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久光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3:00:02 字數 2053 閱讀 5972

1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久光光電科技****成立於2023年08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光電通訊產品、裝置、器材(專營除外)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技術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張一。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00001039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四路40號葛洲壩太陽城24號樓102、103號。

2樓:愛企查

武漢久光光電科技****是2008-08-22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四路40號葛洲壩太陽城24號樓102、103號。

武漢久光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6791095382,企業法人張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久光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光電通訊產品、裝置、器材(專營除外)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技術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有哪幾家公司做有源器件和光模組?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光模組的廠沒幾家,武漢恆泰通 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三工光電裝置製造****。

武漢迪源光電科技。

****。武漢智圖互動光電技回術有限責任公司。

立晶光答電(武漢)****。

湖北聯合創通光電****。

武漢微創光電股份****。

武漢奧華光電器件有限公。

武漢久光光電科技****。

武漢富泰華創光電科技****。

武漢華燦光電****。

武漢綠色光電股份有限。

武漢華炬光電****。

武漢全真光電科技****。

武漢萬維光電技術****。

海仕光電(武漢)有限責任公司。

武漢英華光電顯示技術****。

武漢光谷萬潤光電****。

武漢邁威光電技術****。

武漢匯特爾光電裝置****。

哈威特光電技術(武漢)****。

武漢華景光電科技****。

湖北正寰光電科技****。

藤倉烽火光電材料科技****。

武漢高思光電科技****。

中宙光電****。

武漢高博光電科技****。

盛華光電科技****湖北分公司。

凱沃斯光電技術(武漢)****。

太多了,就列舉這麼多吧。

武漢有哪些光器件生產廠家

5樓:桑丘說影視

武漢挺多的。但不知道你問的是哪類器件。隨便寫一些吧。

武漢光迅科技股份****。

武漢楚星光纖應用技術****。

武漢長進雷射技術****。

武漢奧新科技。

武漢歐普泰克科技****。

武漢驛路通光訊****。

武漢華工正源光子技術****。

武漢昱陞光器件****。

武漢久光光電科技****。

凌雲光電科技****。

楚星光纖應用技術****。

6樓:烏初昳

武漢光迅科技****,光聯 都是武漢的,還比較有名。

寧波群波光電科技****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於2023年05月06日在寧波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保稅區(出口加工區)分局登記成立。

寧波群波光電科技****於2023年05月06日在寧波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保稅區(出口加工區)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何江波,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一般經營專案:光電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等;

這個公司的主要經營範圍就是一般經營專案:光電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橡膠製品、金屬材料、普通機械裝置、汽車配件、儀器儀表、五金交電、家用電器、攝影器材、體育用品、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日用品的批發、零售;

再乙個就是看他們的服務是否要你先付款,或者押金;如果需要,就要防範了;

武漢信實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信實科技 是2008 04 30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東湖開發區東信路sbi創業街1幢1單元603號。武漢信實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6727911831,企業法人邱有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信實科技 的經營範圍...

廈門銘朝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銘朝光電科抄 技 是2011 05 23在福建省廈bai門市du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金新河16號六樓636室。廈門銘朝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5750034647,企業法人賈海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

蘇州冠鴻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冠鴻光電科技 是2014 11 14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容蘇州市吳江區同里鎮上元街迎燕橋西堍3幢105 106室。蘇州冠鴻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321297300n,企業法人張法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冠鴻光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