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肉丸時,肉餡和其他調料的比例分別是多少?

2023-01-30 15:55:06 字數 683 閱讀 2508

1樓:o情已逝

所需用的食材,三分肥七分瘦的豬肉餡(其它肉也可以) 400克,蔥薑末各20克,五香粉1克,精鹽4克,清水100克,饅頭半個。

2樓:天明愛吃瓜

粉和肉的比例:1:5,其他調料則要根據自家的口味適量加入即可,這樣做出來的肉丸會很q彈,很好吃。

3樓:浩海永寧

這個比例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來選擇,肉餡的比例是2/3,調料是1/3,這樣搭配起來是很均勻的,不會有太多的調料味道。

4樓:按時服藥

7:3:2,一定要按照這樣的比例調製肉丸,這樣做出來肉丸味道非常的好吃,而且也很有嚼勁。

5樓:愛唱歌的英

應該是10:1左右,其實這些事需要根據自己的口味來決定的,其次我們自己做出來的調料比例也會是最完美的。

6樓:小李美死了

應該是1:3,因為這樣做可以讓自己的肉丸非常的好吃,而且也非常的有營養。

7樓:讓我裝傻賣萌

製作肉丸的時候,一般肉餡的比例會比較多,佔80%左右,加上20%的麵粉以及其他一些小的調料。

8樓:行樂樂樂行

一定要達到6:1,這樣的話肉質就會比較純正,而且人們吃乙個的話也會比較滿足。

客家肉丸子的製作方法和配料,客家肉丸子的製作方法

客家肉丸的做法有多種多樣,只有合適自己口味的,才是最好的。這裡介紹我是怎樣做的。原料。豬肉500克 三肥七瘦 新鮮魷魚1000克,綠豆澱粉50克,香菇三四朵,可隨意。料酒,蠔油,麻油,白糖,胡椒粉,粗鹽,蔥,姜,各適量。雞蛋四隻,只取蛋清。做法。1 豬肉,新鮮魷魚切成小塊,放進料理機一起攪成肉糜。2...

正宗滷肉的配料的比例和製作,滷菜配料及比例

配料和比例 豬肉。20斤。食鹽200克。醬油500克。白糖100克。白酒30克。味精20克。生薑50克。桂皮40克。小茴香20克。陳皮20克。丁香10克。草果20克。三奈30克。花椒15克。香草20克。製作原理和具體步驟 1.將原料肉皮毛修理乾淨,剔除骨頭和多餘脂肪 剔除的骨頭可用來熬湯,肥膘不要超...

鄖縣黃酒公尺,曲,水的比例是多少,黃酒製作時公尺水曲各用的比例

喜歡喝,不會做,說不定再過幾年這手藝要失傳了。做好了通知一聲 黃酒製作時公尺水曲各用的比例 主要看麥曲的質量 實時氣候情況 環境溫度怎樣,一般是原料的15 20 左右。也要根據個人喜好的。客家黃酒酒麴和水的比例做法 自家做黃酒曲子和公尺的比例是怎麼比的 一斤公尺一兩酒麴一兩麥芽,或者一斤公尺二兩酒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