。如果你沒加班老闆就會假裝關心你幹嘛去了實則敲打你要加班。面試的時候假裝很豪氣說不缺錢,實則發工資拖拖拉拉摳摳搜搜,堅決不要去!!!

答應我找個靠譜的公司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公司在某些職位上會多招聘很多人,一一把人約來面試,就會讓你過來試3天崗(試崗3天沒有工資,過了試崗期才按試用期算),試崗期間會布置給你n多的任務,一般是兩三天完成的工作量,他會讓你一天時間內做完。做不完就自己加班,周扒皮老總很喜歡看見員工加班,只要你晚上下班不加班,第二天他就會旁敲側擊提醒你。

過了試崗期,好不容易來到試用期,面試的時候談的是3個月試用期,但是在簽合同的時候,合同上會寫的是6個月試用期。面試談的薪資不會寫到合同上,是按武漢市最低工資標準來寫,合同要當天簽完,不能帶走第二天籤(該公司人事會使勁催你塊籤)。合同上的所有條約都是對公司有利,對員工不利的條件(合同時簽的3份)。

如果不幸你在試用期間被pass掉了,到了發功工資的時候他會拖幾天不發,最後到手的工資是你只有基本工資,其它一大半工資他會以各種理由給你扣掉。這簡直就是在欺詐勞動人民的血汗錢啊。

這種公司視誠信為何物?這種公司敢去那上班嗎?這種公司以這種誠信對人,它公司的產品敢用嗎?

希望看到的人或即將要去該公司上班的人一些提醒。

武漢信實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信實科技 是2008 04 30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東湖開發區東信路sbi創業街1幢1單元603號。武漢信實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6727911831,企業法人邱有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信實科技 的經營範圍...

武漢輕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輕氧科技是一家專注網際網路 du研發 智慧型設 zhi備公升級的物聯網洗衣服務dao 武漢輕氧科技有限bai公司是2017 05 27在湖北省武du漢市市本級註冊zhi 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的權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縣茅店山西路8號創星匯科技...

武漢智慧型新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智慧型新天科技 是2014 05 07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賀家墩村福星惠譽福星城1幢1單元6層17號。武漢智慧型新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33033918037,企業法人李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智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