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厚一點的襪子腳就會出汗怎麼辦

2021-03-17 00:24:05 字數 730 閱讀 5463

1樓:y神級第六人

1/6鞋子必須要有很好的透氣性。如果鞋子的透氣性不好,會影響腳部**的呼吸功能,不能很好的排汗的話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的,所以腳容易出汗的人要注意啦,買鞋一定要買好鞋。

2/6不能每天穿同一雙鞋。穿了的鞋不能放在潮濕的地方,換了的鞋子最好拿出去曬1~2天。交替著穿,也能有效的抑制腳出汗。

3/6襪子最好是棉質的,棉質的透氣性較好,這樣也能較好的排汗。並且襪子每天都必須要換,保持清潔,避免細菌感染。

4/6用鹽水泡腳。每天睡覺前用溫水泡腳,水溫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40℃適宜。在溫水中加入適量的鹽,一直泡15分鐘左右,期間如果水溫低了,可以適當的加入熱水。

5/6在溫水中加入白醋泡腳。白醋可以有效的殺菌,有條件的話可以在每天睡覺前,用加入適量白醋的溫水泡腳,水的溫度最高不能超過45℃,太燙的水容易破壞**組織,15分鐘最適。

6/6每天洗完腳之後擦適量的爽身粉。爽身粉有乾燥、吸汗的作用。對於腳出汗的人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也能避免腳臭。

為什麼冬天穿襪子會流汗

2樓:甜甜的微笑

這只有一種情況,那就是腳出汗了,腳出汗有兩種可能,一:如果穿的鞋子不透風,這種情況換一雙透風的鞋子就好了,另一種情況就是身體問題,身體缺乏維生素b12和b7,這也是導致腳出汗的原因,

而很多水果裡都含有這兩種維生素,多吃水果,還有就是胃不好,吃點清淡的東西,還有要注意鍛鍊身體。

晚上多用熱水泡泡腳!

冬天腳特別容易出汗,一下子襪子就溼了,腳就冰冷冰冷的。而且上

我上班也是要穿高跟鞋。而且都是要10個小時以上。現在每天下班回去都是邊看電視邊泡腳。在熱水裡面加一些牛奶或者醋。鹽之類的。堅持泡一段時間可能會緩解你現在所說的狀況。汗腳該怎麼辦啊,冬天腳一出汗襪子就溼掉了,就冷,治汗首推玉屏風 防風 10g,黃芪20g,白朮20g。水淹過藥材,煮剩7分,在同一天分2...

汗腳該怎麼辦啊,冬天腳一出汗襪子就溼掉了,就冷

治汗首推玉屏風 防風 10g,黃芪20g,白朮20g。水淹過藥材,煮剩7分,在同一天分2次溫服。每天一劑,乙個月可見效。此方是中醫治汗要劑,其功效在止汗,固表,益氣。脾腎虛,補氣固表就好。那是你體寒,內調外養,之前我也是 女孩冬天腳總出汗該怎麼辦?一會襪子就溼了,整個冬天都是這樣如此!沒事的,正常的...

為什麼一點開別人的螞蟻森林就會出現澆水有十克能量

一點開別人的螞蟻森林就會出現澆水十克能量,是系統提示你個朋友澆水,自己也能得到10克能量。不過,澆不澆水還是在個人的。系統不會強迫你澆水。我開通了螞蟻森林,收別人能量的時候,明明對方有一百多克能量,可是我就只能收幾克,明明別人都能收幾十 因為來的晚了,像100 越滿的時候收的越多,100左右就開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