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和h9有什麼區別?哈弗h5和h9哪個好

2023-01-30 12:05:02 字數 1159 閱讀 407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說的是流感疫苗嗎,是兩個不同的毒株。/含滅活的重組禽流感病毒h5n1亞型re-5株和h9n2亞型re-2株。用於預防由h5和h9亞型禽流感病毒引起的禽流感。

2樓:勤雰禾寶

h5h9都是非承載式車身,後橋整體軸的,h5的分時四驅比h9雙速tod強的多,h5軸距比h9短,越野的時候相對來說不容易托底,所以極限越野h5要好。

哈弗h5和h9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來說還是建議購買哈弗h9,7座suv,外觀大氣時尚內部空間大,質量***。

4樓:網友

h9車車很大,出來沒多久,聽說是很猛的,但像h7h9這樣的大車是很耗油的,h5見得少,主要是h2和h6比較多。

哈弗h5和哈弗h9哪個進藏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四驅能力更強的h9啊。

h5 h9 會出**麼?還是以後主打f系列了。

6樓:賽普健身

肯定會的,只是更新速度的快慢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h5 h9都是老系列,還是f系列比較新,網際網路汽車,網際網路手機是是以後的趨勢了。

8樓:網友

肯定會的 新出的f系列是為了開啟年輕人的市場 專為年輕人研發 可以說是長城的乙個子品牌。

哈弗h5和哈弗h9汽車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5和哈弗h9相比,不考慮**因素還是哈弗h9好一些,哈弗h9級別高於哈弗h5,空間,配置方面更有優勢。

新h5和新h9越野效能哪個好一些,請高手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h9的越野效能四驅,德國技術,車到達噸,車身大樑夠粗夠結實,

哈弗h9跟哈弗h5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9跟哈弗h5相比,總體來說不考慮**因素還是哈弗h9好一些,畢竟哈弗h9級別高,效能還有配置更有優勢。

哈弗h9柴油版和h5柴油加速區別大嗎

哈弗h9柴油版和h5柴油加速區別不大。總體來說還是哈弗h5車型噪音大一些,因為本身哈弗h9柴油版定位和級別高於哈弗h5車型。哈弗h9的發展歷程 4月20日,首搭fun life智慧型網聯系統的哈弗f系 社交智慧型潮品suv 2020款哈弗f5正式上市,售價區間萬元 萬元 2019年2月14日,長城汽...

哈弗h5柴油國五什麼時候上市,成都哈弗h5柴油國五還能上牌嗎?

簧彈力削弱,使調速功能發作變化。5調速器達不到最低轉速。6調速器內部旋轉零件不平衡或合作空隙過大。7調速器轉速達不到標定轉速。掃除辦法 1.對柴油機油底殼內的機油標尺進行檢視,調查是不是機油黏度太低或機油量太多,使機油進入焚燒室後且蒸發成油氣未焚燒而從排氣管排出。但通過檢視發現機油 成都哈弗h5柴油...

哈弗H5 這車好嗎?哈弗H5怎麼樣?值得買嗎?

樓上的,h6都在售了,低配九萬多,頂配十四萬,比h5便宜三萬,h5是一款不錯的車。哈弗h5怎麼樣?值得買嗎?哈弗h5搭載了長城汽車自主研發的綠靜柴油發動機以及汽油發動機,新增carlife手機互聯 dts音效等時下流行配置,值得購買。哈弗h5是長城汽車旗下純粹的國產orv越野車,2018款哈弗h5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