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現貨是合法的嗎?炒現貨黃金是合法的嗎?

2023-01-30 15:55:02 字數 5306 閱讀 4178

1樓:匿名使用者

1、現貨**的資金是直接跟銀行直接掛鉤的。意味著銀監會默許了這些投資的存在,也體現了現貨**投資的可行性。

2、現貨**投資是以****波動為根本,於電子盤上交易的現貨產品(現貨是一種新興的投資型別,起源於現貨**或者說倫敦金,這種型別的投資理財產品的特點是保證金槓桿雙向交易,無漲跌停限制,可24姬駭灌較弒記鬼席邯蘆小時交易)獲利模式就是根據****的波動賺取差價。風險**於方向分析失誤而買錯方向。

3、現貨原單膽廁感丿啡搽拾敞漿油投資首先需要尋找乙個平台。我們來的這個平台交易,並不代表每乙個投資者都可以獲利。在這個平台上,我們比拼的是風險控制,**分配以及技術分析等交易策略。

技術分析越好,**分配越合理,風險控制越優質。就能很好的在這個平台上獲利。反之,如果沒有很好的交易策略,獲利的機會就會減低。

投資需謹慎。

炒現貨**是合法的嗎?

2樓:**首席分析師

一、因為現貨**的操作是保證金槓桿交易,並且最低槓桿比例為1:100,從風險性上來說稍微有點大,目前國內並沒有成立任何一家現貨**的交易平台。

二、對於香港及境外來說現貨**已經是乙個非常成熟的投資品種,在全球開放,目前受境外金融機構監管,國內並無監管屬於空白地帶。

三、交易平台謹慎選擇,投資過程也需要慎之又慎,因為國內並無監管所以投資當中遇到的問題只能依靠平台客服解決,別無他法。

3樓:周周返傭網

可以做的。但是要選擇合適,成本較低的平台。

炒現貨幾乎都是虧嗎?

4樓:

這個肯定不會,任何乙個金融投資都是有贏有虧的,這個主要看個人的乙個操作情況了。

這個投資無非買賣,什麼都不懂的人,買對的概率是50%,投資不是賭博,抱著賭博的心裡,前面賺再多最後也會虧下去,所以投資是乙個長期的理財過程,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提高對的概率,讓利潤最大化。那麼這裡就涉及到對**準確的判斷和把握的。

**裡面的指標真的是有很多,很多人問我什麼指標最有用,其實每個指標都有用,能被發明出來並且被廣為流傳,都是一些很經典的指標,那麼重點就在於什麼指標適合你。這裡說一下個人的看盤習慣。

首先說一下主圖指標,個人的習慣是看布林帶,布林帶有三根線,上軌,下軌和中軌。通過三根線構成了上行通道,下行通道和****。其次附圖指標筆者習慣看macd,通過macd的金叉和死叉以及0軸附近的放量情況來判斷漲跌動能。

再有就是話一些形態來幫助分析,比如頭肩底,頭肩頂,m形態,w形態等。另外個人建議指標不要看的太多,多了會相互矛盾。純手打,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5樓:

目前國內**市場良莠不齊,各種小平台擾亂著市場,讓很多投資者苦不堪言,尤其是小資金的投資者,更是雪上加霜,所以選擇乙個值得信賴的平台至關重要。關注快訊通掌握最快最全的資訊的同時,**投資者也要注意以下六點產生虧損的主要原因。

第。一、先學好基本知識。

投資者對國內**有關市場技術知識相對缺乏。只是道聽途說這個市場賺錢機會大,就不顧一切的貿然入市,根本就沒有去學習研究相關的知識層面,意識不到市場的風險,甚至市場的交易規則、交易軟體的使用都不是很清楚。磨刀不誤砍柴工,自己手裡的**資源都不清楚,不賠錢才怪。

第。二、至少要學精一種知識。

就是剛進來就各種學習相關知識,特別是技術圖表分析,學的是魚龍混雜,各種指標、圖形都知道了解一些,但是都不精通,實盤做單的時候沒有一點思路。寄希望從別人的指導意見中得到一絲信心和安慰。當**和自己的操作不符,極力想找出對自己有利的跡象,對**失去了客觀的分析。

要知道**是客觀存在的,不是分析師決定的。

第。三、一定要有交易計畫。

壓根就沒有給自己做過交易計畫或者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交易計畫。不知道什麼時候什麼點位入場合適,不設止損。**大漲大跌就愛追單,結果總是追個**的末尾。

下單前對於贏利空間沒有準確的定位,有突發**更是措手不及等等。

第。四、合理控制交易量。

**一天的平均**波動在十幾個點,除去點差,就有了很多抓**的機會。有些激進的投資者一天交易四五單。正所謂做多錯多,操作的次數越多,出現錯誤的幾率越大,對於錯誤認識不當,隨之而來的就是巨大的虧損。

第。五、學會資金管理。

大部分做投資的人沒有資金管理的理念。他們沒有節律,沒有計畫。相當多的投資者在大趨勢已經跟自己操作背離的情況下還是固守自己的**,堅決不止損。

在**保證金交易中,我們用於交易的是小部分的保證金,如果數額太小,風險承受能力就會很低,一次突發的**就可能使你暴倉。

第。六、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

很多人都是賺了就開始信心滿滿,激進做單,更有甚者不聽老師的建議;虧損了瞬間心情一落千丈,鬱鬱寡歡,完全遮蔽了老師。那這樣的心態來投資的話肯定是賺不到錢的,要學會調整好心態,這樣才能走的更遠。

炒現貨幾乎都是虧嗎?

6樓:來自九龍口尊敬的白熊

樓主,你覺得以上兩個qq號說的對,你窮光蛋也活該。想靠什麼投資賺錢,看看自己有沒有那個本事,我就做這行的業務員。水多深。想想看吧,**還有內幕你覺得在中國什麼沒有後台操作。

做現貨合法嗎?

炒現貨**,是國家批准的嗎?合法的嗎?是不是手續費特別高啊

7樓:十

現貨復**是國家批准的,既。

制然這個行業還存在,國家也沒有限制它,那麼就證明它也有一定的合理性但是一定要選對投資平台。

這個問題要分兩方面來看:

一、全世界金融市場就是乙個充滿風險及對賭的動盪之地。

二、在這個市場裡有這麼一部分人,通過資訊不對稱欺瞞、後台操控等作弊方式構建成了黑平台經紀商。

簡單來說就是去熱帶雨林冒險搭上了個**導遊。

8樓:金曉峰論金

做***投資選擇平台很重要。

1,投資者區分真假平台,關鍵標準之一是相關**或***的批文。

2,正規交易所實行資金三方託管。由銀行作為第三方為投資者的資金做擔保,所有客戶資金均有簽約銀行負責監管。確保資金高度安全。

3,正規***交易出入金無限制。依據各大銀行結算時間,在出入金時間段客戶可自由出入金,幾分鐘到賬,無限制,無延遲,無不能出金狀況。

4,正規交易所和經紀公司嚴禁客戶進行交易方面的操作,需保持客戶交易的獨立自主性,**手只提供策略,無權交易!

5,非法交易所會隨意更改**點位,影響投資者收益,正規***交易所交易軟體公開透明,有口皆碑,且有模擬盤,方便投資者進行模擬操作,對比參考其交易軟體是否存在惡意操作**,控制出入金的不法情況。

5,交易所必須遵循「公開·公平·公正·」原則,以保證交易正常·有序地進行;全球市場,無莊家操控;交易簡單明瞭·操作方便快捷,·投資風險可控;交易合法,有保。

其實樓主還應該考慮另外乙個重要的問題,如何在這個市場中長期穩定的盈利,客觀的說,在金融投資這個市場,百分之七八十的人都是出於虧錢狀態,那麼自己如何才能在這個市場盈利呢,如果自己看好這個市場但本身不具備這方面的專業素質又該怎麼辦呢?這些問題希望樓主好好考慮下,個人覺得這才是重中之重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樓主滿意!

9樓:現貨

現貨**屬於國家批准的投資產品,手續費低。

【炒現貨**】

炒現貨**也叫作投資現貨**,又稱國際現貨**或者倫敦銀,是一種是利用資金槓桿原理進行的一種合約式買賣。

【國內發展起點】

從2023年1月1日起,中國人民銀行不再辦理**收購配售業務。取消**統購統配的管理體制,放開**市場,允許**生產企業與用銀單位產銷直接見面;取消對**製品加工批發零售業務的許可證管理制度(銀幣除外),對**生產經營活動按照一般商品的有關規定管理。這一規定實施標誌我國**市場全面開放。

2023年國內出現第一家現貨**交易所,根據***關於《推進濱海新區開發開放有關問題的意見》(國發﹝2006﹞20號)的政策精神,經天津市**同意,市金融辦批准,由天津產權交易中心發起設立的公司製交易所。交易所於2023年12月30日在天津濱海新區空港經濟區註冊,註冊資本金為一億元人民幣,公司營業範圍為「***(含**、**)、有色金屬現貨批發、零售、延期交收,並為其提供電子平台。天津***交易所引用了外匯保證金交易的制度,與國際接軌。

這標誌著***行業在中國興起!從此,***的市場爭奪戰吹響了號角。

【手續費】現貨**手續費通常12‰,例如1手規格100kg的單子在**4000元的時候平倉,那麼手續費則是4000*1*100*12‰=480元。

手續費=平倉價*手數*規格*手續費比例。

10樓:金夏點金

現貨炒**屬於抄貴重金屬襲。

交易,您在從事這一投資業務時,應當考察單位的經營資質和註冊資訊,是否經主管部門批准設立,目前國內沒有立法嚴禁炒**,但是此行有風險,投資需謹慎,謹防投資詐騙。

手續費費用是有高有低,這個你可以在參考前了解清楚。

11樓:每日情感故事資訊分享

現貨**產品是受中國金融監管所監管的交易產品。

他的成本是根據****的來計算,是個浮動值。市場上主流交易產品的手續費都是平倉**百分之12.

12樓:

合法正規的平台肯定有的,手續費相比其他投資高一些。

13樓:

可以考慮做****,證監會監管,手續費也低些。

14樓:**喊單

國內炒**是正規的,手續費有高有低。

15樓:**

是國來家合法的,***投資公司源是需bai要資質的,也就du是需要相關**zhi

批文。如果沒有資質,從事dao***投資經營活動,就是非法的。

目前,國內真正合法的***交易所不多,經過***批准認證的只有天津***交易所、廣東***交易所、上海**交易所以及上海**交易所等幾家,這幾家是國際級的,這四家當然是真正合法的***交易所。

手續費計算:

現貨**一手手續費是多少?

做一手**要交多少佣金呢?要承擔萬分之八的雙向手續費,即做一手需要交萬16的交易費率。

舉例說明:某客戶在5469點位做空一手**,在5400平倉。那要交多少手續費呢?

建倉5469*15*元。

平倉5400*15*元。

合計,當天操作不算延期費,客戶做一手要交掉元手續費(不含點差)

如果按照佣金萬分之五來算的話,那要降低多少風險呢?

計算如下:建倉5469*15*元。

平倉5400*15*

合計,當天操作不算延期費,客戶做一手只需交元。

差距: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是國家批准的,但是一定要選對平台。

炒現貨原油是合法的嗎,做現貨原油是國家允許合法的嗎?

目前,在我國炒 是合法的嗎?炒 是指通過一定手段,從投資 方式中獲利的一種投資方式.炒 是俗稱,其實就是進行 t d 紙 現貨 交易等,在銀行開戶,由投 資者用軟體自行交易,可以做雙向.作為一種新型投資渠道,炒 自露頭以來,就以低門檻 公升值空間較大等 魅力 受到資者的青睞.所以,這種炒 合法.國內...

現貨黃金是什麼?什麼是現貨黃金?

現貨 是指進行實物交割的,比如金條,金幣之類。而 現貨只是一種虛擬的賬面交易,不進行實物交割。在你的存摺上反映你有幾克 只是一種記賬符號,不能提取實物 它只是通過買賣賺取差價。前者可以保值增值,但需要時間。金條放家裡怕不安全,可以去銀行租保險箱。後者,由於不涉及實物,所以不存在安全隱患,但在交易時也...

什麼是現貨黃金

剛剛各位已經把什麼是現貨 講清楚了。所以,我接下來給大家分享一下我近幾年來做 投資技術指導針對新手的經驗。炒現貨 入門 一 控制情緒 交易者必須心平氣和,控制自己的情緒,對於市場突如其來的變化,必須冷靜應對,否則將由於舉棋不定而坐失良機或蒙受損失。入巿前最好能準備好應對各種可能性,這樣在遇到巿場突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