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時感覺很餓,又脹氣的,怎麼辦啊

2021-04-14 01:38:42 字數 2570 閱讀 1208

1樓:潮濕的心吖

生薑,紅棗,紅糖那去熬水喝,我試過效果不錯

2樓:海鷗飛處

可能是十二指腸潰瘍,建議去醫院就診,做胃鏡檢查

胃疼,脹氣

3樓:匿名使用者

胃疼的時候可以喝一杯溫開水,部分人也能起到緩解的作用,這種是因為有部分人胃酸過多導致胃疼,喝水可以稀釋胃酸,減少胃酸的刺激。

4樓:可以不可及

平時不要吃復冰冷隔夜的食物,制要補充足夠的水分,每bai天堅持有du氧運動,對胃

zhi部消化非常好,平時也dao

要注意多休息,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避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平時要注意可以適當的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但是要避免吃含鋅的水果,要注意清淡飲食。

5樓:鞍山胃康醫院

基本上醫師勸戒

的如辛、辣、過硬、生、冷、難消du化食物的zhi和別人建議不吃的版東西,都不要過量dao的吃(

權注意是不能『過量』)。因為相當人數的人都有胃疼的毛病,所以如果真「戒食」什麼什麼的話真的很難受,而且長期以往會對自己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

另外還有一些不在禁忌食品中的東西,譬如說:水。雖然它在理論上不會造成胃疼,但是飯前和飯後半小時內飲水的話,將會加大胃的負擔,增加胃疼的機率。

切忌暴飲暴食,少喝酒,三餐適時適量,早餐別吃太多,晚上不要吃飽了馬上就躺下,減少不必要的應酬

不必刻意戒食什麼,只要記住胃只這乙個,是你自己的就好。祝你早日**

6樓:茂翱聞紫南

你有胃痛胃脹氣的症狀,這是自身脾胃虛寒,加上自己不注意飲食,多吃生冷食物,肚子受寒而引起的胃脹氣。

7樓:車晴蒿凱復

你好,建議您在謹遵醫囑用藥的情況下,不妨試著注意養成健康合內理的生活作息容習慣,注意飲食的規律性與合理性,不暴飲暴食,不吃辛辣油膩,刺激腸粘膜的食品。幽門螺旋桿菌傳染性很強,建議一定要分餐,並且使用家用消毒櫃每日每餐後對餐具消毒。

8樓:歧幼容覓風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9樓:充映漆雅靜

病情分析:是慢復性胃炎的

制常見表現,和你的飲食不規律有很大關係。

指導意見:建議口服奧美拉唑腸溶片、麗珠得樂,以製酸止痛,保護胃黏膜。平時飲食要規律,早餐一定要吃,夜間最好不要加餐,少食生冷辛辣油膩醃製品。

10樓:豆品姜河靈

樓主bai你好,對於胃來說du胃的生理功能主要是:暫時儲zhi存食物dao和消化食物。食版物由胃進入小腸的過程稱權為胃的排空。

一般在食物入胃後5min就開始有部分排入十二指腸。不同的食物排空的速度不同,混合食物由胃完全排空通常需要4~6h。胃的排空主要取決於幽門兩側(胃內和十二指腸內)的壓力差。

食物在胃的排空過程中引起胃運動,從而產生胃內壓。當胃內壓大於十二指腸內壓時,食物即可由胃排出。反之,十二指腸內容物對胃運動的抑制則減慢胃的排空。

在病理情況下,當胃、十二指腸存在炎症、反流、腫瘤或胃液、十二指腸液成分發生改變時,就會使胃的排空延緩,食物不斷對胃壁產生壓力;同時,食物在胃內過度發酵後產生大量氣體,使胃內壓力進一步增高,因而就出現了上腹部的飽脹、壓迫感,即胃脹。

從中醫理論來講,胃脹的產生主要是由於各種**影響到胃腑,使胃氣不能正常和降,氣機停滯於胃脘而形成的。

11樓:陶萌圭雨伯

屬於急性期,沒辦法調理的,過了急性期好轉再注意調理,現在趕緊吃藥別讓它加重。推薦:麗珠沖劑或者膠囊+法莫替丁+阿莫西林

這個****,可以減少**的機率,本人的親身驗方,好轉之後一定要注意保養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腸胃不舒服、脹氣這種情況應該是脾胃虛弱引起的,

可以喝穀益舒常清茶來調理,平時注意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

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同時避免涼甜油膩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13樓:西安技師學院

對於抄長期胃不好,胃痛胃脹

襲等,平時可用bai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du包含山楂,甘草,佛手zhi,山dao藥,橘皮,丁香,白扁豆,茯苓,餘甘子,黃精,芡實等中藥成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東西的話應該是胃酸分泌過多引起的燒心,可以吃點金花坑春砂仁調理,它含有的乙酸龍腦酯成份能夠消炎鎮痛,黃酮類成份能夠調節胃酸分泌。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期出現胃疼的話,需要用中藥來進行調理,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對胃好的食物

老是胃痛,肚子脹脹的 怎麼回事?

16樓:滿小樣

胃動力不好,吃一片嗎丁啉就好了。

17樓:生活技巧一百說

老是胃痛、胃脹怎麼辦?1個小茶方養胃,改善胃病一定多喝喝

胃脹氣疼痛怎麼辦,胃脹氣疼怎麼回事?

胃痛是很常見的,特別是對於女生。胃痛的可能有若干因素,但大多數是由胃酸反流引起的。也就是原本待在胃內的液體逆流入食道,引起胃部的灼痛和絞痛。西醫方面吃藥是必須的,中醫方面可以喝祖方茶療瑺媦寶搽,疏肝理氣 和胃止痛。還給您介紹一些緩解胃痛的簡單小辦法 1 精神勝利法 胃痛發作時一定要穩住。努力忍住疼痛...

關於胃寒脹氣的問題,胃寒胃脹氣怎麼辦?

胃寒脹氣的話應該是胃不好引起的消化不良胃脹,胃寒胃不好日常要養胃暖胃,不要吃生冷刺激食物。每天可以喝些稀健丁香茶,稀健丁香茶是養胃暖胃的好手。是淺表性胃炎,還是胃潰瘍需要做胃鏡檢查才能確診。胃寒 脹氣在中醫看來是脾胃虛寒的乙個表現,既然大夫說是胃寒可試試溫胃舒膠囊。找個名中醫幫你看看,現在的大夫很多...

老感覺胃脹氣胸口堵得慌怎麼辦

這就要 啊,可能主要和氣滯有關係,看看是否喜溫喜按,可能和脾胃虛寒有些關係。建議用點山藥山楂大棗等運化脾氣的食物觀察觀察,再就是規律生活,充足睡眠,如果還是不好,建議看看中醫,辨證施治。胃脹氣是指當胃 十二指腸存在炎症 反流 腫瘤時,就會使胃的排空延緩,食內物不斷對胃壁產生壓容力 同時,食物在胃內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