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傳祺gs4怎麼樣和哈弗h6哪個好

2021-12-23 14:58:49 字數 5553 閱讀 2150

1樓:崩潰的小驢

廣汽傳祺gs4和哈弗h6相比,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哈弗h6相對更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哈弗h6車型相對更有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更有優勢。哈弗h6銷量更好,但是廣汽傳祺gs4外形時尚,油耗也相對比較經濟一些,非常值得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傳祺gs4,外觀漂亮時尚,保有量大,還有就是動力充沛,油耗比較低,做工比較好,品質卓越。

4樓:匿名使用者

h6銷量全國第一,品質放心做工優秀口碑更好一些,而且**還有2、0t發動機動力更足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的銷量要更大一些。口碑好。入門**划算。整體配置也比較豐富。售後方便。就是油耗方面稍微高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看上這款車,外形好看又寬敞,據我自己粗略的了解口碑不怎麼好,自己上車質網看看吧!在這問沒有真實的答案,水軍太多了!提問不到一分鐘瀏覽人數超千以上,可見關注這類問題的人(水軍)真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件款車現在買的比較熱門的還是長城,但是我還是推薦傳祺,高大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傳祺gs4油耗表現不錯的,可以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實程度來說,h6更好一些,同價位的還有吉利博越。gs4有點皮薄。

據說安全事件以後就沒什麼人過問了。

現在傳祺重點是放在gs7和gs3!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空間表現大,做工質量都很不錯的,沒有很明顯的短板,建議哈弗h6

11樓:丿靜聽灬訫跳

gsgs4是個經典,h6大街上太多了,可以私聊給你推薦幾款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用車的話推薦gs4,油耗控制的比較理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哈佛h6配置比較好,效能挺不錯,技術比較成熟

14樓:home我愛吃糖

相比這兩款車型,我更加推薦長安cs55,外觀漂亮,而且更加省油,動力足,

**更實在,內部空間大,長安軍工品質,**實在些

傳祺gs4和哈弗h6到底哪個更好?

15樓:翻滾吧獨角獸

哈弗h6好一些,哈弗h6的保有量大,在車子的總體維修和保養方面相對更有優勢。

【哈弗h6和傳祺gs4如何選?】

1、目前的10萬價位自主suv,傳祺gs4是非常熱銷的一款,雖然沒有哈弗h6那麼**——你可知道,哈弗h6最高月銷量已經突破8萬輛,但也足夠受人們歡迎。

2、說起gs4這車,省油是不能不提的亮點。看看網上車主的反饋,1.3t自動擋車型百公里7.

3公升,1.5t自動擋車型百公里8.8公升,這個資料和合資品牌相比沒什麼優勢,第十代思域同樣的1.

5t自動擋車型百公里油耗只有不到8公升。

3、除了油耗相對低些,gs4的外觀也很讓人滿意。這兩年傳祺加大了設計方面的投入,出來的效果也確實不錯,不僅是gs4,現在正熱的gs8也得到了很多消費者認可。

4、哈弗h6一直在改款,每次細節都有些調整,現在分紅、藍標車型,紅標版偏大氣穩重,藍標版則偏運動活力,更多的選擇可以滿足消費者多樣化需求,不過相比gs4,整體精緻度還是差些。

5、哈弗h6的車長為4649公釐高為1710公釐,傳祺gs4車長為4510公釐高為1677公釐,所以h6看起來體量更大。國人普遍喜歡大車,越大越好,在中國一線城市,路虎攬勝、豐田陸巡這樣的大車很多,其中也不乏有很多女司機在使用。至於原因,空間靈活度很高是一方面吧,再就是看著真的很唬人。

6、很多車主吐槽傳祺gs4的內飾塑料感太強,到處都是硬塑料,摸起來硬邦邦的,敲起來噠噠響。現在10萬級別的自主suv內飾軟包面積乙個賽乙個,gs4的內飾用料確實有些掉價,相比之下哈弗h6表現好很多,經常摸到的地方都挺軟。

7、兩款車的空間應付日常使用都足夠,而且後排地台都是全平,坐在中間的乘客不會太累。

8、1.3t的動力稍微差些,如果不想太肉,建議上1.5t發動機。

變速器方面,gs4有5速手動、7速雙離合和6at可選,現在雙離合變速箱的低速頓挫問題依然沒有很好解決,使用體驗會受些影響。

9、開得慣手動擋的話,手動變速器無疑是個好選擇,穩定性好,保養費用不高,而如果喜歡自動擋,6at會更合適些,雖然換擋速度不及雙離合,但好在穩定...

10、哈弗h6的1.5t發動機動力弱,這已經遭到很多車主的批評。因為渦輪介入得晚,轉速較低的時候,動力體驗一般。

目前傳祺gs4有1.3t和1.5t兩款動力可選,1.

3t發動機最大功率101千瓦,峰值扭矩202牛·公尺,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12千瓦,峰值扭矩235牛·公尺。

16樓:白羊月亮

傳祺gs4和哈弗h6對比的話,我肯定是推薦哈弗h6了,從銷量上面就可以看出來,哈弗h6一直都是國內suv的銷量冠軍,累計銷量都已經過百萬了,而且至今為止也沒有出現過什麼嚴重的質量問題,從第一代哈弗h6到現在也有很多年份了,說明這款車的耐用性也是很好的,畢竟我覺得考慮傳祺gs4和哈弗h6的人應該都是比較在意質量和耐用性的。

(上圖為傳祺gs4)

(上圖為哈弗h6)

從品牌方面來說的話,我覺得哈弗的知名度應該是要比傳祺高很多的,廣汽傳祺gs4這款車上市的時間要比哈弗h6晚很多,而且雖然傳祺gs4的銷量也很高,但是基本上都是集中在南方地區,哈弗h6的影響地區要比傳祺gs4更廣,畢竟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不知道廣汽傳祺這個品牌的,但是哈弗h6是人人都知道的。

(上圖為哈弗h6內飾)

(上圖為傳祺gs4內飾)

由於哈弗h6上市的時間比較早,所以這款車改款和換代的次數也比較多,每一次改款和換代都是一次比較大的進步,所以哈弗h6也是一直都在變得越來越符合國人的要求,就像**的哈弗h6把內飾的設計又提公升了乙個檔次,大面積的烤漆面板就是國人很喜歡的,覺得會比較有檔次,然後哈弗h6的中控也偏向於駕駛座一側,在人機工程方面也有提公升,方便駕駛座進行操控,如果你去試駕一下哈弗h6,就會發現這樣的設計確實比較有用。

(上圖為傳祺gs4發動機)

(上圖為哈弗h6發動機)

最後還有技術方面吧,老款的哈弗h6用的是三菱發動機,一直被吐槽動力差和油耗高,現在哈弗h6已經換上了**的1.5t發動機,動力和油耗表現都有明顯提公升,比起傳祺gs4,真的有不小的優勢。

17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一款神車~

銷量和保有量證明一切。截止到2023年12月,已經累計67個月獲得全國銷量冠軍。在這過去的13年之中,哈弗品牌累計銷售即將突破500萬大關,其中哈弗h6更擁有近300萬的保有客戶,巨大的客戶群及口碑基礎當之無愧使哈弗h6成為最暢銷的suv,有車的地方,就有哈弗h6的身影。

高顏值,成功吸睛

高顏值,如今已經成為所有產品的標配,誰讓大家越來越顏控呢?為了更好的符合大家對高顏值的需求。我們刻意請來了國際知名設計大師,主導設計開發,外觀、內飾均採用哈弗3.

0設計語言。也就是現在,大家看到的全新哈弗h6的面孔,簡潔、時尚、大氣···嘿嘿是不是很帥?標誌性的前臉,簡單而大氣;楔形雙線條設計,讓車身看起來更加優雅;尾部層次分明,視覺效果非常豐盈。

可以說全新哈弗h6不僅有著高顏值,而且身材也不錯呦,小哥哥,小姐姐是不是第一眼就被吸引了呢?

當然,我們可不是簡單的顏控蒙面者,卸妝無法看,或者花瓶。對於哈弗h6的內在修為,我們也是傾注了不少心血。簡潔時尚的內飾設計風格與外觀相呼應,而高檔柔性材質的應用,為大家呈現出不錯的整體的品質感。

靜心的鍍鉻飾條,很好的點綴出它的豪華感。嵌入式中控屏、12.3寸全彩數字虛擬儀表等配置的配備,體現了它科技的一面。

智慧型公升級,玩轉科技互聯

最先提及的就是智慧型語音互動系統,這套系統由世界最大語音系統廠家nuance專為哈弗打造的,語音識別率達97%,能夠識別全國口音,神馬粵語、四川話呀統統不在話下。到時候,你只需一句「你好,哈弗」啟用它,就可以實現導航、空調、**、車窗控制等6種功能操作,可謂是輕鬆智慧型。

對於這些功能,大家盡可放心使用。因為流量,都是又我們承包的,智慧型系統三年免費,流量無限制,是不是心情暢快了許多?

極致安全,全方位呵護

安全,這可是大事兒,每個人都關心,我們更關心。所以,我們帶著全新哈弗h6參加了中國最嚴格的翻滾測試,這可是中國品牌首次參加,至於成績也是喜人的,也可以讓大家更為放心。至於它為何如此優秀呢?

我們在這裡給大家揭秘一下,哈弗h6之所以能夠收穫好評,主要得益於它所採用的3dp安全理念設計,車身高強度鋼的應用比例超過65%,關鍵部位(如底盤縱樑)採用雷射焊接技術,構建了牢不可破的車身結構,很好的保護大家的安全。

安全也是需要科技武裝的,我們有了安全的車身,也為大家準備了高科技的安全裝備,譬如疲勞駕駛監測系統、車道偏離預警系統、盲點偵測系統等,通過這些領先的安全科技加持,將駕駛風險降至最低,更好的保護大家的安全。

雙十佳搭檔,高效節油

至於動力,哈弗向來是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哈弗h6搭載了「中國十佳發動機」1.5t直噴渦輪發動機,採用同級領先與寶馬相同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技術,1000轉渦輪介入,低速更有勁,功率可達124kw,峰值扭矩285n·m,動力更強勁。

與其匹配的是自主研發的國內首款量產,並且獲得「世界十佳變速器」殊榮的7dct濕式雙離合變速器,換擋迅速,油耗更低。相信,這樣的動力匹配一定能夠滿足你們對澎湃動力和低油耗的需求,嘿嘿···哈弗做到了魚與熊掌兼得。

所以,我們哈弗h6的「神車」稱號,並不是浪得虛名,極高的顏值,豐富的配置,全方位的安全以及高效的動力,再加上哈弗多年以來對品質的渴求,成就了67個月的銷冠傳奇。

18樓:smilexin呀呀

哈弗h6雖然銷量一直都很高,但是這款車也已經慢慢跌下「神壇」了,因為哈弗h6在早期的時候確實比較有優勢,當時的國產suv還比較少,哈弗h6跟合資suv比起來,就顯得很有價效比,但是後來包括吉利博越、傳祺gs4這些車型上市之後,哈弗h6就顯得有些乏力了,最近的銷量也開始慢慢減少了,特別是傳祺gs4搶了很大一部分的市場,還記得傳祺gs4剛剛上市的那段時間就變成了銷量黑馬,差一點就超過哈弗h6了,而且從很多方面來說,我覺得傳祺gs4要比哈弗h6好太多了。

(上圖為哈弗h6)

(上圖為傳祺gs4)

(上圖為哈弗h6)

(上圖為傳祺gs4)

傳祺gs4是廣汽旗下的乙個自主品牌,我覺得廣汽的實力明顯要比長城大多了,長城就是個民營企業,靠著修理廠和皮卡起家的,沒有太多的技術基礎,廣汽就不一樣了,廣汽一直跟豐田和三菱合作,現在廣汽三菱都快要變成廣汽自己的品牌了,技術方面肯定是更加先進一點的,只要你去試駕一下傳祺gs4和哈弗h6,就能明顯發現這兩款車在技術上的差距,傳祺gs4開起來的感覺跟日系車很像,不會有拖沓的感覺,哈弗h6就有點笨重,加速和操控方面的感覺都不太好。

(上圖為哈弗h6內飾)

(上圖為傳祺gs4內飾)

內飾方面是我最不能接受哈弗h6的乙個地方,老款的哈弗h6內飾太老氣,**的又太激進,其實很多選擇哈弗h6和傳祺gs4的人都是為了家用,傳祺gs4的內飾就顯得比較溫馨,用料方面也很舒適,哈弗h6的中控是歪的,看著就不太舒服,而且大部分都是硬的烤漆面板 ,看起來很有檔次,事實上實用性並不好。

廣汽傳祺gs4安全效能怎麼樣,新款傳祺GS4車身強度 安全性怎麼樣?

汽車之家,汽車點評都有 傳祺這個品牌的安全效能一向以來都不錯的,號稱五星家族。想要詳細了解的話可以查一下資料,gs4的高強度鋼比例達到了60 配備了前後吸能盒,車頂在承受23000n的壓力時變形極小,這些都是評判一輛車是否安全的重要指標。傳祺gs4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4.9分 高於同級2...

廣汽傳祺gs4中配後視鏡怎麼調廣汽傳祺gs4後視鏡電動摺疊怎麼用

廣汽傳祺gs4內後視鏡是手動調節,外後視鏡是電動調節。1 內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2 外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調整方法 1 調整 後視鏡 左 右位置調整到鏡面的左側邊緣正好切至自己在鏡中影像的右耳際,這表示,在一般的駕駛情況下,從 後視鏡裡是看不到自己的,而上 下位置則是把遠處的地平線置於鏡面 即可。後...

廣汽傳祺gs7這車質量怎麼樣,廣汽傳祺gs7質量怎麼樣?

廣汽傳祺gs7質量還是不錯的。傳祺gs7是廣汽傳祺推出的一款5座中型suv車型,2017年1月9日,傳祺gs7在美國底特律北美車展上全球首發外觀 傳祺gs7傳祺gs7的車身輪廓延續了傳祺gs8的方正剛毅的風格,僅從c柱起車頂及尾部線條與傳祺gs8略有不同,看起來尾部更加緊湊。新車前大燈的設計跟g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