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臥撐事件很的假的?吧裡真有俯臥撐五百的強人麼

2023-01-31 22:15:05 字數 3408 閱讀 3928

1樓:珈藍天之流

真的。報紙還登了。具體情況。一小女落水。掩死。一記者問水邊鍛鍊的人。此人答 :關x我事啊。我是出來做府臥撐的。才做三個那女孩就沒氣了。

真的有人可以連續做一千個俯臥撐嗎?他是怎麼做到的,太可怕?

2樓:愛爽豆豆

長期堅持不懈的鍛鍊,乙個英國醫生為證明俯臥撐並不是非得肌肉強健才行,曾連續做了一千二百個,重點是他是個瘦子。

3樓:車輪上的幽靈

可能嗎?我怎麼感覺不可能!

聽說一天做乙個俯臥撐,做一年就會很有力氣,是真的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做乙個俯臥撐是沒有用的,你想想也不可能有用。

5樓:衛憶柏

也會起點效果的,比沒做肯定會有些效果,滴水穿石嗎。

不過一年裡不能間斷,否則就一點效果也沒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少了,怎麼每天都要多做幾個。要每天堅持,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還要增加。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

肌肉是靠鍛鍊的,乙個俯臥撐基本上沒有辦法鍛鍊到肌肉。

8樓:夕月幻世

一天多走一步路 1年後腿會很有力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在講笑話呢吧??

要是這樣的話,我們這些體育系學生早都成世界冠軍了。

10樓:

假的。一天做乙個俯臥撐,達不到鍛鍊效果,更不用說變得很有力氣了。

人身體上的肌肉群有很多,俯臥撐主要是練習胸大肌和肱三頭肌的,對於提公升臂力有一定的效果。

用疊加的放鬆做俯臥撐,對於臂力的提公升較為有力。技術要點就是,每次做的個數要在前一次個數的基礎上增加至少一到兩個,長期堅持下來,臂力會得到提公升。

當然除了俯臥撐外,別的許多鍛鍊也能夠進行臂力練習,比如利用啞鈴來鍛鍊臂力。

11樓:網友

其實並不是了啦,只是一天做n個才行了。

12樓:十三月

假的,想想也知道啊,多做幾個會好點的。

俯臥撐死亡是什麼生理原理?做俯臥撐真的會死亡嗎?我可是每天做俯臥撐的,求教

13樓:朱斌成都

俯臥撐死的主要原因是心血管以外,好發於如患有高血壓、冠心病的心血管病人,因為大力撐起時全身肌肉緊張會導致血壓身高,一般高血壓病人不建議坐俯臥撐或其他有憋氣的動作。當然,高血壓病人不僅做俯臥撐危險,上廁所做憋氣讓腹壓增加的排便動作也很危險。如果你沒有高血壓之類的身體健康問題,俯臥撐是非常安全的哈。

14樓:玉巧荷

過度執行會導致休克的,特別是身體不太好的同志。

運動是健康生活的必要條件之一,但是過度的運動卻對人體造成一些負面影響。各種運動性損傷如肌肉拉傷、肌肉痙攣、關節扭傷及疲勞性骨折等。在肌肉十分疲勞的狀態下繼續做大力量訓練容易造成肌肉拉傷、關節扭傷。

過度運動還易引起肌肉痙攣,就是俗稱的「抽筋」。這是由於肌肉快速連續收縮,放鬆的時間短,肌肉容易疲勞而致;此外,劇烈運動時,大量出汗使體內電解質平衡發生紊亂,體內氯化鈉含量過低,引起肌肉神經的興奮性增高而發生肌肉痙攣,嚴重者到時休克。

15樓:鈕問

因為大力撐起時全身肌肉緊張會導致血壓身高,這個死掉的人就是因為患有高血壓,坐俯臥撐時有憋氣的動作

16樓:必看十大排行榜

俯臥撐死亡是什麼生理原理?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個人本來就患有高血壓,做俯臥撐的時候腦部會聚集大量血液,導致血壓一下子上來,血管承受不了,所以死亡。

做俯臥撐真的會死亡嗎?百分之九十九的幾率是不會的,除非你患有高血壓方面的毛病。

我也是每天做俯臥撐的,不會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死亡是無法用生理原理來解釋的,主要是環境因素:

自己在家、辦公室等場所大概也許應該問題不大。

看守所、監獄、國安局等處是屬於高危環境,對人的生理及心理都有極高的危害性,請盡量避免去以上幾處。

珍愛生命,拒絕高危環境!

18樓:手機使用者

平時晚間運動做多了,明天早上都有力不從心,站起來頭暈的可能啦,別人不是講俯臥撐做死人,是頭倒地死亡的,豬,繼續做你的俯臥撐吧,不會死的,但千萬不要一下子就起身。

19樓:匿名使用者

過度激烈的運動,加上本身高血壓,真的很容易腦溢血的,所以運動要量力而行,時刻注意自己的身體。身體是本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不能承受之輕,想起以前讀書的時候,校運會100公尺比賽,有位同學平時身體非常不錯,跑完100公尺後竟然休克,還好搶救及時。生命有時就是如此脆弱。

21樓:dreams007餘

這個世界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特別是一些隱性的疾病,平時看不出來,但是突發就可以危及到生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守所\監獄都是很黑暗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一般不會,不要有什麼病就不會。

有乙個士官挑釁說你不是很牛嗎?你不是俯臥撐能做368個嗎有這麼一句臺 5

24樓:網友

火線出擊。

上映:2023年。

集數:共21集。

地區:中 國。

語言:國 語。

主演:徐洪浩、楊舒。

型別:劇情。

吧裡真有俯臥撐五百的強人麼

25樓:網友

俯臥撐五百,並不算什麼強人。俯臥撐是自重的肌肉耐力訓練,幾乎可以說沒什麼難度,在長時間的針對性鍛鍊之後,五百俯臥撐並不需要什麼頂尖的身體條件。而且我們這裡俯臥撐已經不是按個數而是按時間做了。

26樓:幸福de甜麵醬

還有能做一千的人呢,很多,五百根本不算什麼。

做俯臥撐一定要很標準嗎?

27樓:教練

我是健身教練。

任何的健身動作最起碼你要做到標準 不標準會練錯肌肉群 導致肌肉走形 跑偏等。

如有健身疑問可以找本教練解答。

你們俯臥撐哪個厲害

28樓:夜美呀

不行了 服役的時候標準俯臥撐 後腦低於肘部 兩分鐘70個。

29樓:

1天做20000個。

真的假的啊。

樓主大神。

俯臥撐的標準姿勢,俯臥撐標準姿勢

俯臥撐的標準動作是 兩手按地,兩指間距與肩同寬,兩腿向後伸直。屈臂,使身體平直下降,肩 肘保持同一平面,軀幹 臀部和下肢都要挺直。撐起後穩步恢復到原姿勢,為完成一次。值得注意的是,俯臥撐專案不適合尚處於生長發育階段的少年兒童,也不適合50歲後的中年人,它在女性肌力中也不具代表性。基本同意以上觀點,作...

俯臥撐的正確做法,標準俯臥撐的正確做法應該怎麼做?

一般情況下可以分兩種呼吸方式 一種是每次俯臥時吸氣 一定只能用鼻 撐時。俯臥撐就吐氣 可以用鼻和口 另外一種是做二次或者三次就做一次吸氣和吐氣。以自己感覺不到呼吸困難為準。注意每次只能用一種方式。1.雙手支撐身體,雙臂垂直於地面,兩腿向身體後方伸展,依靠雙手和兩個腳的腳尖保持平衡,保持頭 脖子 後背...

俯臥撐的問題

可能你處於鍛鍊疲乏期,長期鍛鍊的人體內乳酸比較多,會有一段時間內身體比較疲乏,這屬於正常現象,不要擔心,繼續做下去!還有你不要把俯臥撐當作是任務來做,你要從心裡接受它,每天或者每星期加些數量,比如每星期加5個,還有可以提高俯臥撐的難度!這樣你進步會更快!鍛鍊沒有努力,是不會有回報的!所以你不要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