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盈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艾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00:22 字數 1195 閱讀 5865

1樓:愛企查

武漢盈辰科技****是2018-07-05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賀家墩村福星惠譽福星城第1幢1單元18層3號。

武漢盈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ma4l04db7e,企業法人吳名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盈辰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艾盈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艾盈科技****是2015-04-23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77號金融後台服務中心基地建設專案二期b4棟1層02室。

武漢艾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333573421b,企業法人歐洋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艾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平台技術及成果推廣與應用;網路文化推廣;網路遊戲技術開發、**;文化交流活動策劃;企業營銷策劃;計算機軟硬體研發、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86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盈彩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盈彩科技****是2007-09-25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開發區光谷大道58號關南福星醫藥園三期1棟21層04室。

武漢盈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666766678f,企業法人王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盈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研發、銷售;國內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動漫設計;室內外裝飾設計;景觀設計;企業策劃;票務**;土石方工程、市政道路工程、智慧型安防工程、房屋建築工程、管網工程、基建工程、鋼結構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室內外裝飾裝潢工程設計與施工。(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須經審批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155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4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信實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信實科技 是2008 04 30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東湖開發區東信路sbi創業街1幢1單元603號。武漢信實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6727911831,企業法人邱有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信實科技 的經營範圍...

武漢輕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輕氧科技是一家專注網際網路 du研發 智慧型設 zhi備公升級的物聯網洗衣服務dao 武漢輕氧科技有限bai公司是2017 05 27在湖北省武du漢市市本級註冊zhi 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的權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縣茅店山西路8號創星匯科技...

武漢智慧型新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智慧型新天科技 是2014 05 07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賀家墩村福星惠譽福星城1幢1單元6層17號。武漢智慧型新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33033918037,企業法人李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智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