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致我未來得愛人》600字

2023-01-31 18:40:07 字數 3135 閱讀 18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高中生活的期望,當然是要有乙個良好的教學環境和學習氛圍,結識一大批優秀師生和朋友,使自己在綜合實力上,有乙個突飛猛進的提高,會將來步入社會,打下良好的基礎…。

還有以下幾個具體希望:我希望我的班主任和各科教師,都是愛崗敬業,知識功底紮實,教學水平高,業務能力強,師德高尚,富有愛心。對待學生循循善誘,認真講解,對重點難點問題,不厭其煩,反覆講解,不讓每乙個學生掉隊……。

我希望我的同學們,……個個團結友愛,人人互相幫助,以誠相待,親如兄妹,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始終不忘團結協作互,比學趕幫。積極發揮團隊精神,勤奮學習,刻苦進取,永不向困難低頭。學會感恩和報答……。

我希望通過高中時期的學習,使我成為一名德,智,體,美,能等方面全面發展的,愛學習,會學習,善於學習,勤於思考,獨立思考,善於思考的優秀學生,把門兒門兒功課都學懂,學透,學深,順利的完成各項學習任務,並且取得良好的成績,順利考上我所心儀的大學和專業……。

( 給你提供個思路,僅供參考。)

作文 我期待的高中生活 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不覺中,我已成為一名高中生。當第一次踏進高中教室的那一刻,一張張陌生的臉龐三年的初中生活就這樣悄悄地遠去了,留給我的只有回憶,回憶那些人,那些事,那間伴隨我三年一千多個日日夜夜的教室。沒想到操場上那些曾經嬉戲的、奔跑的身影,那些熟悉的面孔現在已經成為幻影。

如花的校園,已物是人非,不禁生出不盡的感慨。

進入我的視線,我比起初中生活,高中生活就像一幅神秘的畫卷,讓人猜不透,看不清,只能一步步腳踏實地走下去,認清方向,明確目的,不斷反思自己曾經走過的路。

既然選擇了高中,便義無返顧、風雨兼程。高中是讓我進入大學的階梯,是我們走進社會的一道門檻,但前行的道路可能荊棘叢生,我們只要有風的精神,就能穿過這些荊棘和困難。

我的高中生活才剛剛開始,我不能它將發展的如何,但發展的方向和主動權掌握在我們手中。

實際中的高中生活比我想象中的高中生活不容易得多。我總是將初中的思維定勢不自覺地搬到高中學習中來,顯然,沒有什麼效果。高中生活不同於初中生活,高中學習內容也不同於初中。

高中更注重自學,預習、複習、練習,均需要同學們主動來完成,老師的作用只是引導罷了,那種完全依賴於老師「包打天下」的學習念頭已經如「黃鶴一去不復返」。

上了高中,似乎很多同學沒有了初中時的積極主動,比如很少有人搶著回答問題。現在,每天都覺得時間緊,加上作業有很多。因此,我們更要安排好時間,有計畫的完成學業,否則,忙到最後,只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什麼也沒有學到。

我們不能一味只會埋頭苦幹,而不思考,不總結,那麼,只是做無用功。

高中生活就是那麼短暫的三年,如果不能好好計畫、不會好好珍惜,我們心中所有的理想和憧憬都會無情地破滅,我門將像空袋子一樣,難以立足於將來充滿競爭和挑戰的社會。讀書雖苦,但就像咀嚼橄欖,是先苦後甜。只要認真、踏實,相信我們一定回擁有乙個燦爛的明天!

同學們,讓我們相約,三年的高中生活,扎扎實實打造乙個美麗的大學夢想。

有些歡喜,也有些失落……

以未來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高中生對未來職業的規劃600字左右的作文

致自己作文600字作文

3樓:ok做個幸福的人

現在的你怎麼樣我並不知道,但是你來看這段文字的時候我知道你總會遇到些什麼,每次你都是這樣過一會兒就把我們彼此的約定拋到九霄雲外了,因為我太了解你了,你總是這樣會喊口號,或者振奮一段時間,然後等你考試失敗後再來找我,讓我大費周章的點醒你,這個壞習慣可不好喲。就連我的黃符字都不管用。

人生的機會其實有許多,但你正真能夠把握的只有幾次,每當錯過時才懂得珍惜,知道悔悟,錯過機會這件事你經歷過,我知道,但現在你還記得嗎具體是那件事,那天我們一起分享失落,傷感和後悔,現在你還會不會把握珍惜每個機會了呢,這個問題上你必須毫不猶豫地答應我,而且你還要學會自己主動找機會。

人生之路漫長坎坷,閒言碎語也很多,學習的不僅有珍惜把握機會,你還要學習「三堅」。

堅持。俗話說堅持就是勝利,堅持自己的觀點,堅持自己的道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最後的贏家或許是你自己。再漫長的人生之路有了堅持還怕漫長嗎?

堅強。無論面對什麼困難都要堅強,打不垮,樂觀向上。有了堅強再坎坷的人生之路還怕嗎?

堅定。信念堅定者必定會走到成功的彼岸,有了堅定你還會不肯定你自己選的路了嗎?

以前我叫雨落,你是為了想去雨果這位作家才叫我雨落的,但你現在覺得雨落這個名字太柔弱,有給我取了乙個名字叫」攸楛」。我知道你取這個名字的原因,因為」攸楛」諧音」有苦」你希望自己深記有苦才有甜,懂得苦中作樂。

還記得你初三的時候和命運的那場賭局嗎?或許那場賭局你比命運多一點執著和頑強你就不會輸了,那場賭局你輸掉了普高,輸掉了昨天和回憶。

16年你錯過太多,錯過了太陽,但你不可以錯過星星。現在你應該更加努力,現在不服輸的你不是和命運繼續那個賭局嗎,只不過這個賭局的機會只有一次,而且賭注更大,賭掉的不僅有未來還有那種隨著你到了而到來的愛。

陳鶴琴說過「幼兒教育之關係重大,所以需謹慎辦理,以兒童個人而論,這步教育,稍有不慎就會使兒童終身受到影響」。他說「做教師難,做一名成功的教師更難,但是凡事做教師的誰不想做一名成功的教室,所以凡是做教師的都應該做一名成功的教師。」為了祖國的花朵你現在也不應該放棄,你應該加油,努力,要記得我一直都在,機會一直都在,成功與否一切由你決定。

作文《致…先生》600字

作文 《願望清單》高中作文,600個字

高中作文 愛人之心成就美好未來

4樓:網友

這是發生在英國的乙個真實故事。

有位孤獨的老人,無兒無女,又體弱多病。他決定搬到養老院去。老人宣布**他漂亮的住宅。

購買者聞訊蜂擁而至。住宅底價8萬英鎊,但人們很快就將它炒到了10萬英鎊。價錢還在不斷攀公升。

老人深陷在沙發裡,滿目憂鬱,是的,要不是健康情形不行,他是不會賣掉這棟陪他度過大半生的住宅的。

乙個衣著樸素的青年來到老人眼前,彎下腰,低聲說:「先生,我也好想買這棟住宅,可我只有1萬英鎊。可是,如果您把住宅賣給我,我保證會讓您依舊生活在這裡,和我一起喝茶,讀報,散步,天天都快快樂樂的——相信我,我會用整顆心來照顧您!

」老人頷首微笑,把住宅以1萬英鎊的價錢賣給了他。

心得:完成夢想,不一定非得要冷酷地廝殺和欺詐,有時,只要你擁有一顆愛人之心就可以了。

作文我的未來,作文我的未來600字

我的未來 三歲時,對未來的設想是推著一車雪糕,邊賣邊吃 六歲時,對未來的追求是在一座不見其長,不見其寬的堆滿古籍的圖書館裡,邊工作邊讀 九歲時,對未來的憧憬是躺在清華園的海洋,邊讀邊追求理想.童年如夢如煙般的過去了,我深深地呼吸,回想那些在成長中走過的路,中間瀰漫著辛酸,也洋溢著芳香.不知道多少個白...

我的未來作文,我的未來作文600字

我的未來 我很喜歡科學,我長大了我一定要當科學家,坐火箭去太空觀察,發明對大家有用的東西。我沒事的時候就喜歡看科學書,科學書很有意思,那天,我做完作業就從書包裡拿出了科學書。我就看見了我們耳朵的關節,頭到脖子的關節,甚至全身的關節都看了,我看了很多遍我都不覺得沒意思。可是我有時我就想我一定要當乙個科...

走進職業高中作文,走進職業高中作文600字

走進高中 石婧婧 高一三班 春去秋來初中四年已過,原來,在不知不覺中青澀流年已逝。題記 懷著對初中的留戀 未來的憧憬,走進這座新蓋起的教學樓,開始新一階段的求學生活 高中。心情忐忑的走進教室,既期待新的開始,又害怕這陌生的一切,不熟悉的上課鈴聲,需要刻意才能記住的班級牌號,與以往不同的教學環境,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