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當演員,怎樣當演員?

2023-03-25 19:45:04 字數 4031 閱讀 9084

1樓:手機使用者

考電影學院或戲劇學院的表演系。若沒有一點演出經驗也不知道有沒有藝術資質,一定要找老師輔導。基本功是台詞朗誦,形體語言,還有最重要的感悟力和想象力看來想當明星的還真不少!!!

當然,這是好事!畢竟中國是乙個大國,它需要大量的藝術人才來巨集揚其文化,而人們的生活也同樣離不開藝術!!!

所以我來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希望能大家帶來一點成功的啟示!!!

1.首先要自信,不然就免談了!!!

2.要有實力,不一定要是某某藝術名校的表演系畢業的,因為文憑和能力是兩碼事!不管你是學什麼的,會演戲就行!

所以在你去演戲之前,一定要分析一下自己的各方面的實力,然後再審時度事,量力而行。至於如何培養自己的實力,那就應該先長後短,以發展自己的長處為主,做到一招制勝!當然,要想成為一名名演員,必須多學多練,樣樣精通才行!!!

表演前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不要頭腦一熱就去了,一天下來,都不知道自己幹了些什麼!要知道,機會不是常有的,一定要抓牢它。所以在你去乙個劇組前,一定要先想好,自己能演什麼角色,怎麼才能把自己最強的一面表現出來,給人以深刻的印象,以方便下次機會的到來。

其實表演最重要的是心理素質的問題,而掌握充分的知識文化和社會經驗是其前提!所以我建議大家多看書和電影,以豐富自己的思想文化,多學多練,只要你是金子,走到**都會耀眼的!!!

希望大家能多多交流,以增長經驗和學識。

請大家記住,有志者事竟成!!!

2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1、考取演藝學校,接受正規演員的訓練。

都說高考是改變人生的一次機會,對於很多有演員夢的人來說,更是如此。進入藝術院校,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一張較為容易的演藝圈入場券。因為這是在「努力」範圍內能達到的, 是靠競爭比拼能夠爭取的,也是較為「公平」的。

楊冪和鄧超都是通過藝考進入的藝術院校,以及大多數我們現在看到的演員,孫紅雷,黃渤,趙薇,劉燁等,都是來自傳統的幾大藝術學校。

2、參加選秀節目,進軍演藝圈。

可以去參加一些選秀節目,在短時間內被人們所熟悉,進而有演藝公司相中了,簽訂合同正式進軍演藝圈。有的影視作品會公開選秀,也可以去參加,被導演相中就可以拍戲了。

3、酒吧駐場唱,等待機會出道。

去酒吧駐唱也是被星探相中的方法,歌唱的比較好的人,可以去一些酒吧當駐場歌手,運氣好被發現了,就可以簽約成為演出正式出道。

4、從網路紅人轉型成為明星演藝。

可以把自己的作品傳到個人**或者某些較有影響力的專業**上吸引人氣,逐漸積累起來人氣,擁有固定的粉絲群。有部分的明星是從網紅轉化來的,不少網路紅人受到萬千粉絲的追捧,繼而正式出道。

5、跑龍套,從最底層做起。

先從底層做起,替人幫襯、打雜或跑腿,做些無關緊要的工作或扮演無足輕重的角色,不斷努力也可以成為巨星。比如說我們大家都熟悉的周星馳,從前就跑過龍套。跑龍套跑得好的人,一樣可以跑出前途。

3樓:大龍聊教育

方法如下:

1、藝考考入藝術類高校,例如北京電影學院,上海戲劇學院、**戲劇學院等。比較正規安全又可靠,但這就要看你自己有沒有天分有沒有運氣被考官看中。文化成績和專業成績都不可缺。

2、群眾演員做起,群眾演員這個活相較於其他還是比較好找的,但是要小心上當受騙。同時要考慮生活基本,群演工資很低、要投入大把時間而且不穩定,可能不能支撐正常生活。要成為真正的演員是非常難的,要積累實力,要有獨特的地方,還有一定的運氣成分,能不能被導演、被觀眾看中。

3、你長得夠好看,路上被導演等啥的看中了,一般是偶像劇。這一條需要顏值以及運氣爆棚。並且有風險!

4、簽約經濟公司。大的門檻高進不去,小的不靠譜。

5、導演自己或者安排他身邊的志願人士,平時會在圈內長期舉辦一種以挑選女演員為主的純公益性的免費試鏡活動。但是怎麼進圈得到訊息,就看你自己資訊渠道了。如果能找到他們,在他們那裡拍攝試鏡資料片等機會,是最安全可靠的一種成為藝人的方式,很適合女生,但成功率比較低。

6、選秀。看機遇啦。

怎樣當演員?

4樓:教育奮鬥之星

當演員有以下三種途徑:

第一種:簽約經紀公司。

相對簽約演員比較辛苦的方式,向劇組、活動方提交個人履歷獲取機會,往往成功率也比較低。

第三種:選秀。

比較流行,**率、話題性都比較高,但每一場大型選秀獲得成功的演員也在少數。

演員在近現代情況

在當今社會,我國的文化體制完善,湧現出一大批優秀的人民藝術家,遍布各個藝術門類,其中不乏一些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實力派演員。

演員的社會地位從舊社會的下九流「戲子」提公升到了「國家層面」,很多有知名度的演員都來自全國各大文藝院團,比如:中國國家話劇院、中國國家京劇院、**芭蕾舞團、愛樂樂團、北京人民藝術劇院等;也有一部分是部隊編制的,比如:總政歌舞團、話劇團等。

5樓:幹萊資訊諮詢

成為演員有如下方式:第一條,最普通的路:讀表演、戲劇學院或演藝學校。

第二條,參加選秀節目或者才藝競賽節目而走紅。

第三條,花錢簽約影視經紀公司,花錢走練習生路線。

第四條,先成為成功的歌手,再成為演員。最聰明、最有才藝的人,才懂、才會、才能走這條路,這條路就是先成為成功的歌手,再唱而優則演,如果成為著名歌手,那麼已經有了一定的流量和人氣,一般出演就會是重要角色了!

第五條,跑龍套,堅持跑組投簡歷和日常找門路接戲通告而積累。

6樓:你的娛樂小助理

方法如下:

1、如果你是在校大學生,如果你想做職業演員,其實學歷並沒有太多實質幫助,但可以多些接近這一行業的機會。這期間重要的是要找機會學習表演,接觸舞台、接觸表演。留心抓住一切機會:

進修的、演出的、人脈的,等等方面。

2、如果你已經工作,請不要輕易辭職,也利用這段時間來在心理、素質、經濟和生活閱歷上做好準備。如果工作忙碌、壓力很大,也可以除錯相對輕鬆點的工作。

3、好演員是需要一定天賦,與長相沒有必然聯絡。你需要一些專業的訓練來發掘你的天賦、磨練你的技巧,提高你的藝術修養。這一過程中,你是進一步考察你從事表演的動機和決心。

挑選培訓機構時要謹慎,不要隨便報考社會的應試表演班。

4、除非有可靠關係,不要輕易參與影視劇演員招聘,這種招聘除了充滿欺詐外,還會讓你心情浮躁。如果你希望做一名好演員,即使重點在影視方面,也要從舞台劇開始。哪怕是民間劇團的演出,你也可以比較系統地研究劇本和角色、運用表演的技巧。

這種實踐如果能結合表演學習,會有很好的效果。

當演員的基本條件。

1、在生理條件上,演員需要有健康、靈活、勻稱的體格,端莊秀麗的面容和五官(專演反面人物的除外),伶俐清晰的口齒語音,聲音響亮,音色純正,普通話標準等。

2、為了生動、鮮明、形象而深刻地塑造好各種性格各異的人物形象,演員則必須具備較高的思想水平和較深的藝術造詣。

還須具有豐富的想象力、敏銳的觀察力、深刻的理解力和高度的表現力,讓自己成為一塊優質的材料和得心應手的表演藝術工具。

3、演員應具有高度的表現力和摹擬力。這又是演員表演素質的乙個重要標誌。表現力包括心理形體動作的表現力、面部表情的表現力和言語動作的表現力。

怎樣當演員

7樓:跟板樣

如果你想要當演員的話,可以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去劇組裡面從乙個龍套開始。

8樓:網友

怎樣當演員?不是你想當就能當的,你得有背景或者是表演系出身的。

9樓:小笨象同學

想要當演員的話,那你就要去考一下表演的大學或者你多看一下有什麼比賽去參加。

10樓:芒果味的劉黏黏

相當演員可以去學習演員,而且在藝考的時候可以去報考。

11樓:仝覓

身體健康,不胖,愛笑。☺️

12樓:情感生活能手

可不容易,那你直接去劇組啊,當季就行了唄,你需要跑龍套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好!被星探發現!參加選秀!總之渠道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寫個劇本,聯絡導演,直接了當。

怎麼當演員,怎樣當演員?

自身要有當演員的條件。通過選秀和公司簽約。先群眾演員再替補在配角在主角。1 考取演藝學校,接受正規演員的訓練。都說高考是改變人生的一次機會,對於很多有演員夢的人來說,更是如此。進入藝術院校,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一張較為容易的演藝圈入場券。因為這是在 努力 範圍內能達到的,是靠競爭比拼能夠爭取的,也是...

想當演員怎麼樣才能,怎樣才能當演員

你先從群眾做起啊 要出名不要怕低頭 和那些導演搞好關係,有天賦或有條件的話可以去考個電影學院進修下 要麼就積極參加選秀活動,有時候會被導演看到,那就很幸運了餓 出了名要請我吃飯啊 加油!從最基本開始 誰的成功都不是偶然 就好比周星馳也是跑龍套十多年才慢慢做起來的 想要成為一名優秀演員需要具備的技能與...

家裡窮能當演員麼,家裡窮能當演員麼?

為什麼不能?一定可以,只要你堅持.自信可改變未來,恩 說實話 這個世界很現實 不少人出名都是有一定背景的 如果你打算走這條路 就要做好面對這些問題的心理準備 有很多例子的 只要有一科堅韌不拔的心 你就會成功 相信你 金錢能阻擋一切嗎?絕不會的!努力吧 poor family canbe anac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