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融科技資訊武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0 字數 1458 閱讀 2795

1樓:愛企查

房融科技資訊

復(武漢)****制

是2018-10-30在湖北bai省武漢市江漢區du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建設大道741號7層。

房融科技資訊(武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ma4k24yu69,企業法人謝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房融科技資訊(武漢)****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資訊科技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資料處理;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及批發兼零售;房地產資訊諮詢;商品房銷售;房地產經紀服務、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地產居間**服務;企業營銷策劃;展覽展示服務、會議會展服務;品牌運營管理;品牌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工商事務**;裝飾工程的設計及諮詢(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記賬;人力資源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經營期限、經營範圍與許可證核定的一致)。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房融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房融科技bai有限公

司是2016-06-12在北du京市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dao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回京市海淀區答阜外亮甲店1號網際網路文化創意產業園產業孵化區辦公樓一層a區080號。

北京房融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64d03d,企業法人王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房融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4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設計、製作、**、釋出廣告。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5586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0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昆明房融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昆明房融科技****是2017-02-10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萬華路葡萄街區天宇景苑創智中心a1912,a1913號。

昆明房融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3ma6kaxu52y,企業法人李沛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房融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應用及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及綜合佈線;網頁設計;國內各類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計算機**設計;資料處理;國內**、物資供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康旅創科技資訊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康旅創科技資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9l3bl0h,企業法人李大順,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成都康旅創科技資訊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資訊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 網際網路資訊科技服務 軟體開發 保健按摩服務 美容服務 不含醫療美容 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 審批 不得開展經...

武漢尚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尚融新材料科 技 是2014 10 28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容址位於武漢市礄口區古田二路1棟5層3號 滙豐企業總部 3。武漢尚融新材料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43035739571,企業法人鄭秀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尚融新材料科技...

南寧盈融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南寧融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盈融科技 是2014 08 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版 限責任公司 自然權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七星路一巷32號錦繡花園4號樓305號房。南寧盈融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310123225c,企業法人羅鳳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盈融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