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都不理我怎麼辦?若全班都不理你,你會怎麼辦

2023-01-30 15:50:05 字數 4016 閱讀 4223

1樓:零所長

如果這件事情不是你的錯你就不應該去在意, 真正的朋友不是一點小事情就可以把友情兩個字拆開的,總之自己還是要保持樂觀點的狀態,要告訴那些不理你的人即使沒有你們我也能很快樂,讓他們後悔不理你~~

2樓:網友

主動去和大家說話,微笑著!還有我很鬱悶,為什麼你把那個男生罵了,大家就不理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反正要畢業了,不理就不理吧。

作為乙個女孩子,得到男孩子的喜歡是應該的,別人沒有權利干涉。

而且又不是你去跟蹤那男孩子的,你不能一味地在乎別人的眼光。

你太在乎別人了,你自己活得不會自在。

現在這種情況你解釋也是徒勞的,還不如不去在乎她們和不和你玩,給自己留點尊『顏』懂嗎?

如果覺得可以,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成績太好平時又有點傲慢,他們先是嫉妒,又看不慣你的傲,因此不理自然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你才初一,150cm不算太矮,以後還會長的。我。

5樓:蝶之蜜語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寧可不認識這個人,也不願意在畢業時有種被人遺棄的感覺,你要主動和別人說話,幽默風趣,才是最好的選擇。

6樓:閆微魏

主動和大家說話,但不要失去自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做該做的事情,如果真是你朋友,也不會因為這件事情不理你的。

若全班都不理你,你會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便不理他們,又不是沒有他們就不能活,自己找本書看,照樣過得自在。

狗狗不理我了,怎麼辦?

如果全班都不理我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你知道他們這樣對你的原因嗎?是你的人際關係本來就不好嗎?還是因為你成績太好讓他們這樣妒忌你呢?你先把這幾個問題搞清楚了來!自然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經驗看來有兩個原因:一是你太傲慢了,難以相處二是因為你太過於優秀了他們嫉妒。

11樓:平和丁丁

你才初一,150cm不算太矮,以後還會長的。我覺得你可能是過於敏感了,即使是朋友有時也會鬧彆扭,不過很快就好了,別放在心上。只要真心待人一定會交到朋友的,你可以在別人需要的時候去幫助他們,這樣很容易讓人產生好感的。

還有你學習好,可以去幫助同學提高成績。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

12樓:

有沒有從自身先分析一下,看問題究竟是出於**。或者主動找比較坦誠的同學談談,把心裡話 說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孤獨中成長會認識到很多事情的!(但也有可能造成自卑內向…)

14樓:網友

你的性格可能是多方面的。

學習好吧,你有時會孤傲些。

對你的身高等外在的方面不要太在意。

平時不要想太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班的人怎麼可以這樣啊!

既然成績很好,就換班吧,不過還是換學校簡單些。

你最好打籃球,讓自己長高些!!

16樓:網友

強迫自己與別人交往,這是唯一和根本的方法!

17樓:123456789忽忽

你可以不裡全班~~~

用優異的成績。

嫉妒4他們。

哼~~~抬頭挺胸!

管他們呢。

18樓:吃冰的夏蟲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19樓:水天輪迴

初一都這樣?你想多了吧?

是不是平時有些囂張?

全班人對我有成見怎麼辦?在班裡乙個人都不理我,都對我很有意見,把我當做另類,可我不想這樣,怎麼辦?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問題了,你一定要把態度端莊了,架子放下來。找到你班中有影響力的同學談談為什麼你被同學們當成了另類。對於人家給的意見必須要虛心接受,認真反省。

錯的地方必須改正,作得不到的地方,在多作一些。多與同學溝通,不作另類的事,同學們一定會與你和睦相處的。

21樓:流氓兔之盲哥

是發生了什麼事導致大家對你有壞印象麼,還是可能自己太敏感了呢,你如果覺得自己沒錯,就還是老樣子,總有乙個群體適合你,不一定是你班裡的同學,如果你很在意他們,那你就得想想心思,有時候獻獻殷情,很多人其實表達方式不同,相信很討厭你的人只有一部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肯定是做了什麼非常不合群的事情才會導致這個結果的。你可以選擇換個學校。但是要發現自己有什麼問題。不然換了學校還是這個問題。

23樓:無痕繭

先仔細的想想,為什麼全班人都對你有成見,再想辦法去破解這些成見,只要了解你的人,理解你就可以了,全都理解是不太可能的,祝你開心快樂。

24樓:遠端力量

你惹了個娘娘腔,全班人都不搭理你了?真是個笑話!

全班人都聽這個娘娘腔的?沒有乙個為你說話的?你簡直就是胡說八道!

肯定是你本身出了大問題,這種情況下,你還是換個新環境重新好好做人吧!

25樓:_拾貳

你要把成績變成全班前五名你自然就會有朋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了什麼?少數人討厭你是因為性格不和等等方面的原因,全部人都不喜歡你,這肯定就要先找找你自己的原因了。真誠待人,熱心助人,你做到了嗎?

27樓:冷漠眼莫

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感恩很重要!

28樓:莉莉陳

這種情況一般肯定不是全班的人討厭你,有一部分人肯定是看別人這樣才跟風的,你可以從這些人入手,讓他們知道你是很好相處的。

29樓:檸檬公主婷婷

我也是,同病相憐,你只要送給他他喜歡吃的東西,在上面貼上紙條寫著:「我們交個朋友吧!」

30樓:狄正凱

我們班也有乙個人跟你一樣令全班人討厭,主要因為她乙個女孩子 ,又傻又長的不好看,所以。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做了什麼不該做的吧,努力的去改一改。

32樓:妞妞

要把他們當成知己好友家人朋友他們一定會理你的。

33樓:月亮

你是不是學習很好?我也是這樣的,沒事,可以好別人主動交流交流。

34樓:光5飛度

我要看你什麼性格,要是我的性格,不理就算了。

35樓:綠色陽光

找找原因,嘗試著去改變自己。

36樓:凡芥子

為什麼會有成見,事出有因,請道來你的故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學,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3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一朋友,連去學校都不想去!班裡只剩下乙個人陪她!班裡人她們連看她都不想看!

名字也不想叫,一碰到她感覺世界末日一樣,還說該切掉這隻手,但我不在乎!她想有乙個人在你身邊陪你就已經很不錯了!過幾年你們也不會再相見的!

我是那麼想的!把學習調整好!要是擔心課間沒人陪你,你就讀讀一些書,或者趴著睡覺!

39樓:戒酒的小哥

有沒有考慮過自身原因呢,

當全班人不理我,我覺得我很孤獨,那時候,我該怎麼辦?

40樓:躍馬踏千山

杞人憂天,主觀臆想,有點孤獨憂鬱症,把心放寬,不會發生的事,學會開朗樂觀。

他們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別人都不理我

辦公室的交際是現代人共同遇到到問題,你這樣的情況真是太多了!說句實話,尤其是女人多的地方,這樣的情況就更加容易發生,呵呵,不要著急,你先要做的,就是出色的完成你的工作,記住,是出色的完成工作,還有凡事都要小心謹慎,做事要頭有尾,乾淨利落,給人一種很能幹的形象,不要打小報告,這樣你的景況會更難,和公司...

男朋友不理我怎麼辦,男友不理我怎麼辦?

為什麼不理你了,找出原因,順水推舟,投懷送抱,除非他厭惡你了,那就另當別論了哈 回答1 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男朋友不理你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因為你的刁蠻任性,不在乎他的感受,因為你和別的異性太過親暱。所以出現男朋友不理自己的情況時,試著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不是自己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

情人不理我了怎麼辦,狗狗不理我了,怎麼辦?

有什麼不滿,生氣了,這可不妙 不用想得那麼複雜,如果是有什麼誤會的話,要及早解開才好,不然於心不安呀。發生意想不到的不情願的事那就不好了。怎麼想的,怎麼說,好好交流。事情總有原因的,具體什麼情況,從你說的也沒法確定什麼,所以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 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因為你是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