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但是就是吃不進去飯怎麼辦?

2023-01-06 09:35:02 字數 2678 閱讀 3518

1樓:孫葉情

前一陣由於學業壓力較大,我也是什麼東西都吃不下,我還比你嚴重,吃完東西還幹。

嘔,當時難受的想死的心都有了,看過醫生說不嚴重只是胃寒而已,堅持吃了中藥還是不好,我覺得吧,這種病還是我們自己在精神上強加給自己的,放寬心想開了就好了,再說你乙個人到外面生活,總得有段適應期嘛,加油,你會好起來的,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我們一起努力吃飯…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規律很重要```

吃飯吃不進去,特別沒胃口,也不餓,怎麼辦?

3樓:雲過鳳無痕

我也是每天誰便吃點涼的食物,基本上天氣一熱就不想吃東西!其實我感覺吃不下飯沒事,可以多喝水,多吃點水果,不缺維生素,應該沒事的。

4樓:網友

吃點蜂皇漿調理一下自己的胃口吧。還有腸的吸收功能也許比較差,所以多調理,每餐少吃為好。

吃不進飯去怎麼辦!好餓好餓的,就是嚥不下去。

5樓:思念不止

你好,孕期的話胎兒需要營養,可以吃一些自己想吃的,注意清淡一些即可,要滿足胎兒的營養,胃口不好的適當喝些孕婦奶粉增加營養。

吃不下飯怎麼辦,每天都很餓,但是吃的時候又吃不下,沒胃口 怎麼辦?

6樓:方霖醫生

吃東西沒胃口,指的是有消化系統疾病,常見的是胃炎、胃潰瘍或者反流性食管炎等;或肝膽系統、胰腺的疾病,如轉氨酶公升高或者有胰腺炎;或可能是全身系統的病變,出現蛋白低導致胃黏膜出現水腫,導致消化不良。

為什麼我感覺餓了,但是吃不到多少飯 怎麼回事?!

7樓:子畫啦

胃小的人還是會餓,要吃飯,可是吃不多就寶了,沒有問題,人說吃飯7分寶,你這樣對身材健康都好。

8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是你平時,吃的比較少。然後日積月累你的胃會變小的,所以你才吃不了多少飯。

9樓:糖曉篼

喝酸奶,胃腸道缺少有益生菌。才這樣。

10樓:淺笑悲傷

腸胃不好,我也是這樣的,吃一點就撐。

幾天沒吃飯、肚子餓,又吃不進去、沒胃口怎麼辦呢?

11樓:丫丫魚寶貝

用山楂、檸檬、決明子泡水喝。很快就見效了~!而且還可以美白排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江中牌健胃消食片。

我不是在做廣告哦。

我試過 有用的。

為什麼老是肚子餓?但是餓了又不想吃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許復好多人都有過這個感覺,制有時候明明感覺到bai自己的獨子du非常餓,但zhi是不知道怎麼dao了看到東西就是不想吃好象自己得了厭食症。其實出現這種情況有以下幾種原因。

第一:也許是好多人都不知道的血液出現的問題,我們的血液隨時的工作都是處在一定正常的濃的比例的,如果我們的血液和水分的比例出現問題,我們就有可能出現很餓的現象,這種情況當然就不想吃東西了。

第二:就是我們的消化系統出現問題,我們的消化系統每天都需要把我們吃的食物消化掉,然後轉變成我們需要的物質,如果工作不了,就會導致我們出現肚子很餓但是又不想吃東西的情況了。

第三:也許是我們的腎臟出了問題,我們所要吸收的營養都要通過腎,如果腎出現問題那麼我們需要的物質也就不能通過,那麼也就會使得一些內臟器官不能正常工作了。以上所說的是3個最常見的問題,當然可能還有其他情況我們就需要在醫院裡去做詳細檢查。

14樓:熊貓出租

胃腸功能不太好,建議喝點霍香正氣口服液。一喝就好。

覺得餓但是吃不下飯怎麼回事?

15樓:網友

覺得餓但是吃不下飯,那這種情況下應該是你的食慾不太好引起的,有可能是就是。有一點點的厭食也可能是你的工作引起的工作環境延期的工作壓力過大了或者是長時間可能吃飯吃完點兒過低。

16樓:釁農

這屬於食慾不振。食慾不振多見於胃腸和肝膽相關疾病、化療藥物和神經源性引起。病人表現上腹不適、胃脘痛、腹脹滿、有飢餓感卻不思飲食,腹部嘈雜感等症狀!建議去看看中醫調理調理!

明明很餓但是吃不下飯是怎麼回事

17樓:朵朵的幸福

餓卻吃不下東西是為什麼?讓專家來為我們解釋。

18樓:小希科普秀

為什麼人在生氣的時候,明明很餓,卻吃不下東西!

19樓:澄豪寸天翰

我原來和你差不多。不過一點不餓,好多天連喝水都想吐。我原來是心情不好,後來抽菸喝酒的原因。

現在心情好了就能正常吃飯了。還有就是妊娠反應和你有點相似,如果不是這個原因,就出去遛遛,心情好了什麼都沒了。心寬則體胖嘛!

20樓:基本上可以愛

你這是生病了。如果乙個正常人突然吃不下飯或者突然特別能吃,都是生病的前兆。你的問題可能是食慾不振,也有可能是其它原因引起,比如心緒低沉等。

如果你還伴隨其它情況出現,建議就醫預防。

21樓:牟昌淼

多走走 吃點健胃消食片。

學不進去習怎麼辦,學不進去怎麼辦啊?

經常學不進去怎麼辦?1招讓自己對學習上癮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

上課聽不進去,怎麼辦

上課試著記筆記,可以將注意力集中到上課上來.學習最簡單的方法是 其實學生應以學為主,全面發展.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勤能補拙.改善學習方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記 記概念,記公式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多動手 做實驗 多複習,多總結.相信你一定會逐漸養成...

ipad air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1.電流輸出不夠或者插頭沒插好 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通過usb充電時造成的,由於usb的輸出較小,有時候會造成無法充電的現象,或者充電時插頭沒插好,以為ipad在充電,實際上沒有在充電。2.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無法充電 需要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ipad資料線或原裝的充電器插頭後再進行充電。3.充電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