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2021-03-04 04:36:21 字數 646 閱讀 3443

1樓:職

在智聯投簡歷沒人回覆,可能是你的簡歷不夠吸引人,我沒有你這樣的金融經驗,但是投簡歷都有回覆的,金融行業是比較缺人才的,建議您可以好好編輯簡歷,或者自己主動打**問問,金融招聘資訊一般都會留下**號碼。 來自職q使用者:郝女士

嗯,都要工作經驗,試問如果都要工作經驗,而不用人,工作經驗又是哪來的呢,死迴圈怎麼解? 來自職q使用者:佟先生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2樓:____陌翎丶

可以嘗試復使用現在的各

其次,修改完善自己的簡歷,揚長避短。

最後,在這段時間盡可能地提公升自己,比如學習一門新的外語、學習英語口語、考證等。

參加各種招聘會,首先要取得各類公司的招聘資訊、用人標準,可以大致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也更明確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工作。

審視自己的不足,通過看用人標準,看看自己欠缺**,有哪些是自己特別擅長的。根據這些修改簡歷並投遞,讓hr看到自己。

找和自己專業對口的工作。根據自己的專業,尋找相關工作,能夠一定程度上提公升錄取率。

不要過於抬高自己。如果你確實缺少乙份工作,不要定下太高的標準,只有開始了,才能繼續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怎麼辦,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怎麼辦?

有目標很好,向著目標努力,但是現實中有時還是會有一些緩衝板或者點,每個人都不能不生活,解決了生存才可以競爭!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來自職q使用者 李女士 還有乙個就是耐心等待 來自職q使用者 周先生 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怎麼辦?大專抓緊時間弄個函授本科,可能很多單位不承認,但是出去至少能說是本科,有機會有...

找不到工作和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有什麼區別嗎?

當然會有區別了,如果你找不到工作說明你能力有問題或者是學歷比較低,別人沒有看上你,而找不到合適的工作,說明你能找到工作,但是現在沒有適合你的。區別大了,找不到工作是一直沒有工作做,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是自己不中意的工作,但可以有工作做。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怎麼辦?有資本的話可以選擇自己做d小生意啊。找不到合...

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工作

你的問題是 你現在找工作 而且都是普通工作,為什麼別人都不肯要 你工作一天之後 就讓你不用來了,然後就給你工資 就這樣。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文憑比較低,比如好吃懶做,比如眼高手低。但是這一些 和你的情況都不太符合。根據你自己的描述,你找的都是普通工作,但是工作一天 別人就不要你了,看來這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