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車禍對方全責可以要求哪些賠償

2023-01-31 18:40:08 字數 2911 閱讀 4323

1樓:點行律師**

全責一方應當賠償受害人全部損失。全責一方需要支付的賠償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以及因傷致殘的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撫養人的生活費、**費、護理費、後續的**費等等。

出車禍後對方全責需要哪些賠償

2樓:銀線守護者

你好,對方全責的情況下有**費(含後續**費)、財物損失費、誤工費、交通費等一些賠償。

3樓:黃思君律師

我因為肘部拆鋼板需要去醫院進行**,但兩天前被私家車剮蹭,不能長時間行走,需要休息,但又得去做**,產生交通費,一天200元左右,因為遠距離,但保險公司不管,我可以要求私家車賠償嗎。

提問是需要起訴還是??

提問協商是在交警部門嗎。

開車撞到人負全責的,應該由肇事者賠償對方的全部損失。主要的賠償專案有: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住院伙食補助費、交通費、住宿費等,如果對方構成傷殘的,還應該賠償殘疾賠償金等。

提問主要我這個交通費一天金額比較高,但是是因為他的原因產生的,現在他只說走保險公司,其他不管,我是不是只有起訴一條路。

4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費,誤工費(需要提供完稅證明),護理費等等。

5樓:知道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怎麼賠償?

車禍對方全責需要賠償哪些費用

6樓:晉鴻飛

出現交通事故以後賠償的都有誤工費傷殘不助費,護理費,大約現在的賠償標準都是按照事故責任認定證書,來進行賠付的一般的這些個費用加在一起大約是在12萬元到16萬元不等,如果是對方全責的情況下又產生了輕微的傷害一般賠償在20萬元以上。aqui te amo。

7樓:網友

車禍對方全責需要賠償哪些費用。需要賠償醫藥費。人工費。護理費。等等很多很多。如果他全責的話就這些都需要他他去陪非常。

8樓:珈藍新冬

車禍對方全責需要賠償哪些費用,如車禍對方全責應賠償住醫院產生的一費用及工時費,營養費,損失費等。

9樓:網友

對你的車造成的修理費用,人員**的**費用等。

10樓:知道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怎麼賠償?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可以要求哪些賠償

11樓:好學者百科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則承擔全部賠償責任,保險公司在限額先行賠償,不夠部分由肇事者承擔。可以要求的主要賠償專案及標準如下:

1、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

2、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

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3、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護理人員有收入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參照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

護理人員原則上為一人,但醫療機構或者鑑定機構有明確意見的,可以參照確定護理人員人數。

12樓: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可以要求的主要賠償有: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等。詳細賠償內容可以通過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進行了解,這個機構的律師團隊為國內外知名大學法學院碩士、博士。

【→點選免費諮詢金牌律師】

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的相關規定,交通事故責任一般可以分為:主要責任、全部責任、同等責任、次要責任四種。具體判定標準如下:

1、由於事故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發生交通事故的,則需承擔全部責任;

2、因事故雙方或者雙方以上當事人的過錯,導致發生交通事故的,一般根據其行為對事故發生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需分別承擔主要責任、同等責任和次要責任;

3、如果事故各方均不是導致交通事故的過錯方,屬於交通意外事故的,事故的各方均無責任。如果一方當事人故意造成交通事故的,則他方無責任。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交通事故賠償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在各地陸續建立起冠領分所,現已有西安、上海、深圳、昆明分所,在未來3年內,將在全國各大城市設立分所。北京冠領(上海)律師事務所坐落於黃浦江畔,辦公面積近400平的地點,交通便捷,環境十分優美。

實力強大,值得信賴!?

13樓:呼延煒

如果交通事故對方負全責,可以做如下賠償要求,賠償車輛修理費,受傷人員的醫療費,至於其他誤工費,護理費等,由事故雙方協商解決,如協商未果,可走法律途徑。

14樓:吃瓜群眾一勺啊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可以向對方索要車輛的維修費、人員受傷的醫藥費、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伙食補助費、傷殘賠償金、精神撫慰金等等。傷殘賠償金和精神撫慰金的索要條件是構成傷殘。如果對方全責,是需要全額進行賠償。

15樓:網友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無責方可以要求對方賠償車輛的損失,人員的**費用,死者的賠償金,如果造成傷者不能工作,還需要承擔誤工費,營養費,護理費以及處理交通事故所產生的交通費。

16樓:鵷鶵翱翔於九天

可以申請對方賠償因此產生的全部損失,當事人有權要求侵權人賠償維修車輛的費用,車輛所載物品的損失,車輛施救費。

出了車禍。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理賠了以後,還可以要求自己的公司陪償嗎

如果是屬於死亡或者傷殘可以理賠的 你是想賠雙份嗎?財產險是補充賠償金額不會超過保險價值 當然不能。不過要說明一點的是,你無責你的公司可能要賠償對方交強險無責任限額11000元。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我方保險公司可先賠償嗎 可以。對方全責的情況下,如果自己車輛投保了 三者險和車損險 的話,可以要求自己的保險...

我出了車禍對方是全責,對方在保險公司交的是全險,保險公司是不

不是。你的損失由對方全額賠償你,然後對方再向投保的保險公司理賠,你和對方保險公司沒直接聯絡。ps 沒有全保這個東西。出了車禍對方全責,自己還需要報保險公司嗎?車輛損失由自己的保險 公司修理 賠付 如果是對方全責,事後自己的保險公司會行駛代位求償原則向對方保險公司或車主索賠。拓展資料 事故發生後,事故...

車禍九級傷殘,對方全責,農村戶口,大概能賠多少錢

1 如果肇事車輛有購買保險,可以將肇事車輛車主 司機和購買保險的保險公司一起起訴進來,先由承保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肇事者承擔 2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