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最難熬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2023-01-31 13:30:04 字數 1139 閱讀 4345

1樓:養寵蘆老師

失戀後感覺最難熬的時候,是才分手的時候。那時候剛剛分手,突然有乙個人在你的世界裡消失了,感覺心裡空空的,有時候總會想著他來到你的身邊,或者他給你發乙個資訊,每天還會翻他的朋友圈,看他的動態,或者通過別的朋友了解他的資訊。

不管他好還是不好,心裡總是會想到他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每天還會翻開你們的聊天記錄,愛情最感人的不是情書,而是聊天記錄,聊天記錄裡記錄了你們之間的故事,翻看聊天記錄,有一種虐心的感覺,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情到深處淚會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難忘當初的情誼。剛分手的時候,感覺天是灰的,心是暗的,感覺自己真的是無用,雖然解脫了,可以尋找乙份新的感情,可是往事歷歷在目,總是浮現在眼前。

茶不思飯不想,有時感覺自己特孤獨,不願意和任何人說話,自己把自己關在屋子裡……,只有親身經歷過失戀的人,才能體會到失戀的痛……時間是**心傷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流逝,不聯絡就真的不會再有聯絡,你也會漸漸的忘了那段感情。有人說新歡也是**失戀最好的良方之一,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也許你就會忘了失戀的痛。

對於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愛情,放手是最明智的選擇。經歷了失去的痛,熬過了最難熬的時候,鼓起勇氣,勇敢的開始新的生活,下乙個拐角處,也許會有最美的風景等著你。失戀後最痛苦的時候是才分手的時候,希望朋友不要迷失心志,勇敢的做自己,放手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愛,是對自己最大的偏愛,雖然難以忘懷,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也會漸漸的忘了。

希望朋友早日走出迷茫,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2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如何,失戀終歸是痛而難過的。

1、失戀第一天,意識到又是自己乙個人了。想起那個讓自己失戀的人,既痛又恨,更多的是不捨與思念。心裡那種孤獨與恐慌需要很長時間來適應。

2、失戀第二天,那種感覺重襲。

3、第三天,從心裡武裝自己,打起精神來該幹嘛幹嘛。然而,突然想起往事又觸心了,眼淚在打轉。

3樓:中心王者

當他或者她現在你面前說,我們分手吧,這個時候最難受。

失戀了最難熬的是什麼時候,失戀後最難熬的是什麼

最難熬就是這一段時間忘不了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也許時間久了能好很多,都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雖然老土 但是 確實對 最難熬的時候大概就是最初和自己過不去的那段時間專吧 因為你會發現屬你不是放不下對方 而是自己不甘心 和自己過不去 所以親愛的姑娘 好好的 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把自己充實起來 活成自己欣賞...

你高中時候最難熬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

每天帶著無數的小痘痘和數十個膿包面對他人,或者說根本沒有抬頭的勇氣,帶著溢位的膿血混合液體和自卑,每乙份每一秒,都是漫長歲月裡的煎熬。每當與老師四目相對,我便只有飛快的低頭試圖隱藏自己的傷疤,那樣的日子可真難熬,買衣服從來不試穿,從不主動說話,從不表達自己,就連我愛唱歌這樣的習慣也要在學校克制。就是...

男人最難的時候是什麼階段,一個男人最難熬的狀態是什麼?

男人就應該有男人的擔當,其實這時候更能看出一個男人的脊樑有多硬,性格中有多少抗壓能力,對家庭,對家人的真心,愛心有多少,逆境中所折射的是一個男人的真性情。男人在很多時候都會感覺很難,有以下幾種情況 1.窘境 一分錢難倒英雄漢,就是你現在這種情況下,男人作為一個家庭的頂樑柱,既有嗷嗷待哺的兒女,又有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