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過了能吃泡麵嗎

2023-01-30 11:55:03 字數 1350 閱讀 4548

1樓:t藍色

孕婦在懷孕期間,身體會變得敏感不說,而且抵抗力也會不斷下降。所以,為了身體健康,在飲食方面是需要特別注意的。不過,有些孕婦懷孕到晚期的時候,經常會出現嘴饞的情況,有時候會無緣無故想要吃泡麵。

不過,就是不知道吃泡麵會不會給胎兒帶來影響。所以,會詢問醫生或者他人孕晚期是否可以吃泡麵的問題。

其實,在正常情況下,孕晚期適當吃一點點泡麵是可以的,也不會給孕婦和胎兒健康帶來影響。但是,經常性吃泡麵是不行的。大家應該都知道,泡麵是屬於油炸食品,而且泡麵裡面還含有各種調味包,這些調味包具有大量的新增劑和調味劑。

孕晚期長時間吃泡麵,很容易導致胃痛和胃脹的出現。並且,還會影響食慾,給味覺帶來的影響都是很大的。

不僅如此,泡麵是經過加工製作而成的,如果孕晚期吃得過多泡麵的情況下。身體的礦物質和纖維素會大量流失,這個時候很容易導致疾病的出現,也會引起便秘的發生。更糟糕的是,還會給肝臟打來損傷。

總的來說,如果孕婦想要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想要生出乙個健康的寶寶,最好還是不要吃泡麵為好。雖然孕晚期吃一點泡麵是可以,畢竟孕婦的身體抵抗力是比較低的,而且是需要吸取營養的食物,吃點泡麵或多或少對孕婦的身體會帶來影響。所以,建議孕婦不要吃泡麵,這樣才能生出乙個健康的寶寶來。

總之,孕婦在飲食方面是要特別注意的。除了不能夠吃泡麵之外,一些油炸、辛辣、可樂、咖啡等食物都是不能吃得。特別是在孕晚期的時候,胎兒的吸收營養會加快,所以這個時候孕婦要吃一些肉類、青菜水果、蛋白質、高維生素等營養物質。

這樣可以保持身體營養供給,無論對孕婦還是胎兒來說都是最好的。並且,孕婦要少吃多餐,每次不要吃太飽,避免出現消化不良。

當然,在注意飲食的同時,孕婦也要多走動,比如可以到公園散步。這樣可以促進身體迴圈,增強免疫力,在生寶寶的過程當中也不用那麼辛苦。另外,孕婦還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避免不良情緒出現,日常要多保暖。

只要注意這些,孕婦生個健康寶寶是沒有問題的。

2樓:陽光趙大地

速食麵是油炸食品,為了增強口感,含鹽量也比較高。長期食用速食麵,就算是普通人也容易上火,而且對身體來說,沒什麼營養可言。因此,孕婦要少吃速食麵。當然,偶爾吃一次也是沒關係的。

如果孕婦偶爾不想煮飯、炒菜,盡量不要經常吃速食麵,而應該多吃一些適合孕期食用的主食,比如利於腸胃消化的麵條,口味豐富、容易飽腹的麵包等。

總而言之,速食麵等速食食物都不太適合給孕婦吃。孕婦就算自己十分喜愛速食麵的味道,為了胎兒的營養均衡和健康,也要盡量不吃。在懷孕期間,孕婦要多吃新鮮蔬菜和瓜果,對自己對胎兒都有好處。

此外,在孕期,孕婦還要多了解一下孕期飲食禁忌,知道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以及什麼要慎吃。

3樓:仙桀

預產期過了吃泡麵沒有問題。只是你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為什麼預產期都過了還沒有反應?以免發生危險。

急!!我老婆預產期過了星期了,急!!我老婆預產期過了乙個星期了

我也和你老婆一樣的情況,過了預產期一週還沒有一點動靜,醫生就叫我住院了,第一天做各項檢查 第二天一早就吃蓖麻油炒蛋,下午拉了幾次肚子又沒反應了 有乙個和我一起吃的人下午就生出來了 第三天沒辦法,吊催產素吧,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七點,反應也不明顯,七點半只好進手術室進行剖宮產了。現在我兒子五歲了,很可愛。...

過了預產期對小孩會不會不好?

去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根據你腹中寶寶的具體情況決定是再等等自然順產,還是剖腹產,畢竟醫生的經驗比我們豐富得多。過期妊娠對胎兒不好,胎盤會老化,胎兒得不到足夠的營養,而且胎兒的頭會變硬,不利於順產。有臍帶繞頸,還是早些剖腹安全,怕胎兒會缺氧,請別猶猶豫豫了。祝福新媽媽可愛寶寶平安健康開開心心!預產期前...

受精寶寶預產期是多少,預產期是陽曆2023年4月25號懷孕的日子是哪天寶寶知道

2017.7.20左右預產 期來計算器可以根據您源 的月經週期,輕鬆準確地進行預產期計算!整個預產期約為40周 280天 預產期計算方法是按末次月經時間的第一日算起,月份加9,日數加7。例如 末次月經是1月1日,加9個月為10月1日,再加7天,為10月8日。但是實際分娩日期與推算的預產期可能會相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