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西紅柿怎麼做好吃,茄子豆角炒西紅柿的家

2021-03-10 02:32:04 字數 934 閱讀 6280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bai

茄子1/2個

西紅柿1個

豆角du

200克輔料油

適量zhi鹽適量

生抽dao

適量蔥花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西紅柿洗幹版淨,待用

2.茄子洗乾淨,不用削皮,營養高哦。

3.豆角洗淨

4.茄子切塊

5.豆角直接撅小段

6.西紅柿切塊

7.鍋中放油,放蔥花爆香,倒入豆角。多煸炒一會兒,因為豆角不好熟。

8.豆角變色後,放入茄子,繼續翻炒。

茄子會把放的油吸的乾乾淨淨。呵呵

9.這個時候就放西紅柿

10.翻炒均勻,倒適量生權抽。

11.蓋蓋小火燉一會

12.出鍋前,放適量鹽和雞精。

西紅柿怎麼炒爛了?故意的了!你看茄子裡都滲進了西紅柿的湯汁,是不是更香呢?

小貼士向你推薦: 茄子的做法   西紅柿的做法   豆角的做法

2樓:蕭瑟中的寒風

步驟茄子豆角炒西bai

紅柿的做du法步驟11.西紅柿洗乾淨,待用zhi茄子豆dao角炒西紅柿的做法步版驟22.茄子洗乾淨權,不用削皮,營養高哦。

茄子豆角炒西紅柿的做法步驟33.豆角洗淨

茄子豆角炒西紅柿的做法步驟44.茄子切塊

茄子豆角炒西紅柿的做法步驟55.豆角直接撅小段茄子豆角炒西紅柿的做法步驟66.西紅柿切塊茄子豆角炒西紅柿的做法步驟77.

鍋中放油,放蔥花爆香,倒入豆角。多煸炒一會兒,因為豆角不好熟。

茄子豆角炒西紅柿的做法步驟88.豆角變色後,放入茄子,繼續翻炒。

茄子會把放的油吸的乾乾淨淨。呵呵

茄子豆角炒西紅柿的做法步驟99.這個時候就放西紅柿茄子豆角炒西紅柿的做法步驟1010.翻炒均勻,倒適量生抽。

豆角炒西紅柿怎麼做好吃,長豆角炒西紅柿的家常做法

主料。長豆角。350g西紅柿。1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蒜。適量。步驟。1.豆角掰成小段,洗淨。2.西紅柿切成小塊。3.先把豆角放到開水中抄一下。4.豆角抄好後撈出。5.先把西紅柿下鍋炒碎出汁。6.再放入炒好的豆角。7.炒幾分鐘後加鹽,再翻炒一會就可以出鍋啦。小貼士。長豆角過水炒一下比較容易熟...

茄子豆角西紅柿怎麼炒,豆角茄子西紅柿怎麼炒

主料長茄子 2個四季豆 150g 西紅柿1個輔料油 適量蔥薑 適量蒜瓣4個鹽 適量醬油 20ml糖2g 雞精少許 步驟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2.茄子洗淨切墩 滾刀塊加入一些鹽醃製片刻。3.豆角去老筋掰小段,蔥薑切碎。西紅柿洗淨。4.炒鍋倒油爆香蔥薑。5.放入豆角翻炒片刻。6.然後在放入茄子繼續翻炒片...

青椒炒茄子怎麼做好吃,西紅柿青椒炒茄子的

主料圓茄子。半個西紅柿。乙個青辣椒。半顆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蒜三瓣。醬油適量。步驟1.圓茄子切片,茄子最不容易熟的地方就是皮,圓茄子皮少,裡面的白色瓤多,所以永遠茄子口感更好,省油。西紅柿切塊,青椒切塊。2.大蒜拍一下切末,蔥切蔥花。3.熱油鍋,下西紅柿和蔥花煸炒。4.直到把西紅柿炒出紅湯為止,放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