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炒土豆怎麼做好吃,類似西紅柿炒番茄,馬鈴薯炒土豆的菜

2021-03-04 08:56:06 字數 879 閱讀 8879

1樓:張明星

食材明細

bai番茄1個

小土豆du6個

生薑適量

鹽適量生抽適zhi量

清淡口味dao

炒工藝內

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番茄炒土容豆的做法步驟

1準備的食材。

2番茄切塊,土豆切片,薑切末。

3熱油爆香薑末,倒入土豆片翻炒。

4倒入番茄給少許鹽翻炒。

類似西紅柿炒番茄,馬鈴薯炒土豆的菜

2樓:海參抽抽了

我 炒 我 自 己!

3樓:㈠流浪

青瓜炒黃瓜、通菜炒空心菜、蕃薯煮地瓜、西蘭花炒花椰菜、豆芽炒根豆菜……

4樓:東少孤

土豆炒馬鈴薯,角瓜燉西葫蘆,豬蹄燉豬手,白酒泡黃酒。

5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炒西紅柿

又名番茄炒蛋,簡稱茄蛋,中國人最常做的家常菜餚之一。

1、兩個西紅柿切塊,兩個雞蛋搗碎。兩勺油,看得見為止,油熱放雞蛋,加少量鹽,稍微熟即可,越嫩越好,然後鏟出雞蛋,關爐子,如果鍋裡還有油就不用加油了,或者 從蛋碗裡倒一些出來。

2、開旺爐子,攪拌西紅柿,放中等量鹽(寧淡勿鹹),放中等量水,煮兩分鐘以後放雞蛋。等水開之後放一勺糖,攪拌一下就可以起鍋了,這時可以放味精。

6樓:匿名使用者

泡椒青辣子 包穀煮玉公尺

7樓:ㄟ柳風拂葉

汗,西紅柿不就是番茄?馬鈴薯也是土豆

8樓:

簡單,絕代雙驕(椒)=青椒+紅辣椒

西紅柿炒餅的做法,西紅柿炒餅怎麼做好吃,西紅

食材明細 西紅柿2個 圓白菜少半個 黃瓜1根 雞蛋2個 蔥花 薑片適量 蔥花薑片適量 油 鹽 味精適量 醬油 香油適量 油鹽味精適量 醬油香油適量 鹹鮮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西紅柿炒餅的做法步驟 1圓白菜切絲,黃瓜切圓片 2餅切絲 3西紅柿切塊兒 4碗裡打兩個雞蛋 5鍋裡放油,油溫上來之...

西紅柿麵湯的做法,西紅柿麵湯怎麼做好吃,西紅

主料麵粉。200g西紅柿1個。絲瓜100g 步驟1.西紅柿切小塊。2.雞蛋乙個。3.鍋中到油,下入西紅柿熬制後加入水。4.麵粉拌疙瘩。5.下入疙瘩,打入蛋液,熬製疙瘩熟即可。西紅柿麵湯的做法,西紅柿麵湯怎麼做好吃,西紅柿面 倒油入鍋燒熱,將西紅柿洗淨切小塊後放入鍋中煸炒至汁水出來,加少許鹽加水燒開後...

土豆燉西紅柿湯怎麼做好吃

主料土豆 1個西紅柿 1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雞精適量蔥適量 香菜適量姜適量 香油適量 步驟1.土豆去皮洗淨,切片 2.薑切片,蔥切末,香菜末 3.鍋中坐水放入薑片燒開 4.放入土豆片 5.再放入少許油,就是炒菜用油,這樣土豆熟的快些,將土豆煮熟6.西紅柿洗淨切塊 7.待土豆片熟後放入西紅柿塊再煮兩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