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問問SUV的車四驅有什麼好處

2023-01-30 02:10:05 字數 2510 閱讀 2126

1樓:鴻哥撈車

長知識了!越野車的非承載車身和城市車的承載車身,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2樓:北國雪原

如果城市suv能去越野,那就不叫城市suv了。城市suv只能說比轎車的通過性要好一點兒,雖然有的suv具備4驅,但也不夠越野的能力。城市suv如果具備四驅(帶鎖的更好一些),底盤可調或大於200mm,帶有副車架或非承載車身的,還可以去輕度越野,例如走走田間道、沙灘之類的,至於銀石灘之類的蠻荒地帶就別想了。

3樓:樂觀的靈殤狂徒

四驅的可以玩玩輕越野,漢蘭達、exeed星途的四驅版,領克01的四驅版,輕越野都還不錯。

4樓:來自西洛島有志的棣棠

一般的輕越野沒問題,但得是四驅系統的,最近入的星途tx四驅玩輕越野還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4.甲辰本乾隆甲辰(2023年)夢覺主人序本,亦稱「夢覺本」。題「紅樓夢」,脂批較少,文字簡約,其文字基本被程甲本所繼承。2023年出現於山西,現藏國家圖書館。

最近在選suv,感覺外型都很笨重。想問問,是不是suv就是這樣?

6樓:愛的比爾

還好吧,我自己也選的suv,suv主要是寬敞,看個人,目前比較帥氣的suv很多的,比如cx-5,漢蘭達,macan等等。

7樓:貝貝媽

是的,不然速度上,也不能匹配不是。

8樓:小g太陽

你看過了比速汽車家的車嗎?我在大朗萬鑫4s店和萬鑫南城店看的時候,覺得他們家的外型構造還不錯誒。個人喜歡他們家的m3。

我要學c1駕照,朋友有輛suv,可以用來練車麼?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還是用駕校車來練車,因為你用你朋友的車練車,在練的過程中你就會找參照物作為參考點,練得時候都很好,但是實際到駕校考試時的參考點不一樣了,因為車型不一樣了,你就會懵,這麼我親身體會,當然教練也會建議你的,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你下面那段話說得很對。駕照考試,不一定是你用的車越多練習越好,與考試車型差的太遠的車起不了好作用。

11樓:天使淚

你要學c1駕照c1駕照是用具開五座車的,如果你朋友的suv是七座車的話,那麼你這個駕照與車型是不虎的。但是他的七座車的話它的外觀有可能和。互坐車是一樣的。

用來練車時可以的,但是說你和你好的駕照是太相互。

12樓:慕桖詩苼

在考試以前,最好不要碰其他車型,尤其科二考試,主要是要背熟教練說的點和參照物,suv和考試用車差距太大,對於要考科二的人來說,只能起反作用,考前多多練習考試的車型,肯定沒問題,越是沒開過車的小白越容易考過,你讓乙個老司機去考都不一定有小白通過率高!老司機壞習慣太多了,都是扣分點,問問老司機他們都曉得!最後預祝你考試通過。

廣汽本田ve-1是一款純電動suv,想問問各位車主這款車值得購買嗎?

13樓:網友

這款車應該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我家開過幾款廣汽本田的汽車,使用感都很好,我對廣汽本田ve-1確實也很期待。這款車的效能不錯,續航能力也強,不會有動力不足的感覺,而且因為是純電驅動,不用再擔心大把的油錢支出,整體來看非常值得購買。

14樓:當世之人傑

城市裡代步,或是想追求環保和低噪音,可以買。

我想問問各位8~9萬一定能落地的suv。還有保有量的問題買國產車一定要看麼? 100

15樓:折開霽

對於您的要求,,,我推薦瑞虎3,,,然後我說說其他的,比如眾泰t600,,這款車屬於中型suv,您知道嗎?這意味著什麼(高的油耗),您花個9萬塊買輛油老虎,噸的重量,百公里起碼10l以上,,我想肯定不願意,,,力帆x60,這款車看引數這些很不錯,而且做到了後獨立懸掛,真心不錯,,各方面看都和瑞虎3差不多,,,但是顏值和保有量怕是瑞虎3要高些吧,,,cs35也沒什麼好說,,這個價位的suv,,有後獨立就沒電動助力,

想買一款suv,問問看鈴木驍途怎樣?

16樓:許茉晚

家用代步的話,驍途還確實是一把好手,我是18年提的驍途頂配四驅尊享版,各方面配置上可以說是同級車中最強的了,現在開了快2萬公里了,舒服得很,很寬裕,後排三個成年人妥妥的,腿部空間還有空餘,很適合現在的二胎家庭,驍途還有乙個黑科技就是油耗,我日常駕駛城市居多,百公里大概在7個油不到,如果高速跑得多,還能更加省一點,可以說非常省油了,同級別的suv油耗都要到9個左右,總體來說鈴木驍途家用很合適,價效比也很高,推薦你去試駕了解了解。

17樓:小花喲

鈴木驍途是真的好開,動力強,配置高,沒啥好挑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考慮長安鈴木的車型了,畢竟鈴木已經退出國內市場了,代步可以買奇瑞瑞虎3、長安cs55。

suv是兩驅好還是四驅好,SUV汽車是兩驅好還是四驅好?

suv四驅和兩驅該什麼選 下 suv選擇兩驅還是四驅呢?四驅車相對於兩驅車都具有更高的通過性與主動安全性。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兩驅車行駛在一些泥濘或溼滑路段時打滑,車子很難走出泥潭。而四驅車因為兩個車輪 前輪或後輪 打滑的話,還有另外兩個車輪 幫忙 這樣就能輕鬆擺脫這種困境。另外在一些冰雪或溼滑路面...

四驅和兩驅有什麼不同那個好,SUV兩驅和四驅有什麼區別?

四驅車就是四個輪子都有動力,兩驅車只是前面兩個輪子有動力,後面的只是負重輪 四驅車的優點是動力非配均勻,通過能力強,穩定性好,當然是四驅車好,一般四驅系統都配備在suv,越野車,高階轎車和跑車上,成本要比兩驅車貴 大部分四驅車都能手動控制前後橋的動力分配,鎖死 suv兩驅和四驅有什麼區別?四驅更適合...

有必要買四驅suv嗎,SUV有必要買四驅的嗎

個人認為預算足夠的話還是有必要買四驅suv車型的,四驅suv車型相對在雨雪等濕滑路面行駛還有爬坡的話動力性方面更有優勢。suv有必要買四驅的嗎 四驅這個東西吧,正常用車一年用不了一兩次,但是這一兩次可能會救命。看你喜歡不喜歡走爛路,玩越野。玩越野車型很貴 很多人說suv必須要買四驅,有這必要嗎 su...