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生機 片尾曲 生命的天空 歌詞

2023-01-30 15:30:06 字數 731 閱讀 6903

1樓:網友

生命的天空。

作詞:徐慶東、王茜。

作曲:萬軍。

演唱:e-mail組合,天琪、胡琨、萬軍。

你用平靜祥和的眼神,點燃生命的火星,你用輕柔寬厚的手指,撫慰受傷的心靈。

你用平靜祥和的眼神,點燃生命的火星,你用輕柔寬厚的手指,撫慰受傷的心靈。

我把生命託付給你,是對你的信任,關上這扇窗開啟那扇門,生命的天空持久永恆。

我把生命託付給你,是對你的信任,關上這扇窗開啟那扇門,生命的天空持久永恆,你用博大的愛心,解脫世人的病痛,你用真誠 真誠的口吻,鼓勵我面對人生,我把生命託付給你,是對你的信任,關上這扇窗開啟那扇門,生命的天空持久永恆。

我把生命託付給你,是對你的信任,關上這扇窗開啟那扇門,生命的天空持久永恆。

急!!請問 電視劇集 無限生機 片尾曲 生命的天空 歌詞

《無限生機》片頭曲叫啥?

2樓:網友

片頭的**好像沒有名字,但是片尾曲叫做《生命的天空》。

3樓:定格茜影

電視劇集無限生機的片尾曲——《生命的天空》

為什麼關上了這扇門開起了一扇窗大概是這個歌詞乙個女的唱的 跪求答案!!

哪兒能**<<無限生機>>的主題曲<<生命的天空>>***?謝謝大家麻煩幫幫我啊

苦樂村官片尾曲是什麼苦樂村官片尾曲歌詞介紹苦樂

電視劇集 苦樂村官 中的歌曲有主題曲 苦樂村官 演唱者山水組合,片尾曲 親口口拉手手 演唱者雲飛 王二妮,插曲 上去高山望平川 演唱者邊肖,插曲 妹妹的山丹花開 演唱者邊肖,插曲 眼淚花把心淹了 演唱者山水組合。拉手手親口口 演唱 雲飛 一對對綿羊 並呀麼併排排走 哥哥能什麼時候 拉著那妹妹的手 哥...

電影星空的片尾曲歌詞是,電影星空的片尾曲歌詞是?

的 星空 歌詞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乙個人 想著乙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 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 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獵戶 天狼 織女 光年外沉默 回...

長城電影片尾曲叫什麼歌長城片尾曲歌曲歌詞欣賞

所屬 緣分一道橋 緣分一道橋 王力巨集 譚維維 詞 方文山 曲 王力巨集 秦時明月漢時關 萬里長征人未還 但使龍城飛將在 不教胡馬度陰山 狼煙千里亂葬崗 亂世孤魂無人訪 無言蒼天筆墨寒 筆刀春秋以血償 談愛恨 不能潦草 戰鼓敲啊敲 用信任 立下誓言我來熬 這緣分 像一道橋 旌旗飄啊飄 你想走就請立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