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汽車貼膜需要多少錢?汽車貼膜多少錢

2023-01-30 15:30:05 字數 2977 閱讀 7803

1樓:敗家菇涼

現 在 最普 通 也差不 多 需要 兩 千 多 塊 錢 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800左右,好點的兩千左右。

汽車貼膜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具體要看膜的質量。一般情況下全車貼膜的話**在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4樓:雨安區靜

氣車貼玻璃太陽膜,重慶美合很正規從600多到1萬多的都有。而且都是官方授權。

5樓:紹興汽車養護專家

汽車貼膜,汽車玻璃貼膜吧,也叫太陽膜、隔熱防爆膜等等,貼膜的**要看貼的膜的好壞,一些劣質膜幾百,用個一兩年就會起泡褪色,釋放甲醛,這種膜不要貼,隔熱效果也不好的,要選擇好的品牌,高質量的膜,比如龍膜、強生膜,都屬於大品牌,全車貼在1k5到4k不等,選自己需求的型號和**,乙份加錢一分貨,這些大品牌的膜都有五年以上的質保,貼一次基本跟車終身的膜,隔熱防紫外線效果很好,不會褪色起泡。

6樓:網友

品牌不一樣,**也就不一樣,主要看質量,4s的兩年基本起泡了。像美基的有8年的質保,貼膜對於車子來說是一次性的消費,貼對了就不用那麼快更換,貼不好最多撐兩年就要更換,這樣對玻璃和電加熱絲都不好,而且還要支付給商家除膠費,裡裡外外都是多花錢,所以一次性貼到好膜,省心,省事,又省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來說在800左右就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貼什麼膜?膜不一樣**不一樣的。具體是貼全車還是區域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膜的質量了, 一般的整車貼膜600左右, 好一些的一兩千。

10樓:鄰居家的小榴蓮

汽車貼膜(auto film)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熱膜。

它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防眩光等情況發生,同時根據太陽膜的單向透視效能,達到保護個人隱私的目的。此外,它也可以減少車內物品以及人員因紫外線照射造成的損傷,通過物理反光,降低車內溫度,減少汽車空調的使用,從而降低油耗,節省一部分開支。

膜價位跨度很大,就是假的太多,幾百一車上萬一車的都有,主要看你貼什麼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動車貼膜應該說要看你選擇什麼品牌型號什麼檔次,一般來說普通中高檔的貼膜也就是兩千多塊錢就可以搞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一般的車膜也就是500左右就可以的。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目前,進口品牌膜屬於質量很好的膜,**範圍在1000-3000元左右,國產品牌膠片500-1000 左右。每個4s店的**都不同介意去店裡了解一下。

汽車貼膜全套一般多少錢?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1、無論任何車都應該貼膜,確實有效果;

2、效果好壞要視膜的質量而定;

3、公尺多可選名牌,要實惠可選擇二三線廠家生產的,圖便宜就要雜牌也能用;

4、我推薦而三線廠家生產的產品;

5、任何品牌都有假冒偽劣,除了選品牌,更重要的是會鑑別;

6、拿來膜後在水泥地上蹭不掉色(或少掉色)為佳;在大瓦數的燈下烤(可同時兩種對比)手感不熱的好;一般顏色淺的**要高;貼膜時要求無氣泡、無破損;看完樣品後防止調換;貼膜後要保質卡。7、從實惠、實用的角度可以不貼前風檔。 -車主在決定要給自己車子貼膜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要找一家有封閉車間的裝飾公司,因為貼膜最怕灰塵和沙礫,街頭作業很難做到環境清潔。

2.選擇有品牌的車膜以及有實力的店家可以降低貼膜風險,避免買到劣質膜或假貨。

3.向店家詢問和觀察一下膜的背面是否有防偽標誌,正規品牌的防爆膜背面一般都印有防偽標誌,如有可能向店家索要一塊邊角料,揭開背膜露出膠層,然後在地上摩擦,如出現掉色和劃痕即是假膜。

4.要求店家貼前、後風擋最好不要開刀,要整張貼,否則會失去防爆性,而且影響美觀。

5.全車貼完膜後車主要坐在車內觀察顏色是否均勻,是否有氣泡,沙礫是否過多,並在各種角度向外看車膜是否影響視線。

6.親自對比感受。一般的汽車裝飾店中都備有一面裝有玻璃、內有紅外光源的箱子,然後在玻璃面上貼膜,做乙個模擬的陽光照射車廂環境,優質的車膜能夠明顯地阻擋熱的輻射,在箱子的外面通過手的感覺即可判斷。

7.好的膜一般都能正常使用5至6年。一些品牌的膜有貼膜質保卡,記得向商家索取。沒有質保卡的膜也一定要保留好各種單據發票,以便有問題時找商家「理論」。汽車維修保養參考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就看你貼什麼檔次的啦···品牌的3m 1500 雷朋1100 強生1800 這都是保真的價位··國產膜 就便宜多了 一般好點的也就600 左右就下來了··《一般小轎車車型》,需要注意的就是 您要貼 品牌膜 最好去 形象店去貼 因為市場上 假膜很多。

16樓:通飛薇幸問

汽車貼膜是根據你個人的要求的,如果只最求隱私好,那就貼國產的,一般一百多到六百的不等。好點的隔熱也可以的,可以貼一些二線品牌的,向雷朋。

3m 龍膜等一些好的膜,價位在一千八左右。如果你要求比較高,也不怕價位高就貼威固,威景等一線品牌,價位在三千到一萬都有,最好去專業施工點,售後***,質量也放心。

汽車貼膜做一下大概多少錢

17樓:餘音未靜

看你貼什麼樣的膜了 **和品牌型號有關係。

汽車膜需要多少錢,就這一點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補一塊白色的改色膜,如同樓下20-30元左右。

汽車全車貼膜需要多少錢?汽車全車貼膜大約多少錢?

最便宜的有一百多塊錢,全車貼膜。我就是汽車配件市場裡貼的這種。兩年多了也沒有出現劃痕。這個膜如果到4s去貼的話,得要個七八百塊錢。看你能不能找到這樣的批發店。找到了就省錢,找不到也沒辦法。一種是pvc材質,學名聚氯乙烯,比較偏硬一點,施工難度比較大,時間也相對比較長,短時間內會出現變黃 橘裂紋等情況...

貼整車的汽車貼膜多少錢?汽車全車貼膜大約多少錢?

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 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 所決定。主要還是看你選擇什麼 的膜。不同價位的材料,造成的結果不同。就不同。幾百的上千甚至過萬都有。按照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選擇。汽車全車貼膜大約多少錢?低端的膜幾百塊錢就能貼,而高...

全車亞光貼膜多少錢,關於汽車貼亞光膜

看你貼什麼膜,國產的2000 3000,進口的5000 6000你可以去魁奇一路外星人看看,那貼的是進口膜。這推薦答案有點兒不靠譜啊。怎麼扯到玻璃膜上去了。全車亞光貼膜需要多少錢,這個得根據車而定。不同品牌不同車型價錢都是不一樣的,車衣裳官網有標準施工 樓主可以去查詢一下。車衣裳的麥可貼99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