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激素會發胖嗎?停藥後還能瘦下來嗎

2023-01-31 18:50:02 字數 1966 閱讀 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的方法其實是因人而異的。而**最好的方法其實是運動,但是很多人都堅持不下來。快速**不可靠,一般都會**,節食的話,只是毀了自己的身體,建議還是運動**比較保險,同時注意每日三餐要合理進食,有時間的話再練練瑜珈,會幫你塑造更加美好的線條!

其實除了我說的這些,還有很多方法可以達到**效果,但最重要的是:堅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早日**成功!

2樓:煙雙

經常吃會發胖,有些人停藥後會恢復,有些人就不能。

3樓:沙昌燎

肯定會發胖 少量的話還能恢復,長期的話減不下來的。

吃激素藥胖了很多 停藥後能不能瘦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長期服用激素會使皮下脂肪增多,引起咱們平常所說的「虛胖」,停了藥以後皮下脂肪會慢慢減少的,虛胖也會隨之瘦下來的。

這個情況停用激素以後會慢慢瘦下來的,因為一些**藥藥物成分不是很明確,建議你還是不要亂用,免得帶來一些***。

5樓:風行天下

會瘦下來一點的,吃藥期間還是少吃點主食吧。

6樓:網友

要是不注意飲食起居。

還是一樣那麼胖。

吃激素類藥品發胖以後還能瘦了麼,.?

7樓:彌寄牽暢然

你好!停藥之後會回覆到原來水平的,這個不用擔心。

我擔心的是內分泌方面的紊亂需要注意調整過來啊。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吃激素藥半年,發胖,藥停了之後還能瘦下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因為心包炎用激素很久,毛髮粗亮,全身發胖,尤其是臉如滿月。逐漸減藥量至停止後兩三年裡逐漸恢復了。

9樓:阿順順

不會,你要服用鈣片,預防骨頭發黑,

10樓:v信

不好瘦,除了注意飲食,還應該稍微加強鍛鍊~多看看凝水麗人等一些**者分享的知識。

吃了激素藥發胖,停藥後會不會瘦下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時間吃的話應該大概兩三個月能稍微瘦下來吧,但是如果時間短的話應該乙個月以後就開始瘦了,但是那東西不是很好,很有***的,千萬不能依賴它,祝你健康……~

吃含有激素的藥發胖後還可以瘦下來嗎

12樓:咻咪咻咪天蠍

可以瘦下來。

一般來說激素對身體發胖是因為激素的***,只要停藥後一到兩個月後會漸漸瘦回來的。但停藥後盡量不要吃高熱量、高脂肪含量的食物,多鍛鍊身體,飲食合理是可以瘦下來的。

13樓:he**n小童鞋

可以的,多做鍛鍊,重在堅持。

14樓:love糖糖小朋友

撤完激素2個月多了,體重一點沒有變化,怎麼辦啊,多了20斤啊。

激素藥吃了發胖停藥後會瘦下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如果藥物導致臟器有損傷可能就不會瘦的,你吃了多長時間了。

16樓:蘭繡梓

要多注意吃方面的食物。

17樓:怡網

增強相關部位的運動。用藥3-6個月停藥後症狀及會好轉。

18樓:俄c一

可能會的,他只是暫時性的。

吃激素藥發胖了20斤.停藥後,怎樣才可以瘦下來

19樓:水滴說健康

停藥後會慢慢瘦下來的,不能突然停藥,在醫生指導下慢慢減量直至停藥。注意合理飲食,適量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吃中藥會發胖嗎,吃蜂蜜會發胖嗎?

不會的,中醫認為,形體肥胖者,多與氣虛有關。有 肥人多虛 瘦人多火 虛火 的說法。所以,準確的運用中醫 辨證論治 的話,是不會引起 肥胖 或 消瘦 的。中醫 一定要找正宗的。中醫院裡要找老中醫看。吃蜂蜜會發胖嗎?飲用蜂蜜只要不過量就不會讓人長胖,正確飲用蜂蜜反而還能 蜂蜜的主要成分是果糖和葡萄糖,兩...

吃土豆會發胖嗎,吃土豆會發胖嗎

吃土豆能 嗎?我來告訴你 會的,澱粉會分解為糖類,糖類可以轉化為脂肪。吃粗糧 雞脯肉 蔬菜 水果不會發胖。土豆不含脂肪,不會發胖 會變胖。土豆主要是碳水化合物。水煮每100g土豆,食用後產生熱量81大卡,碳水化合物17.80克,脂肪0.20克,蛋白質2.60克,纖維素1.10克。如果換成其他的烹調方...

吃馬鈴薯會發胖嗎,吃土豆會發胖嗎

馬鈴薯很好吃,而且在 過程中也可以當作主食。但是它含有很多的澱粉,要是頓頓都吃,時間長了就會發胖。俄羅斯人到三十歲以後會發胖就是個例子。不過當零食吃,如炸薯條這種膨化類食品就很容易發胖。馬鈴薯裡含澱粉較多。多吃可能會發胖。但偶爾吃一點對身體還是有好處的 沒有啦,馬鈴薯是好東西,營養成分很高的,說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