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不到飯點就會餓怎麼辦的

2023-01-30 15:30:04 字數 3413 閱讀 9828

1樓:和我重名是二比

看情況了,你正處於長身體的時期嗎,如果是就多吃點,如果不是,有可能是胰島素分泌不足,吸收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消耗能量過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就吃啊,不能委屈了自己,身體重要啊,

一到吃飯的點就吃不下飯,可是不吃過會就餓了,這該怎麼辦

4樓:心暖知我安

一到吃飯的點就吃不下飯,可是不吃過會就餓了,多是食慾不振引起的。

食慾不振補充點維生素b6

維生素b6參與女性身體內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某些激素的代謝。對於各種**引起的嘔吐,尤其是妊娠嘔吐的療效最佳。

正常人每日需要維生素b6大約毫克。如果攝入不足,就可影響人體對蛋白質等3大產熱營養素的吸收,引起神經系統及血液系統的疾病。

孕婦如果缺乏維生素b6,會加重早孕反應,使妊娠嘔吐加劇,反覆嘔吐不僅造成脫水與飢餓,而且導致胚胎早期營養不良。因此,孕婦要注意攝入富含維生素b6的食品。

早餐多樣化。

早餐和午餐的飯菜種類盡可能多一些,公尺飯、麵食、肉類、魚類、蛋類、牛奶、蔬菜(蔬菜食品)、水果(水果食品)等都可以吃一些,保證營養全面而豐富。晚餐盡量簡單些,把事先浸泡好的綠豆、紅豆、黑豆、芸豆等各種豆類,加上大公尺、小公尺、血糯公尺、黑公尺,還可以加薏苡仁、燕麥、百合等,各種材料互相搭配,用電飯煲煲成一鍋軟爛香糯的雜豆粥,晚餐的主食就有了。

開胃的食物。

夏季多吃菠蘿、蘿蔔等都能開胃,而與其他蔬菜水果搭配製成飲料更是不錯的開胃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胃腸功能紊亂,消化不良。

意見建議:吃健胃消食片,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6樓:羅西善

你好! 這是人體生物鐘紊亂的一種表現,需要自我逐步調整,人體消化澱粉類食品的時間大約為4小時左右,消化肉類食品的時間大約為6小時左右,你可以根據餐間的時間間隔人為的控制一下食品的攝入成分,到吃飯時即使不想吃也多少吃一點,堅持到下一頓飯,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就會好的。

如果你的工作時間比較自由,也可以不做調整,餓了就吃,不餓就不吃,根據身體的需求來攝取營養,也是一種應對的方法。

到飯點如果還沒吃飯的話,就會感覺餓得厲害,常常是頭暈眼花,全身痠軟,一點力氣都提不上來,這段時間會

7樓:du知道君

你好!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你們是低血糖反應!不知你們有沒有糖尿病,是不是在使用降糖藥,如果在用降糖藥,會引起低血糖的。

如果還不知有否糖尿病,建議你們到縣級以上的醫院去檢查一下發生低血糖的原因,因為發生低血糖的原因很多,不止糖尿病一種。

發生低血糖反應的處理:如果你知道到這個時點上會發生這種反應,那你提前加餐,吃一點碳水化合物,如水果糖、餅乾、麵包之類的食物就可以糾正過來。但最好查詢一下原因。

祝你身體健康!

總是餓,一到飯點就餓,怎麼回事?吃的挺多的也。

8樓:zzzzvf蘇煒

應該正處於發育期,並且夏季消耗量大,內部器官運作活躍。消化自然快,每天吃的量應該都差不多,吃到飽,所以消化時間也差不多,就餓了,長時間的習慣形成條件放射,到點自然就餓了。

9樓:帥的被砍

可能是胃酸分泌過多導致的,建議到醫生那裡去開點al(oh),之類的中和胃酸的藥物,祝你早日**。

10樓:銀翼梅

胃酸有可能過多,可嘗試中藥調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吃的多而且還消瘦,再眼突,就肯定是甲亢了, 要趕快治。

12樓:你家裡知道的

是在長身體嗎,不然的話可能是寄生蟲感染,去醫院查一下好。

13樓:那小孩哭了

你是有什麼想吃的東西嗎? 想吃什麼就吃 這是心裡問題 。呵。

14樓:心為紅顏碎醉紅顏

習慣問題 沒什麼的。

15樓:做銅門的

那是好事1'''就怕吃不下。

經常到飯點就叫餓,難道胃又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情況。是正常的勞動量大。吃飯可能要多。補充失去的營養。但是注意的是病理性的。如甲亢也容易吃的多。要去醫院檢查。希望你父親早日**。

17樓:明朝必勝

這只能說明你體內的激素分泌旺盛,容易餓,這是好事。胖說明你的脂肪堆積程度深,你的胃應該沒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胃口大或者勞動量大能量消耗得快唄。沒什麼特別的。

吃飽後 不到飯點又會餓是怎麼回事 不是消化原因吧 有一陣餓了就吃 倒是不餓了 但是胖了五六斤

19樓:孤月映風殘

這證明你的消化系統很好,吸收好,消化快,並非是得什麼病。

但為了避免發胖,還是建議你合理按時段進行飲食控制。

不要頻繁攝入,要知道肚子都是一口口吃出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所說,餓了就吃,倒是不餓了,但是胖了五六斤。說明你的身體本身是沒有問題的,建議你注意飲食的時間,多食用水果和蔬菜,多喝水。

不到飯點就餓,有點難受,是咋回事

21樓:讀白的顏色是夢

1全部可能是上一餐吃少了,冬天熱量消耗得快要多吃點。

22樓:杭新潔

缺營養,消化快,餓了就吃唄,不行就做個檢查。

23樓:sunny旳星星

那就少食多餐,估計是胃撐大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少,食物被消化了,多吃點含脂肪、肉類的食物。

25樓:涼風獨自涼

消化功能比較好吧,少食多餐。

26樓:呵呵2局

有可能有一點低血壓 我媽媽也是這樣。

27樓:花城蹊

冬天熱量消耗多,餓很正常。

28樓:網友1f12040中國人

是否血糖偏高,患糖尿病的前兆。

29樓:網友

該去體檢了,補補身體了。

30樓:番茄棒大蒜

吃點糖或者其他熱量高的東西填下肚子先。

每天總是不到飯點就餓,怎麼回事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消化功能強,正在長身體。但要注意節制,謹防發胖!

餓的時候怎麼辦?餓了怎麼辦?

經常大半夜餓了,又怕長胖,那就在家裡多備點含糖量少的水果,或者喝杯脫脂牛奶,或者煮點青菜蔬菜吃,少吃點,解解饞!餓的時候應注意 一,如果平時進食量過大,導致胃腔容量增大,容易出現有飢餓感時,可以在飢餓時適量的進食公尺飯及綠葉蔬菜等,盡量少進食動物內臟和肥肉及過甜的食物,並且逐步減少每餐的食量,餐後適...

餓了,但是就是吃不進去飯怎麼辦?

前一陣由於學業壓力較大,我也是什麼東西都吃不下,我還比你嚴重,吃完東西還幹。嘔,當時難受的想死的心都有了,看過醫生說不嚴重只是胃寒而已,堅持吃了中藥還是不好,我覺得吧,這種病還是我們自己在精神上強加給自己的,放寬心想開了就好了,再說你乙個人到外面生活,總得有段適應期嘛,加油,你會好起來的,別給自己太...

吃一點點飯胃就很撐 為什麼 怎麼辦

正常來講是腸胃不吸收 或者以前沒有正常的飲食會有這樣的情況,因為不規律的飲食導致你的胃縮小,吃不了多少的食物,胃部就會發脹不舒服,出現飽腹的感覺 如果是腸胃不吸收建議你喝點腸清茶或者是健胃消食片,飯前幾粒生的花生不但可以養胃而且還可以補血小板減輕貧血症狀 請記得是飯前哦 只要幾粒就可以了,如果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