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味又很快入手的雞蛋餅,在家該怎麼做呢?

2023-01-30 12:05:02 字數 1515 閱讀 1617

1樓:創作者

在家的話可以將5個雞蛋,3勺麵粉,適量鹽,雞精,放在乙個大碗裡攪勻,後將蔥花放進去攪勻(不將蔥花、雞蛋、麵粉一起攪拌是因為蔥花和麵粉容易粘在一起成坨,不宜攪拌)一定把幹麵粉攪勻,蓋上蓋醒十分鐘。?

火腿腸一根切成碎末,小蔥切碎,雞蛋打入碗中。?

將平底鍋裡加入少量油,搖晃一下平底鍋,讓鍋底每一處都沾上油,燒開,倒入3分之一的雞蛋麵粉混合液,再搖晃平底鍋,讓雞蛋液均勻的平鋪在鍋底,然後翻面,5秒,再翻過來(目的是不捲邊)取出,依次第二張(5個雞蛋3勺面是3張餅的量)

麵糊醒好在攪拌一下,取電餅鐺預熱不用刷油,蒯入一勺麵糊,用刮板攤平,攤的時候用力均勻,烙至定型倒入一般的蛋液,蛋液用鏟子攤均勻,撒上火腿腸丁,撒上蔥花,撒上麻辣燒烤料調味,在刷上一層薄油翻面烙一分鐘,底部成型,翻面。到見面金黃的狀態。就可以出鍋了,做法簡單,涼了不硬,咬一口非常好吃的雞蛋餅就做好了。

也可以用啤酒來代替水,倒入碗中,少量多次,邊倒邊攪拌,會發現由於啤酒的作用,碗中很會有泡沫,攪起來特別過癮,電餅鐺預熱後,抹上一層油,將麵糊倒入,煎到金黃時,翻面煎另外一面,做出來的餅超好吃。

如果不是馬上吃的話,可以在盛土豆的碗中倒入一點的清水,防止土豆變色。如果馬上做馬上吃的話就不用加水。攤餅之前,鍋不要燒得太熱,太熱了,餅糊一下鍋就熟,便不會流動,也就較難攤平。

剛下鍋時鋪平以後不要動,底部煎熟以後,只要晃動鍋,餅會自己離開鍋底。營養又美味,快來試一試吧。

2樓:天才劉鐵鎚

首先需要將麵糊調配好,攪拌均勻,**將平底鍋放到爐子上,等鍋微熱的時候將「平底鍋」內放入一定量的油並將鍋底均勻塗抹,此時將麵糊倒入平底鍋內,使用耙子等工具將麵糊擀平,將火開大至中火,當麵糊邊緣開始出現微微白色的時候,且有麵香出現的時候,敲打乙個雞蛋,並事先將雞蛋攪拌均勻,倒入平底鍋內至麵糊之上,接著撒上事先準備好的蔥花。 等餅皮完全成型後,小心的將麵糊皮翻轉,並抹上甜麵醬就可以開吃了。

3樓:邂逅浪漫

雞蛋餅的製作其實還是非常簡單的,只需要乙個原材料雞蛋牛奶,再搭配一些自己喜歡的一些材料下去,混勻之後小火慢煎就能夠製造出美味的雞蛋餅了。

4樓:小

可以加入一些雞蛋麵粉,加入香蔥,就可以讓味道特別的棒,煎出來也是不錯的,很好吃,很香的。

土豆雞蛋餅的做法,在家怎麼做詳細步驟?

1.土豆去皮切細絲,放入清水中浸泡洗去澱粉。2.撈出加入適量鹽 麵粉 雞蛋拌勻。3.鍋中放入適量油,油溫燒至6成熱,放入拌勻的土豆絲糊攤平。小火煎至2面金黃即可。土豆去皮切成絲兒,放入清水中浸泡,洗去澱粉。撈出加適量的鹽,麵粉,雞蛋拌均。鍋內放油,油溫燒至六成熟的時候,放入拌勻的土豆絲兒,攤平攤熟即...

老爸做的白菜雞蛋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主料雞蛋 襲2枚 白菜 200 輔料蔥 適量 麵粉 適量 油 適量 鹽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小白菜切碎加入適量蔥絲 第二步2.打入雞蛋 第三步3.篩入麵粉 第四步4.加適量食鹽和水攪拌均勻 第五步5.熱平底鍋,倒入適量麵團 第六步6.用鏟子攤平 第七步7.等麵餅變色 第八步8.即可 第九步9....

雞蛋炒餅,怎麼做雞蛋炒餅好吃,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圖,雞蛋炒餅怎麼做好吃

做法原料 餅絲 雞蛋 圓白菜 輔料 老抽 鹽 白糖 蔥薑蒜 雞蛋炒餅製作一 1 圓白菜切絲,雞蛋放少許鹽打散,蔥薑蒜切片備用 2 鍋中放少量油,油熱後下入雞蛋打散,炒熟後盛出備用 3 鍋中放油,加熱到七成熱下入蔥薑蒜片煸香,放入餅絲翻炒一分鐘,放老抽上色,繼續翻炒至上色均勻後放入圓白菜絲,翻炒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