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哪裡有針對不聽話孩子管教的學校

2023-02-01 11:50:05 字數 4180 閱讀 7026

1樓:長沙縣志和培訓學校

家長給孩子選擇學校時,一定要到校實地考察,一定要檢視學校是不是正規學校。

除了選擇正規的學校,孩子有叛逆心理家長不要老是盯著孩子的弱點,不要拿孩子的短處同別的孩子的優點比較。在與孩子接觸時,家長應盡可能多找孩子的優點,並多鼓勵,減少孩子對家長的抗拒心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不聽話是你的教育方式不對。

長沙哪有管教叛逆孩子的學校

3樓:網友

社會大環境的改變,小孩在成長過程中也呈現出了不同的問題。現在針對小孩的網癮、叛逆、厭學等情況也有一種困惑青少年成長學校,武漢就有乙個叫都市學堂,如果家長管教不了小孩也沒其它的辦法,可以考慮諮詢這種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兩年前也是到處找叛逆孩子封閉學校,因為實在是拿孩子一點辦法都沒有了,天天晚上不回家,白天也見不到人,我都愁出病來了,後來朋友介紹,我把孩子送到深圳心源教育,孩子幾個月就變好了,回來以後和以前相比不一樣了,會喊人,有禮貌,學習成績也變好了,有時候孩子還會幫忙做些家務。

**有專門管教孩子不聽話的學校?

5樓:清清草

你好!我抄。

覺得孩子不聽話,是因為15歲正是bai在叛逆期,du家長要多關心她,zhi然後有些小事可以順著dao她,大事的時候就一定要嚴厲,這樣一點點的他會度過這個時期就好多了。

專門管教孩子的學校,你可以聯絡一下正大教育可能對你教育孩子會有幫助。

6樓:盧鮮兒

即使有這樣的學校也不能有所依賴,自家孩子管不了也得管,很多時候沒法由別人代勞。你應該耐心教導孩子,多給一些關愛。可以通過看書與請教名師來學點教育孩子的經驗。

7樓:水落輕寒

有很多家長選擇對於這種情況的孩子,會送去封閉式管理的學校,或者是送去部隊,軍事化管理的學校,都是比較嚴格的。可以參考。

8樓:0蘇堤春曉

這個應該是沒有的,還是需要你們家長好好管教,好好引導。

9樓:秋痕

可以選擇全封閉學校,有管理嚴格的聲譽,了解一下,應該會好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全日制軍事化管理的學校應該是專門管教孩子不聽話的學校的,你可以把孩子送去這種學校管理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孩子在長沙一所學校澤邦青少年學校。孩子說裡面的心理老師跟教官比較好。

12樓:雲

他去網咖,說明他有錢,應該控制他的錢,把他的生活照顧好就行。孩子逆反心理嚴重,跟他講道理引導他,讓他知道學習不好的後果,在家裡,他最聽誰的話,誰多跟他溝通。實在不行跟他的老師溝通,一致教育他。

13樓:xin8_隨遇而安

不要送去那種學校,你不擔心孩子在裡面出什麼事嗎。

14樓:我勒個去啊

等到你的孩子,馬上買了16歲,你可以把他送到部隊裡面去當兵,要求很嚴格的。

15樓:子身上衣

少管所是最符合管教不聽話的學校。

16樓:彩虹色的土

你用了15年把他教成了這樣,大概沒有學校可以把他糾正過來了。

17樓:魚勾和魚竿

家有乙個15歲的男孩,如果出現了叛逆,很令家長痛苦,但是沒有辦法交給別人,更不放心。

18樓:大玉兒醬

我的孩子也不聽話,我想把他送到少林寺去。

19樓:幽夢

孩子不聽話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在於家庭教育,我認為你應該找乙個好的心理醫生疏導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工讀學校,安全有保障,並且,三觀很正。

21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這種情況都是寄讀學校,現在的兒女不是當父母的不行啊,實在是管教不了啊,沒辦法。

22樓:沒沒沒頭腦

15歲的還是真實叛逆期的時候,要給孩子足夠的耐心。

23樓:悲歡小龍女

沒聽說有專門還掉孩子不聽話的學校但可以找乙個心理醫生諮詢一下友好的和孩子溝通口渴。

**有專門管教不聽話孩子的學校?

24樓:若水厚澤教育

其實,專門管教叛逆孩子的學校不見得是專業解決叛逆問題的學校。乙個是專門,乙個是專業。一字之差,天壤之別。

專門有可能專業,也有可能不專業。真正有效幫助孩子解決叛逆問題,還是要靠專業。懂孩子,才能更好的影響孩子;懂教育,才能做好教育。

孩子的心理發展是有規律可循的,只有順應這個規律,尊重孩子的心理,才能贏得孩子的認可、信任、尊敬,孩子才能心服口服,才心甘情願接受改變;教育有教育的原則,有本末輕重,有先後始終,用合適的方法。

教合適的內容,孩子才能潛移默化,逐漸改變心性。反之,如果違背了孩子心理發展的規律,可能會讓孩子的心理更扭曲,甚至發展成心理疾病,如果違背了教育的原則,教育就會收效甚微,對孩子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若水教育在國內100多個城市,500多所學校,做了近千場公益演講,推廣科學的教育理念,得到了家長、學生的廣泛好評。

25樓:北京銳元華章教育

孩子不聽話有許多原因,一味地管教有時候無法起到相應的效果。家庭是乙個整系統,需要整個家庭相處方式的配合。銳元思圖教育會從孩子的具體情況出發,幫助家庭建立更為合適的教育環境,幫助家長學習教育方式。

26樓:特訓學校賢德勵志教育

有的,這類學校有很多,例如賢德素質教育、素勵素質教育等。

27樓:在滄浪亭閒逛的板栗

不知道你是**的?如果是北方的,可以去河南的乙個地方,鄭州漢飛學校。

28樓:網友

多大的孩子?小的話還是自己管,現在正規學校老師不敢管。那些所謂的管教學校,屢屢發生虐待現象。

29樓:有趣的教育

各地都有。

一是戒網學校,一般有網癮的孩子去糾正。父母要捨得。前一段時間,有負面影響,電擊**……實際他們有很多教育孩子方法,電擊只是其中之一。

二是有些是專門對學習困難學生的學校。主要是民辦學校。教費較多……三是可以把孩子轉到另乙個學校,要是目前在這個學校待不下去的話。

30樓:購鞋的清淳

孩子一旦出現家長管不了的嚴重性問題,一定不能鬆懈和放棄管教,最近湖南13小學生殘殺最近親生母親肯定讓每位家長父母心寒害怕。孩子的教育問題不能等,家長管不了孩子,孩子需要及時接受專業學校的思想教育、行為教育、感恩教育、心理教育等,家長也需要學習如何教孩子。武漢宇凰青少年國學院孩子教育工作就做的很好,最近也很火熱,你需要幫助的話可以自己去搜一下,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有專門管教不聽話孩子的學校

31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送到獅子山或者葉門。絕對回來後聽話。

還不聽話的話你可以來打我。

**有管教不聽話孩子封閉學校?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衡水一中試一試。

3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叛逆真的是乙個讓人很頭疼的問題,尤其是在我們忙著工作賺錢的時候,孩子的不聽話會讓我們更加勞累,然而面對孩子叛逆,我們最好的辦法是用心來教育,但忙於工作的我們又沒有過多時間來教育,所以只能將孩子送到特訓學校去接受教育,我建議你可以去思圖叛逆學校看看,我兒子就是在其中改變的,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湖南長沙**有強制管教不良少年的學校?

34樓:匿名使用者

送到長沙藍途青少年教育學校去吧,那是一所專門針對網癮、叛逆、早戀、親情淡漠等問題孩子做心理和思想疏導工作的專業學校,是全封閉式的學校。我堂弟以前也是管不了,被我叔送那學校去學習了幾個月,效果真的很好,回來後變得很懂事很孝順,以前跟他母親可以說是天天吵天天鬧,現在他對母親也變得非常體貼了。而且學習也很用功,以前被學校開除過的,後來中考時還以高分考上了縣一中。

不過那學校管理很嚴格,跟軍隊一樣,規矩特別多,還有,他們學校收費貴,一般知名學校的門坎都高,不管怎麼樣,只要能改變好孩子,我覺得還是值得的。

孩子叛逆不聽話難管教,叛逆期的孩子不聽話,怎麼管教?

131 89781 534 從你描述的情況,孩子情況確實很嚴重,不僅僅是教育問題,其實涉及到嚴重的心理問題,所以你的思維要轉變,思維錯了很可怕,很容易導致孩子的情況進一步惡化,形成嚴重心理問題,那時候可能就是影響孩子一輩子。正常的孩子都存在叛逆期,只要在於家長的精心指導和教育,使孩子安全度過這種時間...

描寫孩子不聽話的詞語有什麼描寫孩子不聽話的詞語

1 調皮搗蛋 di o p d o d n 解釋 指人愛玩愛鬧,製造麻煩。造句 他是乙個愛調皮搗蛋的小男孩兒。2 頑固不化 w n g b hu 解釋 堅持自己的意見,不肯改變,形容人十分固執 化 改變。造句 這些頑固不化的犯罪分子,真是死不改悔。3 無法無天 w f w ti n 解釋 意思是不顧...

怎樣教育不聽話的孩子?如何教育不聽話的孩子

用 生氣 來讓孩子聽話,危害大。表面上看用 生氣 的方法確實能鎮住孩子一時,可是父母常常用情緒控制孩子,影響孩子的心理健康。孩子年齡小,看到父母生氣會以為父母不愛自己了,長此以往,容易形成消極的性格,自卑 憂鬱 因缺乏安全感而害怕與人相處。在這種心理作用下,逐漸形成討好型人格,自我價值低。為了不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