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手自一體和自動擋 哪個好

2023-02-16 16:55:03 字數 2003 閱讀 4610

1樓:匿名使用者

手自一體不就是自動擋嗎?自動擋分很多種,雙離合,cvt的手自一體就是自動擋一種。

2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覺手動一體好點動力足 也省油。

h6自動擋,雙離合好還是6at好

3樓:天佑華夏兒女

還是6at吧。

哈弗h6的雙離合變速箱還不算很成熟,換擋頓挫和油耗傷不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目前的雙離合技術發展的程度來說,國產h6這款車還是選擇自動擋手自一體的比較好。

h6手自一體跟博越手自一體那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h6手自一體跟博越手自一體相比,考慮維修保養方面是哈弗h6好一些,畢竟h6保有量大,但是品質和效能方面個人認為吉利博越更有優勢一些。

6樓:北國雪原

博越後來者居上,在技術和工藝上都高於h6。

哈弗h6手自一體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哈弗h6 6at車型搭載的6速自動變速器來自國際知名零部件**商hpt(現代派沃泰株式會社),經過充分的市場驗證,具有技術成熟可靠、動力輸出平順等特點。總體還是不錯的。

長城哈弗h6手動與手自一體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的手動的,感覺也還好吧,自動擋主要是起步快,但油耗略高。各有千秋。

哈弗h62.4是雙離合還是手自一體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在售的的h6是4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不是雙離合的,截至目前h6從未使用雙離合變速箱。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自一體是自動擋加手動模式的乙個變速箱種類,雙離合是自動擋的乙個結構,由於兩者並不是同中概念,所以沒有比較的區別的意義。

手自一體變速箱實際上也是自動變速箱(所以沒有離合器踏板),只不過它通過電子技術模擬出了手動變速箱的檔位,用於駕駛者切換為手動模式駕駛;而雙離合變速箱實際上也屬於自動變速箱的範疇,只不過它內部擁有兩片離合器,每片離合器負責該變速箱一般的檔位,比如乙個6個檔位的雙離合變速箱,離合器1負責倒擋、1、3、5檔,離合器2負責2、4、6檔,當第乙個離合器咬合時,第二個離合器掛起,等待咬合,當第二個離合器咬合時,第乙個離合器掛起,再等待咬合,所以,這就是雙離合變速箱換擋沒有延遲的原因,一台好的雙離合變速箱,它的換擋時間非常快,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所以,引擎的動力傳到車輪沒有延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手自一體變速箱。

哈弗h6是雙離合還是手自一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在售的自動擋h6是4速或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不是雙離合的,截至目前h6從未使用雙離合變速箱。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沒有雙離合版本。都是6擋手自一體。

1.5t h6 6速手自一體自動擋怎麼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下圖所示,h6的檔位有p,r,n,d:

①p停車檔。汽車在停放時,選檔杆必需扳入p位。

②r倒車檔。

③n空檔。n位相當於空檔,可在起動時、人不離車停車時或在拖車時使用。

④d前進檔。正常行駛時將選檔杆放在d位,汽車可在各前進擋位之間自動換檔。d檔是最常用檔位。

哈弗h6檔1.5t手自一體變速箱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買,低功率發動機配自動擋,不好用,手動擋還好,自動擋最好買高功率的或者的。車忒重,小發動機,油耗忒高,動力還肉。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錯的,操控效能很好。

哈弗h6有自動四驅嗎,h6哈弗有自動擋四驅的嗎

2017款有手動四驅,沒有自動四驅。h6哈弗有自動擋四驅的嗎 哈弗h6車系有四驅版本,但沒有自動檔的,而且是柴油版,沒有汽油版。哈佛h6怎麼樣?四驅有必要嗎?市區和高速兩驅的就可以了,h6是適時前置四驅,平時也只有前面兩驅工作,路況複雜的冰雪路面和山路四驅才能體現出與兩驅不同的效果。缺點是照比兩驅費...

新車新手哈弗h6手自一體什麼開,我請問下,哈佛h6運動班1 5T手自一體,怎麼個手自一體法?

p就是停車,r倒車,n空擋,d前進,一般來說走的時候就是d,停車超過1分鐘n,3分鐘以上p熄火,行駛途中不要從d換到n r p 從p到r到n或者d到r到p需要車輛靜止並且踩住剎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 起步 1,踩剎車,點火開關啟動。2,由p擋向後拉入d檔。3,鬆...

2015款哈弗h6運動版自動擋顯示檔位不

你好,自動擋有顯示的檔位的地方,在儀表顯示屏上!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顯示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6自動擋2015款有s檔位嗎?h6就不要考慮了,如果不更換那款垃圾發動機,自動檔就只是個花瓶,看看就可以了,千萬別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